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玩CF怎麼全屏,CF怎麼全屏

2023-03-04 07:00:07 字數 4119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改登錄檔就行了。

樓上是正確的(不用登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設定來著,網上有很多方法,收一下。

cf怎麼全屏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先登入你的穿越火線,選擇伺服器後,點選右上角的小 扳手 的按鈕(也就是設定按鈕),記下您正在使用的解析度。例如,自己玩cf一般使用的解析度是1024×760,那麼我就在心裡記住這個值,很好記的。退出遊戲,單擊桌面的空白出,選擇顯示設定。

在新開啟的視窗裡,用滑鼠滾輪滑倒最下方,點選高階顯示設定。在解析度視窗選擇您剛剛記下的那個解析度大小。例如,記得是1024×760,那麼我就選擇1024×760這個值。

並點選應用。此時會有警告提示是否保留更改,當然選擇保留。

槍王排位。第15賽季新增獎勵:幻影雙斧-槍王排位。僅限在槍王排位15賽季中,通過任務令牌兌換幻影雙斧-槍王排位碎片。

玩家可以參與每日活動任務,獲取專屬獎勵和收集令牌,使用賽季令牌,即可兌換專屬獎勵。

15賽季中,槍王排位刀戰擊殺各陣營的ace和復仇時,能夠獲得殺敵加成,加成累計到各陣營的殺敵總數中。更新後第14賽季將進行結算,玩家將根據最高段位,獲得獎勵。

cf怎麼設定全屏啊!win7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解決方法: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xp 的你自己調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店裡設定,上面有。

win7系統筆記本cf怎麼全屏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修改登錄檔。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regedit」並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項,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項,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具體顯示器裝置中查詢名為「scaling」的引數,並將其由預設的「4」或「255」修改為「3」即可。

如果數值已經是3了,可以先將這個值改為4或者其他數字,然後看看,是否還是不能全屏,之後再將這值重設為3。

方法二:更改顯示卡設定。

除了修改登錄檔,還可根據自己使用的顯示卡來更改設定,如n卡使用者可以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選中並開啟「使用nvidia縮放功能」,a卡使用者在確保自己使用的是最新驅動時,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

2023年,《穿越火線》玩家註冊量達到6億。

2023年11月,《穿越火線》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穿越火線》在2023年「金翎獎」上奪得「玩家最喜愛的十大網路遊戲」大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實在不推薦全屏 因為筆記本的螢幕是有的寬的 這樣全屏後即會造成遊戲畫面失幀還會導致遊戲卡頓fps值嚴重下降,所建議以親還是以視窗模式為主較好。 求採納答案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選擇圖形選項,然後選擇縮放全屏。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一下登錄檔就行了:

windows7解決方法: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改完後重啟一下電腦就ok了。

10樓:純情小鴨鴨

遊戲解析度,除錯一下。

11樓:崔家緒

進遊戲,右上角 選項, 畫面 ,顯示,選擇全屏模式,儲存,(分變率應該是自動就設定了),然後就可以了,下次進直接全屏。

筆記本玩cf怎麼全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玩cf怎麼設定全屏的具體步驟:

步驟1.關於筆記本玩cf怎麼調全屏的問題,首先,在桌面上右擊,然後選擇顯示設定。在螢幕解析度中將解析度調到推薦值即可;

步驟2.按下windows鍵+r鍵,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認進入登錄檔器。

步驟3.在登錄檔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如圖所示。

步驟4.在configuration中一般有幾個子目錄,依次把每個都雙擊開啟,出現00資料夾,繼續點開直到最後,如圖所示。

步驟5.在右側視窗找到scaling項,雙擊開啟將其值改為3即可。

步驟6.將configuration裡所有的scaling改成3,這時玩cf就可以全屏了。筆記本玩cf怎麼調全屏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13樓:中關村**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

14樓:再多一度

給你兩個方案,逐一試試,總有個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ait搜尋程式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再右擊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找到scaling,右擊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4改為3即可。

2、在桌面上 右鍵 點ati顯示卡選項 (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選擇「配置」選項 然後點選「屬性」按鈕 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 點選「確定」按鈕後 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 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記住耐心等待遊戲的進入 不要著急 等下執行出問題!!!

15樓:網友

這裡有說明,自己看看吧。

16樓:牛德華丨

就是下面那個。我也是那樣弄的。

17樓:崔家緒

進遊戲,右上角 選項, 畫面 ,顯示,選擇全屏模式,儲存,(分變率應該是自動就設定了),然後就可以了,下次進直接全屏。

cf如何全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個p!!改什麼登錄檔!!要去內建顯示器裡吧模式改為全屏,遊戲才能全屏!一天到晚改什麼登錄檔!!

19樓:海海

不需要修改登錄檔,不需要qq管家和金山。進遊戲就是全屏,如果不是 把螢幕解析度調到最大(即2048*1536)即可全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試修改cf預設開啟的螢幕解析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本來就是全屏的嗎,再不行進遊戲按下設定看看。

22樓:網友

··開始就是全屏 不需要地···

23樓:****

你搞那個防沉迷的東東沒,沒搞不能的。

筆記本玩cf怎麼全屏本人w7系統64位

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如果沒有執行的也可以在搜尋框中輸入 執行 也能開啟。執行中輸入 regedit 點選執行後便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依次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然...

為什麼我的W7家庭基礎版玩CF無法全屏

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一 windows7下游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 推薦使用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

筆記本玩CF怎麼設定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筆記本玩cf怎麼設定全屏的具體步驟 步驟1.關於筆記本玩cf怎麼調全屏的問題,首先,在桌面上右擊,然後選擇顯示設定。在螢幕解析度中將解析度調到推薦值即可 步驟2.按下windows鍵 r鍵,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認進入登錄檔編輯器。步驟3.在登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