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2023-03-05 00:20:05 字數 4939 閱讀 5000

1樓:仍蝶薄橋

心儀一個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

於是,只有自己「引刀自宮」,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2樓:謇青芬溫霜

其實你可以學當年馬克思的表白方式。

這個得必須你們以前有過說話的基礎。

然後你送她一面盒子。

盒子裡放一面鏡子。

然後把盒子送給她。

跟她說。裡面有一張我喜歡的人的**。

叫她回去看。

她回去望鏡子裡一看。

照的正好是自己。

也就知道那張相片就是她了。

也就算表白了,祝你好運。

3樓:字付友靳書

有種表白叫無言。

你不用刻意的去想自己如何去向心愛的人表白。

如果你們的關係確定了,雙方都明白了。

心照不。宣,還用得著表白嗎?

如果關係還沒確定,那你也可以用你的行動表示出來啊,多多關心他就好,我想他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hehe,有時要看對方的,對方也對你有意思,那就會出奇的簡單。一切是緣啊。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1、 表白之前,應該做好準備,瞭解對方性格、愛好、習慣等:如果你愛這個人,你就需要去了解他的性格和愛好。就算是一見鍾情,在表白之前,我們也應當去了解一下女方性格,興趣,愛好等等,我們不能在表白的時候,膚淺的說因為女方的外表從而對女方的產生好感。

2、 表白挑一個合適的時間:俗話說天時、地利與人和,天時排在第一位,所以表達也是非常挑時間的,在生日的時候向對方表白,不管是他的生日還是你生日,只要現場的氣氛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可以含情脈脈的表白。

3、 表白挑一種方式:很多男人最糾結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怎樣去行動,去表白?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吃飯的時候向她表白,準備一些驚喜,大多數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一首簡單的情歌,一段含情脈脈的情話,一次很有氛圍的單膝跪地,每樣貼心的動作都會讓女人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門藝術,相處是門技巧。向喜歡的人表白,是考驗一個人的情商。充分利用一切資源,營造一個溫馨的氛圍,創造一個浪漫的環境。

對女生不斷的讚美,讓他感到有價值有魅力,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再向女生表白,這樣起的效果事半功倍。

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願用三生三世陪你,一世迷離。這些話說起來很庸俗,但也中聽,每個女生都喜歡被男生誇讚,甜言蜜語之中增添幾分好感。向喜歡的人表白,就要善於抓住對方的心理和興趣愛好,投其所好。

1、找人少的地方,在偶像劇中,許多表白都是比較高調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還是要找個人少的地方,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太尷尬,人少的地方可以傳達你濃濃的愛意,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用心。

2、表白需要被重視,如果你沒有膽量表達自己的愛意,在你喝了點小酒的時候,借酒壯膽的對ta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誤會你在開玩笑,表白也不會當真,所以要引起重視,不要隨便表白哦!

3、給對方考慮的時間,你和對方表白主要是告知對方你對他的傾慕之情,並非讓對方當下必須給你一個表白的答案。所以你要給對方充足的考慮時間,如果你一味的去逼迫,可能會引發對方的反感,這樣並不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真誠的態度對待她,不要有壓力。

在說起要不要表白的時候,總是有人會說,我去試試看吧。其實,這種心態,是不適合用來表白的,感情不是兒戲,不是試試的,也不是玩玩而已。既然打定主意要表白,那麼先把對方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將表白的時候準備的話,對方可能出現的回應,仔細琢磨一番。

表白並非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樣,去說一句話,對方給一個。我愛你!/我也愛你/滾!

這種對話只是搞笑段子裡的橋段,現實生活中的表白,無論是接受還是拒絕,都會有一個思考的過程。

其實,很多時候,在遭遇表白的人,在一開始都是懵逼的,並不會直接拒絕或者同意。真正決定表白能否成功的,還是後續的深入交流。在表白過程中,一定要展示自己的真誠,讓對方不會覺得你是在跟ta開玩笑,否則就算對方也對你有好感,在感覺到你不是真心的時候,也可能會將你立刻拉入黑名單。

當然,表白的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情況很多,靈活發揮也是相當重要。放鬆心態去表白,才能應對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也算是變相的展示自己的能力,讓對方知道你值得去愛。

