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女人過的幸福嗎?女人離婚後過的幸福嗎?

2023-03-04 17:25:05 字數 3056 閱讀 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並不多,好男不會娶二婚,烈女不會嫁二夫。

男性另外,因為男性實力強厚,在結婚肯定一個女人,比一個女人更漂亮,更讓男人喜歡。

因為男人有錢,能改變一切,尤其是婚姻,男人佔錢的優勢比較大,錢對男人來說,是決定一生幸福,只要男人有錢,他一定先從他的婚姻下手,尋找一位最欣賞的人。

女人就不行了,她們結一次婚,老一回,就是不老,歲數不算大,只要他們結過婚,有錢的男人不會欣賞她們。

如果女人結過一次婚,有了孩子,離婚後,在帶著孩子嫁人,更不行。

以前的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現在的人,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感情不願將就,如果有離婚的資本,婚姻想離就離。

過去婚姻靠命,現在的伴侶都是自己選的,為什麼婚後還雞飛狗跳、大打出手?難道是因為我們選錯了?換一個會好嗎?

帶著對現狀的不滿和對未來的期待,好多人選擇了離婚,但離婚後過的幸福嗎?原來的問題解決了嗎?一樣都沒有。

2樓:奔跑吧龍

這就要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和調節能力了,這個世界離開誰日子都要繼續,如果你自己足夠優秀,即便是離婚了也不會對你有太大影響,也可以過的很幸福。

女人離婚後過的幸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過的幸福的可能性還是挺大的,畢竟經過了一場婚姻的洗禮,懂得了婚姻,會更加謹慎和期待的尋找適合自己結婚的物件,下面一起來看看相關的介紹:

一。不是說離婚都不會幸福,而是說離婚的人過的幸福的很少,不離婚的人也不一定都幸福,所以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一個人要看她幸不幸福?要看她追求的是什麼?

他想擁有什麼,自然獲得幸福感就會不一樣。

二。如果在沒離婚的時候,他過得並不開心,家裡雖然簡樸樸素,但也不至於缺吃少穿。但是自己的老公卻成天的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也不想出去養家餬口,就知道打麻將或者是好吃懶做。

這樣的婚姻,就算你一直堅持下去,他也永遠沒有幸福可言。所以找物件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看清楚這個人,不要圖他長的好看,高大帥氣。要看他是不是過日子人?

三。離婚以後,雖然我們找的這個人並不是高大帥氣,只是一個其貌不揚,個子不高,普普通通的一個工人。但是她非常的勤快,能吃苦,做事情,能堅持每天都起早貪黑的工作,養家餬口,從來沒有向自己的老婆抱怨,非常的辛苦,每天回來都會帶回來一些老婆願意吃的水果,關心一下,就這樣的男人。

哪怕他掙得少一點,但是他知道努力的去賺錢養家,讓你覺得很踏實。那我們覺得這就是幸福。別看我們是二婚。

重新組建的家庭。但是這份感情彼此都很珍惜,努力的去經營,日子一定會越過越好。所以離婚後過的幸不幸福?

要看兩個人去怎樣的經營。要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目的,追求什麼樣的生活。要看你會不會看人?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4樓:極品時間段

只要女人生活中的慣性不代入離婚後的生活中,才能過的幸福。

離婚後女人過得幸福嗎?

5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是很小,但都不是絕對的。但是在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不幸的。

一、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己追求的東西得不到,所以感覺非常迷茫,沒有幸福可言。

二、經濟條件女人離婚後幸福的很少,其中經濟條件佔據著重要因素,因為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月收入很少滿足不了自己追求的物質條件,生活上達不到自己想要的富裕程度,那麼就感覺不到幸福。其實很多女人離婚後心態還是比較好的,對與感情和婚姻也是隨緣不強求,自己的生活總是要繼續下去的,不能因為離婚了就不能活了,所以女人也是堅強,自己工作掙錢養活自己。有些女人對待生活品質要求很高,但是她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目前又沒找到經濟優秀的愛人,這種情況下,她覺得自己不幸福。

