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電大招生作文題目是什麼

2023-03-04 15:35:06 字數 3941 閱讀 9956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起專:具。

bai有普通。

du高中、職業高中、zhi

技校、中專畢業文憑或其。

dao它同等學歷者回。答。

專升本:具有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專科(含高職)畢業文憑者。未滿十七週歲及未取得中職畢業證的學生先進行「課程註冊」,待年滿十七週及取得中專畢業證後,轉為「學歷註冊」。

2樓:麓谷的家

一、電大招生要求:

1、年滿17週歲。

2、報專科需提供高中或中專學歷。

3、報本科需提供學信網可查的專科學歷。

二、目前就是2023年春季批次報名收尾期,現在就可報名,預計在3月底春季批次報名全部結束。

3樓:陽光的麗麗

電大招生要求:

1.專科:需要高中或者中專已經畢業的人員。

2.本科:需要專科已經畢業的人員。

電大報名每年有兩次報考機會,春季3月份前,秋季9月份前均可報。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有很bai多辦學。

模式,du開放教育是各級電大都有的,zhi招生dao也簡單,專科要求有高中內、中專同等學歷就可以容報名,專業不限,本科則要求有大專學歷,且學歷必須是國家承認的,網上可以查詢。

報名時持畢業證原件及身份證就可以。

具體的時間及專業,可以上當地電大的**,大概的時間是春季1-3月中旬左右招生,秋季可能是6-9月份左右。具體還是查詢網上的資訊吧。

電大的本科學歷國家承認嗎?

5樓:暴走少女

電大的本科學歷國家是承認的。

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學校在**廣播電視大學基礎上組建,面向全體社會成員,強調優質教育資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強調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探索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深度融合。學校有權授予學士學位,由學校向北京市學位委員會申請並獲批後,報***學位委員會備案。

6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電大文憑雖然國家承認,但是求職就業時會受到不小的歧視,即社會認可度低,所以建議您選擇自考這一含金量和認可度較高的國民教育序列進行學歷提升。

電大的學費是怎麼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的學費一般是按學年來收的,專科和本科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大概在5000-7000左右,如有搜題需要,建議去小程式電大題酷看看。

8樓:天秤座

以武漢電大專科為例:

專科總費用5500,分兩次繳納,第一學年3000,第二學年2500

不存在說先收個報名費,因為電大是免試入學,凡接收材料報名都可入學,入學一個月學信網查詢在讀學籍資訊,學制年。

9樓:周欣

每門課的學分是事先規定好的,你所在的班級準備修多少學分就會交多少學費,另外還要交書本費(代辦費),報名費不包括在內,也不會一次讓你交五六千,報名時大概需要帶一千五至二千元。

10樓:月如鉤

我們者的電大是按學期交費。

珠海電大的招生條件?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無論現在是什麼學歷都可以報讀自考本科。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您自考本科畢業前,申請畢業證的時候,必須先拿到國家承認的任意一種專科畢業證(自考、成考、遠端教育、電大等均可)才可以申請自考本科畢業證。

12樓:

電大秋季招生報名一般是8月底到9月第一週之間結束,請8月內報名比較保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讀的,我前兩天剛去看過,建議你選擇一個簡單的專業,例如:行政管理之類的,祝你學業有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有些對以前的知識有要求,比如英語,會計之類的。會有高數。

入學不需要考試的,我就在**讀,09級的。

上海松江電大什麼時候招生

15樓:知金教育諮詢****

全國各地電大每年都有春秋兩次招生,一般春季在2月底3月初截止,秋季在8月底9月初截止。2023年上海松江電大春季招生時間為2023年12月17日-2023年3月5日,8:30-16:

30。秋季招生時間目前尚未公佈。

上海松江電大招生物件

專科物件:具有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業餘高中、中專、技校和職校及以上學歷者。

本科物件: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專業的高等專科學歷(大專)及以上學歷者(畢業證書需經國家教育部電子註冊方可有效)。尚未獲得專科畢業證書的2023年春應屆畢業生,可憑就讀學校的畢業證明照顧報名。

