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藍寶石 冠軍調入怎麼走啊

2023-03-05 00:25:06 字數 1125 閱讀 6433

1樓:山洞裡的孩子

二樓說那麼多等於沒說……

要動用幾乎所有秘傳技,盡頭還要對戰道夫,所以說不好打。

有地方要用衝浪術和登瀑術 在水上時還要看岸邊有沒有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說啊,給你資料。

口袋妖怪綠寶石冠軍過後幹嘛

口袋怪獸藍寶石攻略

誰有口袋怪獸藍寶石詳細攻略?

口袋怪獸藍寶石詳細攻略

口袋怪獸藍寶石

3樓:匿名使用者

1水蛛怪大量出現的情報是會隨機在電視上出現的,是正常現象,出現該條新聞的時候,120號路的水蛛怪遇見概率會增加到50%(也即在草叢裡平均遇到2個怪,裡面有一個就是水蛛怪)

類似還有向尾貓等等遇見率低的pm,也會偶爾出現大量出現的情報。

2藍色的拉提奧斯正常藍寶石是不會捉到的。官方給過船票去南島捕捉。當然目前這個早沒了。

3日川市以西那條路本來就偶爾會下雨。(還有日落山以南的地區,也一樣,下雨和不下雨是隨機的)

4天氣博士一定什麼也不會說,因為根本就不是綠寶石。

5火箭無視。

6樹果是因為你長期不去採樹果,或者使用即時存檔。

兩種情況我可以說明:

前面那種情況:

樹果在種下後4個階段的成長後會成熟,但如果你沒有及時採,他會重新變成剛種下的狀態,並且澆水次數清0.反覆若干個週期不採,該樹果自動消失。這個設定甚至到珍珠鑽石白金版還在沿用。

後面那種情況:

你種了樹果但是使用了即時存檔(電腦模擬器),這時你更改了電腦系統時間,導致你玩遊戲時時間和樹果種植時間無法對應(譬如比樹果種下去的時間還早),那麼該樹果當然時間上違背無法判斷成長,自動消失了。

無論哪個都和神獸無關。

4樓:名字都註冊光

你說的情況我沒碰到過,雖然我打的時間比你還久,不過這種雨怎麼有點象海皇牙出世時的場面,你到覺醒寺看看,如果還是沒用的話多和那些人對話吧,應該不是普通的天氣問題。

5樓:梔瑾緣

我也是!還遇到了第二隻紅怪。

口袋怪獸藍寶石版的攻略,口袋怪獸藍寶石詳細攻略

去天元市左邊本來沒人的房子有了一個老頭,他會帶你去地圖下方的島,島上有個山洞,代後在裡面,把信給他,給他後去老闆那得到學習裝置.口袋怪獸藍寶石詳細攻略 選擇好自行車後來到了鎮上會館,門口站著先在 鎮教主角捉妖怪的哪個人,他要與主角決鬥,不過不一會就敗下陣來了。打敗他後進入會館,這個會館以電系的居多,...

口袋妖怪藍寶石怎樣砍樹,口袋妖怪藍寶石怎麼獲得居合斬 砍樹 的技能訓練機!!

口袋妖怪藍寶石 砍樹需要學習一字斬,學習方法如下 一 首先來到卡納茲市,如下圖所示 二 在卡那茲市有個一字斬之家,位於精靈中心的左側,如下圖所示 三 之後進入一字斬之家後,裡面有兩個npc,如下圖所示 四 上前跟男的對話就能夠獲得一字斬祕傳技能機器了,如下圖所示 五 開啟揹包找到一字斬給精靈學上藉口...

口袋妖怪藍寶石紅色碎片有哪個野生怪獸持有嗎

在冠軍之路前的瀑布那裡用超級釣杆能釣到太陽珊瑚,可能會攜帶紅色碎片。口袋妖怪藍寶石版中碎片哪來 中有對碎片詳細的介紹 太陽珊瑚 紅碎片 電燈魚 黃碎片 化石魚 綠碎片 珍珠貝 藍碎片 各有5 機率攜帶 火之石 112號街道中的火焰洞窟 水之石 雙鹿市左邊草坪 107號水道的沉船裡面草之石 119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