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麵大餅怎麼做軟而不硬?該如何進行和麵?

2023-03-04 14:25:08 字數 1345 閱讀 3868

1樓:小長學姐

在製作麵餅的時候要注意和麵的問題,而且要注意使用熱水,這樣才不會導致硬的情況發生。在和麵的時候要注意少量多次的新增熱水。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可以使用半燙麵法,有一半兒的麵粉用開水燙一下,另一半兒的麵粉就用冷水來和麵。死麵的大餅最好選用中筋麵粉,在本中放入一些鹽,邊倒入開水邊把麵糰攪成面。另一半兒的麵粉倒清水的時候也是放一些鹽,要攪成面絮狀。

放好以後要進行醒發。

死麵大餅怎麼做軟而不硬,到底用什麼水和麵,求大神指點?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製作死麵大餅的時候,一定要用溫水和麵,這樣和出來的面,做出來的餅,即便涼了也不會硬,口感也特別筋道。

4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都會用清水,還有就是鹼面,這樣的話也是可以保持大餅的香甜軟糯,然後口感會更加的好吃,更加的酥嫩。

死麵大餅如何做軟而不硬,到底用什麼水和麵?

5樓:小檸知情感

死麵大餅如何做軟而不硬做法:燒開水,用開水和麵。因為水很燙,所以要用筷子攪拌,面不要和得太硬了,能揉成柔軟的麵糰就行了。

6樓:一生所愛

其實死麵大餅用到的水和麵都是和生活中的差不多,只不過這個水是礦物質水,然後溫度必須要在50度左右的溫水混合著橋面比較細膩的麵粉進行搓揉,這樣做出來的大餅是軟而不硬。

7樓:繁新人

水一般都是山泉水,沒有就用農夫山泉,面一般都是高筋麵粉。

死麵大餅怎麼做才軟而不硬?該用什麼水和麵?教程來了,一看就會

死麵大餅怎麼做軟而不硬,到底用什麼水和麵,求大神指點?

死麵大餅怎麼做才能軟而不硬呢?

8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要用雞蛋和熱水並漏進行和麵,也不要揉時間褲稿太長,絕純爛也要有充足的發酵時間。而且在烙餅的時候也要注意時間和油溫的狀況,這樣就可以了。

9樓:墨綠夜晚

可以在發麵的時候多放一些酵母粉,並且做大餅的時候應該用中火,這樣做出來的餅才會軟而不硬。

10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和麵的時候放一些溫水,也可以用一半燙麵,這樣就不會特別硬了,多放一些水。

11樓:按時服藥

一定要在和麵的時候調整好仿敬水溫,液搜需要在麵粉中間而入酵母,用溫水攪拌,揉成光滑的麵糰後需要多用手揉搓,排除裡面的空氣,發酵時間要保鬧大曆持兩個小時以上。

軟大餅怎麼做,大餅怎麼做能又蓬鬆又軟?

用料中筋麵粉 500克 溫水315克鹽3克 調和油15克 梅菜與豬肉 適量軟大餅的做法 將梅菜與豬肉多細,多少要看每個人包的技術,與各家對肉與梅菜的喜愛程度,但一定要儘量細一些,粗了容易把皮戳破,加入鹽,醬油,料酒,香油,這個一般根據個人的調味的喜好,調好後備用 將麵粉,水,鹽,油混和揉成團,我是放...

雞脯肉怎麼做不柴,雞肉怎麼燉軟嫩而不柴

平時做的雞胸肉都會比較柴,有什麼方法避免嗎。雞肉怎麼燉軟嫩而不柴 雞肉先焯一下水,再下鍋燉,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 三黃雞 1只 香菇 8個 土豆 1個 青椒 1個 冰糖 一把 鹽 兩勺 花椒 5克 生抽 一大勺 老抽 一小勺 大料 2個 蔥 2段 姜 3片 幹辣椒 5根 料酒 一大勺。1 土豆...

東坡肘子怎麼做才軟糯酥爛,肥而不膩?

根據大文豪的記述,正宗的東坡肘子應該是這樣的,感興趣的朋友往下看正宗的東坡肘子的做法1,選用2斤左右的肘子最好,前肘後肘都可以,但還是要屬後肘好吃,因為後肘裡面的的筋稍微多一些,吃起來的口感要更好在買肘子的時候可以叫買肉老闆用噴槍把毛給燒乾淨,回來後用鋼絲球把豬皮刷洗一下並把整個肘子清洗乾淨2,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