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職稱代評有用嗎 評高階職稱有學歷要求嗎

2023-03-04 23:00:05 字數 1019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只要你高工條件能達到,夠資格。

評的也好,考的也罷,只要是公有制職稱,都認可。

評高階職稱有學歷要求嗎

2樓:網友

最低需要初中學歷。

如專業技術職稱評定條件。

初級職稱:技術員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年以上;

2、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3、初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0年以上;

初級職稱: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

(3)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員級技術資格,從事專業技術資格三年以上。

(4)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員級技術資格,從事專業技術資格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取得員級技術資格,從事專業技術資格十年以上。

中級職稱: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5)除具備上訴條件之一外,還需要有發表有**,英語和計算機考試合格。

高階職稱: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定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工作十年以上,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十年以上,並擔任中級職稱、職務五年以上。

(4)除具備上訴條件之一外,還需要有發表有**,答辯合格,英語和計算機考試合格。

評了高階職稱有什麼用?

沒有中級職稱能直接評高階職稱嗎

一般是不行。高階職稱的評比,是必須符合相關條件,其中取得相應的中級職稱並達到一定年限是條件之一。當然,破格除外。可以,只有軟考的系統分析師 架構師一類可以直接考試取得,這兩個就是高階職稱,難度相當大哦,不是學計算機專業就別想了 我大學畢業六年了一直沒有參加職稱評定,現在可以直接評定中級職稱嗎?可以的...

建築中級職稱能否評市政高階職稱

河北省工程師 初級職稱,滿足專科3年,本科1年 中級職稱,滿足專科7年,本科5年 高階職稱,滿足本科11年,其他詳細條件可諮詢首頁 工程類職稱怎麼評定?初級 中級 高階,評定條件是什麼?工程類職稱可以申報,只要從相關工作達到一定的年限,就可以申報。申報職稱是不需要考試的,也不需要培訓。正常申報條件 ...

在公司想要評高階職稱,一般都有什麼流程?

簡單來說,就是按照公司規定的流程填表,因為每個公司的體系和評級都不同,具體可以請示你們公司的hr,或者部門相關負責人,這樣會更加明確。高階職稱是很難評上的,具體流程為,首先,你要具備中級職稱,其次是你要有一定的工作經歷和年限,最後是要有核心 或大的科研專案,以及成果轉化實績,才可以申報高階職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