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線條怎麼練,如何練出肌肉線條?

2023-03-04 15:40:05 字數 2730 閱讀 3309

1樓:小學混啦二十年

想要鍛鍊肌肉的話可以多做一些力量訓練,比如說做臥推彎舉俯臥撐引體向上等等都是可以鍛鍊肌肉的。

如何練出肌肉線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肌肉線條怎麼練出來?

3樓:閆清潤靖可

腹肌訓練。

1縮腹、夾臀並挺胸,雙腿屈膝雙腳著地,同時將雙手內夾支撐於背部後側。

2手肘往後屈曲,同時將雙腳往前推。

3運用腹肌力量,縮腹、吐氣,同時將手肘上推、屈膝靠胸。

強化部位→腹直肌、腹橫肌。

背肌訓練。1身體趴臥於地,並將雙手手掌交叉置於頭部後側。

2縮腹、夾臀,並將背肌與雙腿同時上提。

強化部位→上背肌、下背。

臀腿訓練。1直背、收腹並挺胸,雙腳開啟與肩同寬。

2雙腿膝蓋屈曲、臀部下推往後,並將雙手手掌平舉於胸前。

3運用股四頭肌(大腿前側)的力量,同時將右大腿膝蓋上抬;先做右腳,再做左腳。

強化部位→臀大肌、股四頭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脂肪含量要低,飲食注意要低鹽低脂,小重量多次數、多組數練習。

怎樣快速練出肌肉線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線條的產生主要是體脂的降低和區域性部位的精雕細琢的結果,首先要適當增加必要的有氧鍛鍊,同時適當減少脂肪的攝入,其次,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肌肉塊夠大的話,可以採取適當減輕重量增加每組次數和頻率的辦法,數量的增多與頻率的適當加快可以讓你的的肌肉線條更清晰。但頻率加快的同時,動作一定要標準,否則容易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練肌肉用繃帶包緊肌肉,肌肉線條練出指日可以。

如何練出有線條的肌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器械 那不就只能俯臥撐 仰臥起坐了。

如何快速練出肌肉線條?

8樓:甫俊人

線條的產生主要是體脂的降低和區域性部位的精雕細琢的結果,首先要適當增加必要的有氧鍛鍊,同時適當減少脂肪的攝入,其次,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肌肉塊夠大的話,可以採取適當減輕重量增加每組次數和頻率的辦法,數量的增多與頻率的適當加快可以讓你的的肌肉線條更清晰。但頻率加快的同時,動作一定要標準,否則容易受傷。看了你的問題,感覺你鍛鍊的可能方法不是很對路,給你做個簡單的啞鈴訓練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運動計劃 1熱身運動 大約10分鐘,可以使得身體微微出汗就可以了。 隨意選擇:跳繩、跑步、爬樓梯、蹲下起立等 2力量運動 星期:

目標肌肉:動作:組數:

個數: 組x個 星期一,目標肌肉:胸,動作:

平板啞鈴飛鳥6組x10個、平板啞鈴臥推5組x12個、俯臥撐:6組x力竭 星期二,目標肌肉:背,動作:

單臂啞鈴划船7組x12個、俯身啞鈴划船5組x12個、直腿硬拉:6組x12個 星期三,目標肌肉:肩,動作:

啞鈴推舉5組x10個、俯身飛鳥5組x10個、單臂啞鈴前平舉:5組x12個、直立划船:5組x12個 星期四,目標肌肉:

肱二 肱三,動作:啞鈴交替彎舉3組x8個、集中彎舉3組x8個、胸前單臂彎舉3組x12個、窄距臥推3組x8個、單臂頸後臂屈伸3組x8個、背後臂屈伸2組x12個 星期五,目標肌肉:腿,動作:

剪步蹲3組x10個、直腰下跪4組x10個、蛙跳2組x30個、高抬腿3組x120個、仰臥提臀3組x30個 星期六(單),目標肌肉:胸 腰腹,動作:雙槓臂屈伸2組x力竭、俯臥撐3組x力竭、平板啞鈴飛鳥3組x10個、平板啞鈴臥推3組x12個、卷腹2組x力竭、轉腰2組x40個、卷側腹2組x力竭、提鈴體側屈3組x12個 星期六(雙),目標肌肉:

背 腰腹,動作:引體向上2組x力竭、單臂啞鈴划船3組x10個、俯身啞鈴划船3組x10個、直腿硬拉3組x12個、卷腹2組x力竭、轉腰2組x40個、卷側腹2組x力竭、提鈴體側屈3組x12個 星期日,休息或跑步 慢跑20分鐘、快跑5分鐘、慢跑15分鐘、快跑5分鐘、慢跑15分鐘。

練多久才能看到肌肉線條,肌肉線條要多久才能練出來,全身肌肉的鍛鍊方法。謝謝各位。

健身不僅需要練,還需要吃,每天補充足量的動物蛋白,右邊的 是比較標準的模特身材,一般正常人想要練到這樣需要3年,但是 如果你說的這些 你都做到了 那你就很很很肌肉男的 多運動吧,但你那樣太猛了點 哈 而且身體不是想改變就能變的 看你體質哦 採納 肌肉線條要多久才能練出來,全身肌肉的鍛鍊方法。謝謝各位...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練出肌肉的線條

大重量 低次數 多組數 長位移 慢速度 高密度 念動一致 頂峰收縮 持續緊張 組間放鬆 訓練後進食蛋白質 休息48小時 寧輕勿假。也就是每個動作要做到位,要用心,而且堅持不懈才是真正的祕籍。辦一張健身卡,健身房有專業的器材,基本的圖是正常人都能看得懂,它標紅的部分就是你這個器材能夠鍛鍊的肌肉部分,然...

怎樣讓肌肉線條更明顯,我了練啞鈴,手臂肌肉變大了,但是不好看,怎樣讓肌肉變得更好看

朋友你可能練的方法不對。建議你不妨試試我的方法,這個方法是我一個練拳擊的朋友教的,效果挺不錯。即能增強肌肉耐力,又能塑造線條。首先你要知道基本的練肌肉的原理,即小重量塑形,大重量長塊兒。知道這個以後就能確定練習方向了。因為你是想練線條,所以建議用小重量練習為主。1.準備2公斤和5公斤的啞鈴各一副,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