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日記習作評析,四年級優秀的日記

2023-03-04 17:00:06 字數 822 閱讀 1812

1樓:萱香無憂

文章內容選材挺好,語句也較通順。但是語言沒有特點,平鋪直敘,沒有懸念。主題突出部分不夠明顯。

四年級優秀的日記

四年級優秀日記

四年級優秀日記

小學四年級觀察日記的作文評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1、細緻的內心活動描寫,巧妙的前後照應,證明你已經。

四年級優秀寫事日記

3樓:超級

題目:勝似親人。

在一座小山中,住著一位苗族老奶奶,這位老奶奶的子女都到很遠的地方工作去了。老奶奶和老伴兒在一塊兒生活,但不幸的是,老奶奶的老伴兒前段時間去世了,老奶奶就孤零零的生活著。

曉曉是老奶奶的鄰居,是個漢族小姑娘。有一天,曉曉看見老奶奶一手拄著柺杖,另一隻手拿著洗衣服的棒子,艱難的打著床單、**。於是曉曉馬上跑過去,對老奶奶說:

「奶奶,讓我來洗吧!」老奶奶聽了,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來吧!

曉曉!」「奶奶~還是讓我來洗吧!我長這麼大了,也能做點兒事了!

」曉曉還是堅定不移地說。老奶奶聽了,沒辦法,只好讓曉曉來洗了。

曉曉洗得非常累,一直在擦汗,她很累了,但是,她很快樂,因為她幫助了別人。

曉曉洗過的床單**就跟新的一樣。當曉曉要走的時候,老奶奶抱住了她,那紅彤彤的臉頰貼著老奶奶的臉,老奶奶說道:「曉曉,你真棒!」曉曉害羞地說:沒什麼啦,這是我應該做的啦!」

雖然她們不是親人,但她們的行為勝似親人!

四年級日記大全,四年級日記300字大全

我是一個叫晶晶的copy女孩,前幾天,我 四年級小學生日記大全 300字 今天我與媽媽去了鄉下,我一個人在田間的小路上散步。走著走著,一隻正在緩慢爬動的小動物進入了我的眼球。仔細一瞧,原然是一隻小蝸牛。我突發奇想,我想與這隻小蝸牛一起散步。於是,我慢慢得走著,生怕這隻小蝸牛跟不上。當我走了幾步,回頭...

四年級健身日記,四年級健身日記20字

我把跑bai步的地點 選在了學校的du足球場和林陰小路。zhi室友每天dao早上六點準時拖我版起床,大家一起鍛鍊,相權互鼓勁,相互監督,挺有意思的。有時受天氣的影響,我就採取以走代跑的辦法補上這一課。爭取多走路,多爬樓梯。好在學校大,各個教學樓間隔得遠,各棟學生宿舍也是分割槽分片的,以前是以車代步,...

四年級日記左右,四年級日記100字左右

今天下午,我嫌著無聊把爸爸的數碼照相機拿了出來玩,無意中發現了儲存在裡面的一些在休博園遊玩的 它鉤起了我那一段快樂的回憶。記得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張奕姐姐去了我一直嚮往以久的休博園。一路上我們有說有心情特別好。到了休博園的入口,嘿!別說來玩的遊客還真多,停車場都停滿了車,找到個停車位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