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祝賀女足奪冠 由衷欽佩,你如何看待武磊的發文?

2023-03-04 09:30:05 字數 1853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由衷的祝福中國女足,女足的拼搏精神遠超男足。男足的成績不理想,女足幫忙將男足的那份也一起努力了,武磊作為男足,發文祝賀是禮尚往來。

2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武磊作為中國男足的一員,在中國女足獲得勝利之後卻發文欽佩。中國男足能有這樣的覺悟也是非常不錯的。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武磊的發文出於真心,而且知道男足的短板在**,同時檢討了男足的問題,相信他以後會努力提高球技。

武磊祝賀女足奪冠,稱由衷欽佩,中國女足是否為我們的驕傲?

4樓:金牛

我們感到很驕傲,因為女足的實力很強,並且她們獲得了冠軍,而且她們在比賽中表現的很精彩,她們為中國爭了光,所以我很敬佩她們。

5樓:無能為力大蒜

確實為我們的驕傲,因為女足顛覆了其他國家對於中國足球的蔑視,而且還實現了反殺,特別令人震撼。

6樓:停停停我去額

中國女足非常值得我們驕傲,她們的那種精神鼓舞著我們,不服輸,不放棄,敢於拼搏,真的讓人欽佩。

武磊發文祝賀中國女足奪冠,他說了些什麼?

7樓:無能為力大蒜

他說中國女足真的是我國非常有潛力的運動員,也是真正為我國爭光,中國女足真的很不容易,中國女足就是值得所有人敬佩。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希望女足越來越強大,希望他們能再接再厲,希望他們能有動力,能有實力能夠繼續下去,這個光榮。

9樓:丁山學長

他說了恭喜女足,而且也敬佩女足,這也代表著他是非常敬佩女足,欣賞女足的。

中國女足奪冠,男足球員武磊祝賀,為何會遭到網友調侃?

10樓:晝夜迷離

但是因為一方面沒有男子足球比賽,在國內一直沒有打出比較好的成績,在一方面是國足接二連三的失敗中也讓網友失去了信心和支援,同樣是足球,女足就要比男足強很多,對比非常明顯,他作為中國男足球員,發文慶賀,所以會遭到網友的調侃。

11樓:將軍子馬拉拉

因為很多人覺得這樣的祝福真的是非常的嫉妒,所以才會遭到網友的嫌棄。很多網友都說了,男主解算算了。應該給女足漲工資。

1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團隊的表現不是特別的好,人們是非常針對他們的,所以他在祝賀的時候會遭到一些人的調侃。

13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因為女足贏得冠軍,相對來說是可以凸顯出女足的實力的,所以男足球員肯定會遭到網友的調侃。

武磊祝賀中國女足奪冠,中國女足身上有著怎樣的體育精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因為她們代表的是中國的形象,在比賽過程特別認真,命中率特別高,最後以3:2的成績戰勝了韓國隊,最後一刻完成了絕殺,女足的運動員堅持不懈,看到這樣的結果之後,黃健翔特別激動,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15樓:淨帶

不服輸的精神,超越自我的精神,即使身處絕境,也不輕言放棄的精神,熱愛體育競技的精神,熱愛體育運動的精神,勇於克服困難的精神,自信精神,女足精神,越挫越勇的時代精神,堅持訓練,克服自身困難的精神。

16樓:是顧言吖

堅持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這些女足運動員非常的努力,最終憑藉著自己的實力成功晉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堅韌不拔的精神,有勇於戰勝困難的精神,不言放棄的精神,特別令人欽佩和敬佩。

走出了國門,武磊的實力在西甲怎麼樣

走出國門的武磊,以他的實力在西甲應該算是二流球員。走出國門登陸西甲 在中超聯賽獲得了最高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的武磊,選擇在2019年的冬天開始自己的旅歐生涯,正式登陸西甲聯賽,加盟西班牙人隊。現年28歲的武磊正值當打之年,他少年成名,十四歲時就曾在中乙聯賽出場,至今仍保持著中國職業足球賽場最年輕的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