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選單問題 關聯問題,滑鼠右鍵開啟方式選單問題。

2023-03-04 19:50:06 字數 4009 閱讀 8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依次: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

1 雙擊右邊的預設值,將資料修改為:none

2 在shell項的各子項中找到與「水木曰批量檔案重新命名」相對應的那個子項,右鍵該子項,選擇「刪除」。

補充:樓主你這樣吧:

開啟登錄檔器。

1 「」選單——查詢——輸入:水木曰批量檔案重新命名,並勾選「項」、「值」、「資料」這三個選項。從頭查詢,將查詢到的結果刪除。

(圖中是「水木曰批量檔案重新命名」還是「水木日批量檔案重新命名」,我看不清楚,如果「水木曰批量檔案重新命名」查詢不到,則輸入「水木日批量檔案重新命名」,再從頭查詢一遍。)

2 依次: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

雙擊右邊的預設值,將資料修改為:none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找到。

裡面有幾個專案 你找到"批量檔案重新命名" 把它刪除,就可以了。

解決它就能在登錄檔裡邊找,網上還有其他路徑可能找到它的位置,不行的話看看有無什麼第三方軟體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右鍵優化工具,比如supermenu,找到資料夾關聯的右鍵選單,把這個殘留的東西刪除就可以了。

關於win7右鍵選單和檔案關聯登錄檔問題,求幫助 50

4樓:

建議重新搜尋之前的問題,儘量找到當時看到的那個網頁,照著再改回來,改動登錄檔之前,一定一定要備份再操作!!!

還有,之前的那個問題,可以在屬性裡面改,右鍵要開啟檔案,常規--開啟方式--選擇對應程式即可。

5樓:歐亞板塊

建議樓主上網分別找修復win7資料夾登錄檔關聯和修復win7快捷方式登錄檔關聯弄一下。

滑鼠右鍵開啟方式選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有自定義右鍵選單選項,想加什麼就加什麼,非常簡單。

資料夾右鍵選單的清理問題

7樓:ylxiong2008設計熊

上面的操作方法是提供給技術男來秀操作的辦法,筆者告訴使用者更加簡單的方法。

1、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功能大全。

2、選擇未新增功能。

3、找到右鍵管理。

4、新增並安裝後會出現在已新增功能裡。

5、點選後開始掃描執行。

6、選擇你不想出現在右鍵裡的命令,再點選刪除就搞定了。

方案很簡單,希望幫到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基本通用:

(1)所有或大部分檔案都有的右鍵選單。

開啟登錄檔器後,在[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根據名稱刪除相應的子項。

(2)資料夾的右鍵選單。

在登錄檔中的[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和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下,尋找對應的名稱並刪除。如果在這裡找不到,可以在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和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裡找到。

(3)右鍵的「新建」選單。

登錄檔中的hkey_coasses_root根鍵下存放著所有檔案型別的資訊,如[hkey_classes_root\*.doc]就是word文件的相關資訊,在右鍵選單的「新建」選單中發現了「新建word文件」的選項,那麼在這個鍵值下刪除「shellnew」後,右鍵的「新建」選單中就沒有了「新建word文件」的選項,其它型別的檔案我們也可以這樣操作。

(4)開啟方式。

一種型別的檔案會有很多種開啟方式,如右擊一個txt檔案,在開啟方式選單下可能會有「記事本」、「寫字板」等在刪除它們可以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和[hkey_classes_root\systemfileassociations]下找到相應的副檔名子項,然後在「openwithlist」子項中刪除不需要的鍵值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右鍵選單的清理,主要是與註冊列表相互關聯的。所以要修改註冊列表。

方法如下:在系統桌面上單擊「開始→執行」項。或者win鍵+r也可以。

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並會車,彈出註冊列表。

在登錄檔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下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單擊該項,再單擊「刪除」將其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電腦右鍵選單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個問題,網上有一個小軟體,右鍵選單管理 工具,可以刪除。

2.第二個問題,第二個(下面的)是音訊驅動,上面那個是顯示卡里面整合的,可以嘗試刪除第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刪除,都是需要用的。

高分了,右鍵選單問題,很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或是超級兔子就可以。

修改之前要記得備份登錄檔。

清除滑鼠右鍵選單中多餘項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系統桌面上單擊「開始→執行」項。

(2)在隨後出現的視窗中的「開啟」欄中鍵入regedit並單擊「確定」按鈕執行登錄檔器。

(3)在登錄檔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下都有。

以上是清除ie中右鍵的方法。

隨著安裝軟體的不斷增多,右鍵選單也越來越長,臃腫不堪。這樣,本來以快捷選單自居的右鍵選單使用起來反而並不快捷。別急,以下我們就為右鍵選單「減負」。

一、摺疊右鍵二級選單。

有些軟體在右鍵選單中有多個命令選項,比如安裝winrar後,就有數個專案會附加到標準檔案和資料夾的右鍵選單中。以下設定能夠將winrar右鍵選單全部專案壓縮到「winrar」子選單中(操作以為例):

在winrar主視窗,單擊「選項」選單中的「設定」,單擊「綜合」選項卡,選中「層疊右鍵關聯選單」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如果你的電腦右鍵選單還有其他軟體的多個選項,就由你自己研究將它們組合為右鍵子選單的方法吧!

二、刪除不常用選單項。

或許右鍵選單中的有些選項你並不常用,或者,有些軟體已被刪除,但其右鍵選單中的選項卻仍佔用著螢幕空間。要刪除這些無用的右鍵選單項,請按下述方法操作:

1. 單擊windows的「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regedit」,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器」視窗。

2. 「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在其下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然後右鍵單擊該項,再單擊「刪除」將其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對於僅在資料夾右鍵選單中才有的選項,可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hkey_classes_root\

directory\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查詢。有時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和hkey_classes_root

\folder\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下也有右鍵選單中的選項。

3.關閉「登錄檔器」視窗。

關於右鍵選單無法顯示的問題

13樓:逆火流丸

根據提示來看,建議您手動安裝下c++程式,之後重啟電腦再次嘗試。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如何清楚滑鼠右鍵多餘的選單啊!!

執行regedit到hkey classes root shell這個下面看看,一般都是在這裡的。滑鼠可能存在的其它地方。1 滑鼠右鍵桌面空白處,新建選單中的專案在登錄檔中的位置。discardable postsetup shellnew 2 滑鼠右鍵檔案,彈出的選單明細在登錄檔中的位置。hkey...

怎樣用優化大師更改滑鼠右鍵選單,怎麼用優化大師來設定滑鼠右鍵選單怎麼刪除

開啟大師,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右鍵設定裡的更多設定,刪除的前面打勾,刪除.滑鼠右鍵選單工具怎麼刪除 360選單管理在哪 方法一 利用電腦工具軟體刪除,如優化大師,超級兔子,魔方電腦大師等,以優化大師為例。1 優化大師在 系統個性化設定和其它優化 裡有個 右鍵設定 該組設定選項的主要功能就是設定滑...

win7系統,在開啟滑鼠右鍵的開啟方式的選擇預設程式的時候,出現「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操作

的確是登錄檔問題,給我郵箱,我發給你 win7旗艦版系統,右擊選擇開啟方式時出現下圖,該檔案沒有與之關聯的程式來執行操作 右鍵 屬性 常規選項卡 開啟方式後面有一個 更改 按鈕,點選它,在列表裡選擇一個預設程式,點確定。不要在桌面開啟,要在本遊戲的檔案裡面,找到後用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使用了。一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