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小許晴」之稱的張定涵,是個怎樣的人?

2023-03-04 09:25:06 字數 1234 閱讀 7138

1樓:乎乎萌小姐

你們沒覺得苗圃長得很像許晴嗎?當年苗圃火的時候 我老分不出許晴和苗圃。

2樓:庹浩歌

人很漂亮,演戲也很到位,可惜現在演的比較少了。

3樓:來自萬佛山心花怒放的垂絲海棠

長得是漂亮,為什麼要打許晴的名號,兩種美。

4樓:闞曼筠

我看過張定涵演過的電視劇,像是武媚娘傳奇,我看過這個演員的表現,覺得這是一個很敬業的演員,他能夠很細緻的揣摩到角色所需要的演繹方式,讓我覺得這個「小許晴」張定涵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演員。

5樓:bd小葵

張靜涵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女生在一眾演員當中能夠擁有自己不一樣的對演戲的理解,是一個很敬業的演員。當你還在古裝劇當中所飾演的那個女將軍,讓我覺得特別的英姿颯爽,他之前也有一些作品我也有看到過,覺得這是一個有可塑之才的演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定涵小姐姐是一個非常睿智冷靜的女生。他的演技也特別的到位,尤其是在飾演天涯明月刀中的明月心時,所展現出的睿智,冷靜,計謀深用也很到位。也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小姐姐。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定涵的外貌就是長得比較像許晴,但是她的性格跟許晴非常的不像,張定涵相對來說內斂很多,不像許晴那種特別多做作讓人覺得很放不開的那種,張定涵是一個熱情陽光的一個小女孩兒,非常適合去演那種青春偶像劇。我覺得都是炒作吧。

8樓:蘇鶴景

確實漂亮。看過她的戲雖然不多,但是心中認定她是一個優秀合格的演員。

9樓:錯誤89387孕焚

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我自己是他的粉絲,我認為他非常有演技,非常努力的一個女孩子。雖然貼上了這個標籤兒,但是他自己卻絲毫不在意,是管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做好它自己,我認為這個在演藝圈是非常難得一見的。

10樓:沉夜孤星

他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的人。就是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也不會放棄,這點非常作為一個年輕人非常難得的一點。我就認為他是這個人,而且他非常漂亮,非常有自制力那種的。

我認為他非常優秀,真的是一個很努力,很優秀的,很厲害的人。

11樓:c醬粉絲團

張定涵非常的認真,兢兢業業,一步一步做起不找捷徑,而且她還非常的注重演技,把每部戲都演的非常好,我認為她這個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張定涵五官長得有點像許晴,笑起來的時候更像,所以被叫做小許晴。

你覺得有“小許晴”之稱的演員張定涵,是個怎樣的人?

非常的認真,兢兢業業,一步一步做起不找捷徑,而且她還非常的注重演技,把每部戲都演的非常好,我認為她這個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張定涵五官長得有點像許晴,笑起來的時候更像,所以那個時候她還被大家稱為 小許晴 長相是很清純,甜美的,也拍過不少熱播劇,但無奈劇紅人不紅,縱然後面人捧,那也沒有辦法,還是火不起來,...

你覺得巨蟹座的男生是個怎樣的人

巨蟹座人的優缺點 優點 有 很強的事業心,同時敬老愛家,重情專重義。意志堅韌,隱忍 大屬度,有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的心胸,但做人堅持原則,具有 犯我強漢者,雖遠必誅 的氣概。能力出眾,才華橫溢,易有成就。情感真摯深切,想象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直覺敏銳,懂得體貼 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你覺得侯佩岑的母親是一個怎樣的人?

她媽媽還好吧,不多教育的女兒挺好的,侯佩岑和林志玲算是臺灣男人的夢中情人吧,都是看起來非常非常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尤其是侯佩岑,複雜的成長背景導致非常的會看眼色,估計其實心裡也有很多苦惱和苦悶,但至少能做出這種十年如一日的樣子就比一般人強多了。是生她之人,母女倆還真的是很像誒,而且林月雲保養的的確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