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呢?浙江科技學院是幾本

2022-12-13 19:40:11 字數 1622 閱讀 7025

1樓:鯨志願

浙江科技學院不是一本院校,是二本。浙江科技學院的前身由浙江大學於2023年創辦。經過40年的建設,學校已發展成為一所具有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和外國留學生、港澳臺學生招生權的特色鮮明的應用型省屬本科高校。

學校有兩個校區,小和山校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溼地畔,校園土地面積1900餘畝,建築面積47萬平方米;安吉校區位於擁有聯合國人居獎美譽的竹鄉安吉,土地面積800餘畝,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浙江科技學院是幾本?

2樓:箋児愛旅遊

浙江科技學院是二本。

浙江科技學院在浙江是本科二段招生,在全國也基本是本科二批招生,所以通常認為浙江科技學院是二本大學。浙江科技學院的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的浙江大學附屬杭州工業專科學校,學校小和山校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溼地畔,校園土地面積1000餘畝。

學校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具有國際化視野、學術水平較高、師德師風高尚、梯隊結構合理的優秀人才隊伍。現有教職工近1600名,專任教師1210名,其中高階職稱485名,具有博士學位教師約佔,具有6個月以上海外學術經歷教師佔31%以上,具有工程實踐背景教師佔43%以上。

全國優秀教師、享受***特殊津貼等18人,國家級知名專家等國家級人才7人,省級知名專家等省部級人才14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學校官網-學校簡介。

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本嗎?

浙江科技學院是幾本 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3樓:瀛洲煙雨

浙江科技學院是二本。

浙江科技學院在浙江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所以嚴格意義上,我們只能說浙江科技學院是二本大學,如果全部第一批次招生,我們才說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本大學。

如果你不是浙江考生,浙江科技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本大學。

浙江科技學院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有兩個校區:小和山校區和安吉校區。截至2023年3月31日,浙江科技學院下設14個二級學院,1個教學部,開設56個本科專業,涵蓋工學、藝術學、管理學、文學、理學、經濟學等學科。

學校下設14個二級學院、1個教學部;現有56個本科專業;擁有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0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 、5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學校面向全國24個省(區、市)招生。

4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浙江科技學院是二本院校,錄取批次是本科二批次,也有專科批次錄取。

浙江科技學院是幾本?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本嗎?

浙江科技學院不是一本院校,是二本。浙江科技學院的前身由浙江大學於1980年創辦。經過40年的建設,學校已發展成為一所具有碩士 學士學位授予權和外國留學生 港澳臺學生招生權的特色鮮明的應用型省屬本科高校。學校有兩個校區,小和山校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溼地畔,校園土地面積1900餘畝,建築面積47萬平方...

浙江二本大學有哪些,浙江一本大學有哪些,二本大學有哪些

2009年浙江省高招文理科第二批首輪平行投檔分數線 院校 院校名稱 文科 名次號 理科 名次號 0003 浙江工業大學 547 5 012564 0004 浙江師範大學 544 1 007055 529 5 024032 0005 寧波大學 554 1 003830 550 5 010992 000...

承德醫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 承德醫學院好不好

承承德醫學院是一所二本大學,承德醫學院 chengde medical university 位於河北省承德市,是一所隸屬於河北省人民 的普通高等醫學本科院校,是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 卓越醫生 中醫 教育培養計劃 改革試點高校 河北省中藥材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牽頭單位。學校規模 學校校園佔地萬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