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著涼會拉血嗎,貓咪著涼會便血嗎

2023-03-04 09:25:07 字數 2719 閱讀 6302

1樓:住在火山的兔子

不會,貓咪著涼會拉肚子,但絕不會拉血。建議帶著貓咪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貓咪著涼會便血嗎

貓咪拉血是怎麼回事

2樓:青島依可萌寵物科技

有可能是貓瘟,最好去醫院看看啊,家裡還有貓的話,一定要做好隔離,看看別的貓有沒有也有這種現象。

3樓:養寵花花

如果沒有好轉 建議及時送寵物醫院。

提問貓咪就今天開始拉血的,它都一個星期沒吃東西了。

貓咪沒有精神,怎麼樣才能治好它。

少量餵食消炎藥。

可以吃點助消化的。

乳酶生提問。

它拉血跟果凍是的怎麼回事?

之前有餵過什麼尖銳的東西嗎?

有沒有測過貓瘟?

提問沒有,就昨天餵了點大米粥。

少量提問。現在都走不了道了。還拉血塊,特別臭。是去送寵物醫院看看嗎。

拖都拖出問題了 親。

4樓:lucky_文

貓咪拉血感覺挺嚴重的,最好馬上送去寵物醫院檢查**,不要耽誤了。

5樓:網友

那一定是腸胃有問題了,要趕快去找獸醫給**,不**就會更加厲害了。

6樓:知寵百科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拉稀還有血一種是因為貓咪的體內有寄生蟲,破壞了貓咪的胃腸黏膜導致貓咪拉稀帶血,另外一種情況是貓咪亂吃東西,從而出現急性腸胃炎導致貓咪拉稀帶血。

貓咪拉稀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原因也會比較多,一般常見的會有著涼感冒,因為貓咪的抵抗力會比較弱,當出現拉稀的情況,家長可能沒有足夠的重視,長時間的拉稀會損傷貓咪的腸粘膜,就會導致拉稀並且帶血。

貓咪拉稀帶血怎麼回事

小貓拉血是什麼情況

7樓:會說金融

一、貓咪拉血的原因。

1、貓咪如果是帶著便便拉血的話,有可能就是腸道內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吃了太堅硬的東西刺傷了腸胃,因為貓咪不像狗狗一樣可以很安全地吃骨頭,大部分的貓咪是不會嚼東西的,所以可能吞下去一些尖利的物品就傷害到了腸胃;

2、消化不良也是有可能會出現拉血的狀況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消化不良的情況呢?其實是由於長時間的不合理餵食導致的,再加上如果貓咪吃的太清淡的話,也是很有可能會引起卡血的情況;

3、寄生蟲出現在貓咪體內的時候有絛蟲會吸附在小腸膜上面,造成黏膜損傷,引起腸道炎症,出現便中帶血、拉稀等。

二、怎麼**拉血。

1、首先如果出現第一種情況的話,最好是送到醫院去進行及時的處理;

2、如果是出現第二種情況的話,可以去藥店買一些喵想益生菌,因為它對於**消化不良、便秘、嘔吐、便中帶血、腸胃炎都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3、如果是出現第三種情況的話,就需要給貓咪買驅蟲藥了,最好是在貓咪三個月大的時候就買來服用,可以作為一種預防藥;

三、注意事項。

在貓咪三月齡服用驅蟲並且打疫苗,增強貓咪的身體免疫力,只要是飼養的貓咪都需要提供一個安靜、舒適、有陽光的環境;偶爾的給貓咪陽光浴、陽光下梳毛,都是補充鈣。

8樓:雀筠

這個不能給它亂吃藥,還是送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保險。

寵物的腸胃是十分脆弱的,不同於人類,它們吃了不合適的東西,身體很難消化,而且對於一些特定的食物是不能給它們餵食的,這樣很容易導致寵物生病。

建議送寵物醫院找醫生幫忙檢查,並仔細詢問小貓產生這種症狀的原因。多瞭解一些養寵物的醫療知識和寵物的飲食習慣,還有一些生活上照顧的禁忌。

事後也要給予寵物充分的關心,在生病期間更不要亂吃東西,以醫生的囑咐為標準。小動物的免疫力差,生病對它們身體的負荷很大,所以在以後的飼養中,要更加註意這個問題。降低寵物的生病率,才能讓它們的壽命更長,陪伴我們的時間更久!

