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書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4:30:05 字數 2421 閱讀 3254

1樓:愛企查

河南書山教育科技****是2017-02-23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18號15層1507號。

河南書山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ma40k88h5a,企業法人劉俊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書山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智慧財產權**,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非學歷短期培訓,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批發兼零售:教學裝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圖書、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人才中介服務,職業中介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書山教育科技****主要經營教育資訊諮詢,智慧財產權**,企業管理諮詢等,公司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南路8號3號院11號樓1單元2601號河南書山教育科技****主要經營教育資訊諮詢,智慧財產權**,企業管理諮詢,上午資訊諮詢,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

法定代表人:劉俊瑞。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30002765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18號15層1507號。

3樓:網友

還可以吧 , 我之前報的專本套讀, 現在已經畢業了。

4樓:來自法光寺嬌嫩豐盈的鬱金香

用錢試出來的,要考慮好,交錢不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呢, 剛報了名,前期感覺老師還可以,希望能順利畢業。

河南鄭州的書山教育機構怎麼樣啊?想報自考專本連讀呢?

6樓:介曼青

河南鄭州的書城教育這個局候相當的好,如果你想報名專本連讀的,那你就在這個學校吧,我覺得那是一個不錯的學校。

7樓:網友

河南鄭州的書山教育機構是比較好的,他們的話對專升本有專門針對性的培訓。

8樓:大小a的媽

報自考應該有自考的那個**吧,是國家統一的,為什麼非得要在教育機構報呢?他是保過嗎?但是自考不就是為了學習東西嗎?還是在教育**上自己報考比較穩妥一些,還不用花那麼多的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鄭州的書山教育機構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報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口碑也不錯,可以先了解一下,在做決定。

11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河南鄭州書山教育機構教學質量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這個教育機構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你可以先自考一下看看,最好讀個本科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自考專業有哪些

13樓:小雞仔吖吖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拓展資料:昆明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多學科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由雲南省人民**與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是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實施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為首批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的六所高校之一,首批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首批高等學校科技成果轉化和技術轉移基地,依託高校建立國家國際技術轉移中心的2所高校之一,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學校建立於2023年,時名昆明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昆明理工大學;2023年原昆明理工大學與原雲南工業大學合併組建新的昆明理工大學。2023年12月28日,雲南省分析測試中心成建制併入。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有呈貢、蓮華、新迎三個校區,佔地3915餘畝;有國家級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1個、省級博士後科研流動站7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8個(含1個工程博士專業學位點)、一級學科碩士點41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21種。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涉及電力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電機電器技術,資訊與網路控制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等諸多領域,是一門綜合性較強的學科,其主要特點是強弱電結合,機電結合,軟硬體結合,電工技術與電子技術相結合,元件與系統相結合,使學生獲得電工電子、系統控制、電氣控制、電力系統自動化、電氣自動化裝置及計算機應用技術等領域的基本技能。

該專業培養具有工程技術基礎知識和相應的電氣工程專業知識,具有解決電氣工程技術分析與控制問題基本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是為各行各業培養能夠從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計算機技術應用、經濟管理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河南凱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凱創教育科技 是2016 01 0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永平路北康平路東1號樓4層417。河南凱創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3x6p468t,企業法人孫賀霞,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河南凱創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非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非凡教育科技 是2018 01 3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新區辦事處建設東路5號昌潤商辦綜合樓6層606室。非凡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2ma3mn8552f,企業法人李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非凡教育科技 的經營...

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優智人bai教育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9 27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金牛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蜀西路46號7棟1201號。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73nnr0c,企業法人李文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