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幾個區,深圳都有哪幾個區

2023-06-27 19:40:04 字數 1454 閱讀 6680

1樓:但葉飛利渟

我是深圳的,深圳大區有六個:福田區、羅湖區、寶安區、南山區、鹽田區、龍崗區,還有一個光明新區,不過是不能和這六個大區相比的。我是福田的。

2樓:社會暢聊人生

深圳有9個行政區和1個功能區,行政區分為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寶安區、龍shu崗區、龍華區、坪山區和光明區,功能區為大鵬新區。

深圳是廣東省下轄的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經濟特區、全國性經濟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城市,被譽為「中國矽谷」 。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9個區,總面積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萬人,城鎮人口萬人,城鎮化率100%,是中國第一個全部城鎮化的城市。

3樓:帳號已登出

一:區①寶安、②龍崗區、③龍華區、④福田區、⑤南山區、⑥羅湖區、⑦光明區、⑧坪山區、⑨鹽田區、⑩大鵬新區在深圳下轄的10個區中,南山區雖然面積不是很大,人口也不是很多的情況下,經濟總量卻是極高,2023年gdp總量已經達到6000億,一個區的經濟超越了很多省會城市,這裡集中了我國的高階企業總部;除了南山區這個巨無霸之外還有福田區和龍崗區二個達到4500億的經濟強區。

深圳都有哪幾個區?

4樓:晏竹符琬

深圳有10個區。

關內:羅湖、福田、南山、鹽田;

關外:龍崗、寶安、光明新區、坪山新區;

其餘兩個:大鵬新區、龍華新區。

最大的區:寶安區。

5樓:網友

深圳下轄9個行政區和1個新區:

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寶安區、龍崗區、坪山區、龍華區、光明區、大鵬新區。

人口最多的區為:寶安區。

深圳市有幾個區

6樓:梵天甘雨

截止到2023年12月份,深圳市一共有12個區,分別是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寶安區、龍崗區、坪山區、龍華區、光明區。

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先生親自倡導設立的中國第一個經濟特區。從中國南海之濱的小鎮,到一座與香港合作打造世界級大都會的現代化城市,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精彩縮影。

7樓:侯侯

深圳下轄7個市轄區53個街道辦:福田區(下轄園嶺、南園、華富、蓮花、福田、沙頭、香蜜湖和梅林8個街道、92個社群。)、羅湖區(羅下轄黃貝、東門、南湖、桂園、筍崗、清水河、翠竹、東湖、東曉和蓮塘10個街道、115個社群。

南山區(下轄南頭、南山、招商、蛇口、粵海、沙河、西麗和桃源8個街道、98個社群。)、鹽田區(下轄沙頭角、梅沙、鹽田和海山4個街道、18個社群。)、寶安區(下轄新安、西鄉、福永、沙井、松崗、石巖、觀瀾、龍華、大浪和民治10個街道、173個社群。

龍崗區(下轄布吉、坂田、南灣、平湖、橫崗、龍崗、龍城、坪地、坑梓、坪山、葵涌、大鵬和南澳13個街道、127個社群。)、光明新區。

深圳市有那幾個區深圳都有哪幾個區

深圳一共有 寶安區 龍崗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福田區以商業交易為多,所以比較繁華,福田區也算是市中心,偏遠的是寶安區與龍崗區。商業核心區福田與羅湖,而其它區都有繁華的商業地段。1 深圳有八個區 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 寶安區 龍崗區 光明新區 坪山新區 2 商業核心區福田區 羅...

深圳找工作的話哪幾個區比較好找工作

在深圳那個區都有好工作,這要看你自己有什麼技能,你有怎樣的學歷,你要找的工作有什麼要求,如果是找份普工那找個大點的公司,一般工資待遇都會好點。1 深圳最繁華的地方是深圳中心區 深圳 商務區 坐落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佔地面積607公頃,由濱河大道 蓮花路 彩田路及新洲路四條城市幹道圍合而成,規劃總建築...

深圳特區內共有幾個行政區,深圳分為幾個區和幾個縣

深圳特區內共有4個行政區 羅湖區 福田區 南山區以及鹽田區。深圳分為幾個區和幾個縣?截至2019年5月,深圳下轄9個行政區和1個新區,分別是 福田區 羅湖區 鹽田區 南山區 寶安區 龍崗區 龍華區 坪山區 光明區 大鵬新區。1 福田區 地處深圳版圖的中南部,原經濟特區中部,東起紅嶺路與羅湖區相連,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