報名要求

本科報名:持國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的高等專科或專科以上學歷的文憑原件、身份證原件、藍底2寸**1張(國開本科需另交藍底1寸**1張);

專科報名:持國家承認的高中、中專、職業高中和技校等中等學校畢業文憑原件、身份證原件,藍底1寸**1張。

錄取辦法

專科:學生經上海市教委稽核批准,上海開放大學即發錄取通知書。

本科:參加上海開放大學入學水平測試(測試提綱報名時領取),擇優錄取後,上海開放大學即發給錄取通知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網上有開設的報名地址,你在明年8月份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是全年招生,學籍註冊是3月和9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招生已經結束了啊,要到明年了。

中國廣播電視大學是在什麼歷史背景下產生的

一般電大是什麼時候招生的

19樓:麓谷的家

電大是全年招生,春秋兩季入學,一般是3月和9月,報考本科需要提供學信網可查到的專科畢業證,明年6月份的時候就可以報電大本科了,明年秋季批次入學。電大學費便宜,考試有協助,而且本科段沒有統考。

20樓:愛生活的趙小花

樓主這種情況可以報明年秋季批次,9月份入學。

電大全年均可招生,但每年入學只有兩次,春季3月和秋季9月。電大專升本最大的優點是不需要統考。

21樓:天秤座

拿到畢業證才能報考本科。

22樓:芊雲說電影

全國各地正規電大報名時間都是分為春秋兩季,一般春季在2月底3月初截止,秋季在8月底9月初截止,具體可以諮詢一下所在地區的正規電大。

電大即**廣播電視大學以及地方各級廣播電視大學,簡稱「電大」。是以廣播、電視、計算機網路等現代傳媒技術實施高等教育的大學,主要採取與其他重點大學聯合辦學(如南開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等),畢業後由**廣播電視大學統一頒發畢業證書,通過聯合辦學大學的學位要求,由合作大學頒發學位證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電大的老師,電大是一年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註冊學籍,不過如果你要報專升本的話,是必須要等到拿到大專畢業證之後才可以報名的,所以你現在肯定是報不成的。明年六月你拿到畢業證了,到七月份就可以報名了,然後九月份註冊學籍,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詳細諮詢我。

24樓:學歷教育瑾老師

拿到大專畢業證就可以報考秋季批次的本科了,電大秋季報名時間是3-9月,不過名額有限,一般在8月左右名額就會招滿停招。

25樓:陽光的麗麗

電大招生一年有兩批次,春季3月,秋季9月,報名時間在春季3月份之前都可以報,秋季在9月份之前都可以報,你可以報秋季批次那一批。

2023年全國一卷高考作文題目,2023年全國一卷高考作文題目

2011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全國卷1作文題 期待長大 2011年高考全國一卷作文題目 期待長大 2011年全國1卷高考作文題目是什麼?全國卷閱讀下面材料,根據要求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60分 全國卷1作文 期待長大 期待長大 適用地區 河北,廣西 河北考生做的是什麼作文 近十年的高考語文作文...

小學五年級作文題目大全,半命題作文題目大全272個字小學五年級

一 寫人類小學作文題目 1 朋友,對不起!提示 人與人之間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你回想對答 讀書筆來記一則 二十自年後的我 介紹一種bai 物品 我的座右銘 學漢字的體du會zhi 與父母溝通 學習讀後感dao 縮寫故事 春天來了 童年趣事 推別人的勸說 後悔的事 縮寫 我的好朋友 寫給長輩的一封信...

作文題目年味十足不少於,作文題目年味十足不少於450字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過年了.這幾天,我真 嚐到了年的味道.大年三十的下午,我急忙忙趕到奶奶家,一進家門,溫暖的氣息迎面撲來.哥哥 弟弟 妹妹都來了,晚上,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著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臺上看著樓下的煙花.第一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個圓孔組成的,花籃先 茲 的噴起了火花,突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