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我想在CSOL創個戰隊,可是不知道起什麼名!

2023-03-04 19:55:04 字數 951 閱讀 7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即興創作好了,找點好聽的字組成,其實也用不著好聽的呀,有實力就可以了,名還管他啥,要起就起正規一點的,你們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領隊帶頭,齊心協力,不要吵架,過不了多久就能成為實力派(多招點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sky丶情誼ⅸ

sky是飛的意思 ,ⅸ指的是你和你的10個兄弟。

總的意思是11個飛翔的兄弟的。

3樓:feng古

戰隊名可以這樣起:爆頭`circle

戰隊的管理模式:每個隊員的暱稱必須按照這種方式來起:circle`xx,這個「xx」代表兩個字,每個隊員可以自由起兩個字的名字,假如某一個隊員起的名字是「情誼」,那麼這一位隊員的暱稱就是:

circle`情誼。

至於戰隊的發展,首先要做的是先招收隊員,但是招收的隊員必須經常玩csol而且要聽話,這對戰隊的發展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其次就是多打戰隊賽或者經常組織隊員們一起玩csol。

只有這樣的戰隊,才能真正稱得上「戰隊」兩個字!

希望對你有幫助!

csol戰隊名字。 20

4樓:匿名使用者

fish丶掌丿能灬 魚和熊掌兼得,兩全其美。戰隊的兄弟情意與戰隊共發展。希望採納。

誰給我csol起幾個名字,

5樓:鈔時芳曹汝

s丿god灬瞬、heaton丶帝、

|無聊、lovely灬。

皇家★小沫。

天either、霸。

龍的丿、generation

huge、☆旗艦。

丿旋灬火、|death、蘋果。

小【正】豬。

好灬★☆me

|enter、big

求一個cs戰隊的名字

我想在LOL裡面建個戰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好求

tie the imperishable enpire 不滅帝國 或者daw drogen and wolf 龍與狼 ctk rreate the king 封王為爵 立華 符號 加名字。如果喜歡動漫的話應該懂得 我的lol想創個戰隊,但是不知道去什麼名字,求個英文的有意義的名字。50 第滴血 fi...

我想創個英雄聯盟戰隊 但是不知道取什麼名字 求大神一下英語的也可以最好是縮寫的就行

hero 傲世 英文為英雄的意思。英雄自然要傲世與天下 看我的怎麼樣 devil ile 我英雄聯盟想創個戰隊 名字不知道取什麼好 我要弄的逼格高一點 戰隊的名字要英文 由兩到三個單 les templiers destiny 翻譯 命運 求rgm戰隊的英文縮寫 有意義的就行。r x gundamn...

我想在邢臺郊區加入個冷鮮肉不知道加入什麼牌子的,請大家給指個招這個有金鑼千喜鶴雨潤了

我每次買肉都去金鑼,和老闆都混熟了,呵呵他家以前賣雙匯的,後來改成金鑼了,說來奇怪,當時我問他為什麼改成金鑼,畢竟大家當時比較認雙匯這個牌子,他說雙匯肉不好,不賣雙匯肉了,結果他改後20多天雙匯就出事了,真幸運啊!其實賣肉什麼牌子不要緊,關鍵要會做生意,他家在我們這是生意最好的,我們附近的人都去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