9樓:寵物達人

可以先給貓咪餵食一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然後觀察貓咪是否有其他異常症狀,如果便血情況有所改善,就不需要再做其它工作了。其次,也可能是一些傳染性疾病導致的貓咪便血。如果貓咪還有精神不振、腹瀉、發燒、嘔吐等症狀,那麼就需要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並且對於貓咪接觸過的用具進行消毒。

最後,也可能是由於尿道感染或者結石引起的貓咪排便困難導致便血。可以通過觀察貓咪在排便的時候會有疼痛的現象,來判斷貓咪是否是由於這些因素引起的,建議及時送醫處理。

提問就是一歲了小貓 偷吃了麻辣雞爪 然後吐了三天 又吐又拉 但是拉不出來 今天第四天拉出來了但是都帶著血 這個怎麼辦啊。

而且這四天都沒吃東西。

時間太久了,在家無法處理。

提問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去寵物醫院[流淚][流淚][流淚]我們這邊沒有寵物醫院 要去的話只能去別的地方 太遠了 然後我們這裡下雪封路去不了。

然後貓糧泡軟來喂,看吃不吃。

提問好的 麻煩了。

10樓:網友

小貓便血是不常見的現象,一般而言有幾種因素。一是傳染病,還有一個是急性出血性腸炎,然後有一些特殊的寄生蟲病,比如像球蟲、滴蟲。還有是吞食了不好的東西,造成了胃腸黏膜損傷,這個是常見的拉血原因,那麼在這些原因裡面,就要去鑑別診斷了。

小貓便血是不常見的現象,一般而言有幾種因素。一是傳染病,還有一個是急性出血性腸炎,然後有一些特殊的寄生蟲病,比如像球蟲、滴蟲。還有是吞食了不好的東西,造成了胃腸黏膜損傷,這個是常見的拉血原因,那麼在這些原因裡面,就要去鑑別診斷了。

貓咪著涼會便血嗎

求助,貓咪著涼拉肚子了,冬天貓咪肚子受涼了,拉肚子怎麼辦?

貓咪著涼拉肚子的話,寵主首先就要加強貓咪的保暖才行,可以給它穿上小衣,準備好溫暖的貓窩,並把窩佈置在溫度合適的房間裡。對於貓咪拉肚子的情況,寵主也可以採取以下的一些措施去幫助它。1 適當禁食 貓咪平時吃東西暴飲暴食,還有吃了刺激性食物的話,貓咪腸胃會不適,或者腸胃受到了刺激,這樣會讓貓咪拉肚子。對此...

為什麼著涼了會拉肚子,身體著涼為什麼會拉肚子?

不論在夏天或冬天,肚子受了涼,就有可能導致腹瀉。受了涼以後的腹瀉和一般食物中毒 腸炎 細菌性痢疾 阿米巴性痢疾等都不同,它有兩個特點 一是腹部咕嚕咕嚕地響個不停,還伴有一陣陣疼痛 二是水瀉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 拉肚子 寒冷是種強烈的刺激。當我們受了涼,特別是腹部受了涼時,腸蠕動就會增加。腸蠕動增加的結...

母貓會踩奶嗎,貓咪為什麼會踩奶

母貓也是會踩奶的,特別是在小的時候,如果它跳在你的身上感覺很舒服的時候,它就會踩奶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會的,我家的就是一隻母三花貓,很喜歡在毛毯等柔軟的地方踩奶,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看樣子享受極了,據說這種踩奶行為是在懷念媽媽。會的,貓咪經常會這樣,跟它的習性有關。貓咪在什麼情況下會踩奶 對你踩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