承德醫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承德醫學院好不好

2023-03-04 07:05:05 字數 2097 閱讀 7466

1樓:惠企百科

承承德醫學院是一所二本大學,承德醫學院(chengde medical university),位於河北省承德市,是一所隸屬於河北省人民**的普通高等醫學本科院校,是「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河北省中藥材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牽頭單位。

學校規模:

學校校園佔地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7.

9億元,其中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億元,館藏中外文紙質圖書82萬冊,中外文期刊611種,電子圖書160萬種。

學校有直屬附屬醫院1所、非隸屬附屬醫院22所、教學醫院24所,設有18個本科專業、4個專科專業,有教職工2195人(含直屬附屬醫院),全日制在校生10554人,本科在校生8954人,專科在校生243人,研究生在校生1122人,留學生235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承德醫學院。

承德醫學院好不好

現在承德醫學院怎麼樣

2樓:京量戊凝冬

歐,難道你想來這兒?不貴,學費三千五,加上住宿費書本費四千三,挺好的一個學校,學習氛圍很好,承德這兒也特別乾淨,環境不錯,學校不大,在河北省很有口碑,但一些硬體設施還是稍微差一點的,想知道詳細的麼,我是這兒的學生額。

3樓:聽花開花落

誰說的!!!承醫好多厲害的學長都考了協和,北大,湘雅,復旦等牛逼大學的研究生,雖然硬體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學風很正,考研率也不錯啊!護理的本科畢業就可以在北京,天津等地的醫院就職,護理系河北省都不錯,不瞭解情況就不要瞎說。

4樓:古德拉克

護理專業好找工作,建議報護理。臨床還要考研。承醫在一個盆地,四周都是山,公交車舊,汽油味兒大,而且學校公交少,等著浪費時間。

學校食堂飯價比市裡或者其他學校都便宜,飯還行。教學硬體太老舊,承醫很窮。老師很多兢兢業業,學生木訥,內向。

學習氛圍很好,上自習人很多,每年都有考上國內重點大學的研究生。像北京協和,北大醫學部這樣的學校。上大學還是靠自己。

5樓:聖春桖

一、概述:

1、承德醫學院,是一所隸屬於河北省**的普通高等醫學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承德市。承德醫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河北省省屬高等學校,「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

2、截至2023年5月,校園佔地面積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7億元。圖書館佔地面積近19000平方米,藏書近70萬冊。

有教職工2179人,其中專任教師925人。開辦12個本科專業和6個專科專業,有本、專科在校生及全日制研究生9400餘人。

二、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教職工2179人(含直屬附屬醫院),其中專業技術人員1909人,正高職稱212人、副高職稱441人,博士和碩士879人。現有專任教師925人,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專任教師佔總數的。

有享受***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河北省突貢專家、省級教學名師、省級青年學科帶頭人、百人計劃特聘專家、省「三三三人才工程」和中青年骨幹教師50人。有碩士研究生導師317人,博士研究生導師7人,還聘請了40餘名國內外知名學者為客座教授。2023年院士工作站獲得批准成立。

三、學科建設:

截至2023年5月,學校有臨床醫學、基礎醫學、中藥學三個碩士授權一級學科,涵蓋了26個二級學科,其中臨床醫學、中藥學、護理為專業學位授予學科。學校現有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十一五」重點專科1個、省級重點學科和重點發展學科8個、省級醫學重點發展學科4個、省級臨床重點專科建設(培育)單位10個、校級重點學科19個。

承德醫學院認可度高嗎

承德醫學院是一本嗎?

承德醫學院怎麼樣

承德醫學院怎麼樣?水平如何?

全國都有哪些二本醫學院,二本的醫學院校有哪些?

鄭州大學醫學院 河南大學醫學院 是一本河南科技大學醫學院 河南中醫學院 新鄉醫學院 二本河南大學民生學院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 是三本臨床醫學 醫學影像學 醫學檢驗 護理學藥學麻醉學 二本的醫學院校有哪些?寧夏醫科大學 徐州醫學院 濰坊醫學院 天津中醫學院 湖北中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濱州醫學院 浙江中...

一本醫學院校有哪些大學排名,一本類醫學大學排名

如下 1 北京協和醫學院 作為國內醫學界的殿堂,北京協和醫學院的規模不算很大,所以綜合性不算強,但學校絕對算是醫藥類專業中實力最強的院校之一,報考的學霸相當多,而且錄取分數很高,大部分能考生北京協和醫學院的學生分數都是可以報考大部分985大學的。2 北京中醫藥大學 學校屬於中醫藥類大學,也是國內實力...

延邊大學的「臨床醫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在東北都是二本。南方都是一本也就是一批 以前二本 今年剛升得一本 是一本吧 對這個學校我正好還有點了解 fds fs fd s 延邊大學哪些是一本專業?哪些是二本專業?延邊大學一本專業名單 1 思想政治教育 2 俄語 3 英語 4 市場營銷 5 旅遊管理 6 社會學 7 法學 8 漢語言文學 9 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