三、伴侶女人離婚後找不到合適的伴侶,那麼自己一個人生活,會覺得不幸福,這種單身生活非常辛苦勞累,沒有愛人關愛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缺少一個真實的依靠,覺得這種生活非常累,心也累,這種情況下的女人是不幸福的。四、工作掙錢離婚女人要靠自己努力工作掙錢,那麼這種生活是不幸福的,因為工作很辛苦,生活上也是不富裕甚至會窘迫,這種情況下,女人需要自己努力打拼,承擔很多壓力,都是為了掙錢填補生活所需,為了生活勞碌奔波。

以至於放棄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當中的幸福,這種情況下的離婚女人,幸福的很少,都是有苦肚子吞。

所以,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幸福,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愛人和生活才是主要的。

離婚後的人一般都是有很多顧慮的,所以遇到幸福的很少。

女人離婚後會過的幸福嗎?

6樓:夏⾬初晴

離婚後會過得非常幸福的,能夠讓你尋找到自己真正愛情的。

7樓:蕭小

可以得,此次婚姻中你學會了忍耐,理解,體驗了生活柴米油鹽等,離婚後,你對自己得追求和需要,有了更明確得答案和目標,有了目標就有了希望。

離婚後的女人幸福嗎?

女人離婚以後會過的幸福嗎?

8樓:庫紫桖

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由以下幾個方面主要因素的構成的,應該說,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是有很大的:

一是離婚後,經濟獨立,不再會為經濟問題鬧矛盾了。離婚的原因多種多樣,其中可能就有一部分經濟問題造成的。經濟獨立了,財政大權就歸自己了。

自己的錢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二是離婚後,自己的性格可以盡情的發揮了,生活的習慣也自由了。不再會因為三觀不同,而生氣了。生活方式、生活習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看別人的眼神行事了。

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程,立馬就能實現。

三是離婚後,想愛就愛了,自己的感情可能就會有一個良好的歸宿。因為曾經愛過,因為曾經恨過,畢竟都已過去,都沒有良好的結局。現在機會來了,就能夠好好的把握。

遇到有緣的人,大膽的去愛。就能夠好好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總之,離婚後,機會多多,幸福說不定就降臨到你身邊。

離婚後的女人會幸福嗎?

36歲女人離婚後好過嗎,36歲的女人,離婚後帶著一個10歲的男孩,好嫁人嗎以後

36歲女人離婚後好不好過?這個要看她是怎麼個活法,如果她是那種特別樂觀開朗的,那麼他看待一切事情都是往積極的方面上去做的。如果她是那種特別悲觀的,內向的,那麼他所接觸的人或事物都是往那方面去想的。所以自己幸不幸福是掌握在自己身上的,自己就是自己的主導者。所以說36歲的女人即使離婚了也可以過的非常好的...

女人離婚後帶孩子真的很苦嗎,一個女人離婚後帶孩子真的很苦嗎

你好,對於女人來說,離婚可不是小事。離婚不光會對女人造成傷害,而且離婚後會有心理陰影。所以,作為女人,如果離婚時不冷靜地為自己著想的話,那離婚後你會在精神物質等很多方面過得不順利。女人離婚時懂得為自己留後路是很有必要的。一個女人離婚後帶孩子,確實是真的很辛苦。我見過很多女人離婚時什麼都沒要,等於是淨...

女人離婚後最想找到什麼樣的男人,女人離婚後最想找到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女人離婚以後最想找一個愛自己如命,並且家庭條件還好的男人,但現實裡這樣的男人,其實真的很少,也真的很少有女人能夠在離婚以後遇上這樣的男人。如果我自己離婚了,那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結婚了,因為已經結過婚,也明白婚姻是什麼了,而且也有了寶寶,我更想要的是有一份自己的工作,有一套屬於自己的不大的房子,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