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萬州區萬星門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23:55:07 字數 1007 閱讀 3931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重慶市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紹橋企業型別:

重慶市萬州區雙河口永佳路300號。

法定代表人:張紹橋。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10000363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重慶市萬州區萬星門窗****是2009-08-26在重慶市萬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萬州區雙河口永佳路300號。

重慶市萬州區萬星門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1693909339a,企業法人張紹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市萬州區萬星門窗****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防盜門、套裝門、木地板及各類門窗。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8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市萬州區萬乾玻璃****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市萬州區萬乾玻璃****成立於2023年02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玻璃、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等。

法定代表人:文明乾。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10000565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市萬州區供熱****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市萬州區供熱****成立於2023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供熱服務,發電,在三峽水利位於經開區的供電區域內,對三峽水利指定的使用者進行供電相關服務(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許可或審批的專案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向前。

註冊資本:9147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10000414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市萬州區峽江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重慶市萬州du區峽江爆破工程有限zhi公司成立於2000年01月08日,主要dao 經營範圍回為爆破作業設計 施工 重慶市萬州區五橋爆破工程 怎麼樣?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重慶市註冊資本 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張龍專 重慶市萬州區五橋爆 破工程 是2000 08 10在重慶市萬州區註...

重慶市萬州區長江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萬州區長江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09 24在重慶市萬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萬州區太白路216 218號。重慶市萬州區長江大酒店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17116549913,企業法人徐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萬州區長江大酒店有限...

重慶市合川區三江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

a 農 林 牧 漁業。b 採礦業。c 製造業。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e 建築業。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h 批發和零售業。i 住宿和餐飲業。j 金融業。k 房地產業。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m 科學研究 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n 水利 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