不過,掌握表白的方法,也只能說是提高表白成功的可能,畢竟表白這種事情,本來就要看錶白物件的。如果表白的是一個對你反感的人,那麼就算你用盡手段,也未必可以成功。只有不斷的讓自己變好,成功吸引對方,才能有表白成功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這樣的事情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有些困擾的,畢竟這直接關係到我們大家的個人幸福,畢竟不是所有的表白都會得到回應的,有些人表白可能是在兩個人已經聊了一段時間之後才進行的,這種情況下表白成功的概率就會比較大一些;而有些人就是比較心急的那種,可能剛認識就跟對方表白,這種大概率情況下都是會失敗的。所以說在我看來就是不要打無準備之仗,等到感情比較穩定的時候再去,成功率會高一些,同時大家也不會因此感到尷尬。接下來我就說說大家應該怎麼去跟喜歡的人表白。

一、根據對方對喜好。

我覺得大家在表白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根據對方的喜好來,就是有些人可能就會比較喜歡浪漫的氛圍,這種情況下大家最好就佈置一下表白的環境,鮮花氣球肯定是不能少的。再或者說有些人會喜歡在朋友的見證下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個時候表白就可以叫上對方的朋友;當然有一部分人可能會覺得這種在眾人面前表白很尷尬,這個時候就要顧慮對方的感受呀,就讓這個表白只有自己知道也是可以的。所以說投其所好,按照對方喜歡的方式,大概率是不會錯的。

二、儘可能當面告白。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重要,雖然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很快,人與人之間的聯絡也很便捷,但是表白這樣的事情還是應該要認真對待一些,最好要當面跟對方說,不要覺得手機上表白就可以避免一些尷尬,這樣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不重視。

三、態度一定要誠懇。

對於表白而言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的態度,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不然看不到你的真心的情況下沒有多少人是會輕易的答應跟對方在一起的。誠懇的態度很重要,這直接決定了對方在你心裡的位置。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8樓:陽光燦爛

要向喜歡的人表白,可以用發簡訊的方式,也可以當面給他表白買上玫瑰花,如果覺得很靦腆可以發資訊表白以下,就是表白的一些話語,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發給你喜歡的人,我打算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浪漫,用一小時給你溫暖,用一天給你溫馨,用一年給你開心,用一生和你相喜歡!

2、要不是因為喜歡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喜歡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喜歡你,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已經想了很多的理由,那裡能放棄呢,我不想在情人節時,一個人孤單的去看海。

不變的是永遠喜歡你的心!上天讓你我有緣,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親喜歡的,知道嗎,喜歡你在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門見山式。毫不做作地大膽說出你內心的愛慕之情,讓對方感覺到你對這份愛的執著與真心。

(2)婉轉含蓄式。有些人談及愛情會比較羞澀,這時你不妨在平時的談話中婉轉地表達你的情感,或者通過書信、電郵等方式,讓對方從文字中感悟出你的愛意。這樣還可以給你的表白增添些神秘色彩和一絲絲甜蜜。

(3)借物寓情式。這種方法就是巧妙地將你要表達的情感,藉助某一物來表達。送一些寓意深刻的小禮物,或者錄一段溫馨的話送給對方,讓它成為傳遞愛意的橋樑。

(4)半開玩笑式。當你不確定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或害怕被拒絕後難堪的場面時,半開玩笑式的表白是你最好的選擇。將愛意寄託於俏皮的玩笑中,試探對方的反應,進而決定你下一步的計劃。

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方法,都要用自己真誠的心、主動大膽的精神,加上鍥而不捨的毅力,讓你的心上人充分感受到你的愛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愛好不同,所以怎麼向喜歡的人表白不可能千篇一律,所以沒有最好的表白,只有最合適的表白。針對自己及對方的情況,可以採取不同的方法和技巧。

1、抓住自然時機:雙方交往一段時間,互相熟悉並生好感,抓住在某次相處中,對方不經意流露出對你的好感,趁此表白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情。

2、創造人為時機:對對方具有相當高的瞭解,知道她/他的愛好、生活習慣和對喜怒哀樂的控制及走向,毫不露痕跡地為你的示愛創造一個良好的地點、時間、環境。抓準時機,培養出對方良好情緒的同時,也為自己的語言和表情醞釀出一個最佳的氛圍,從而使表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3、巧借對方的朋友和家人:這種示愛表白的方法有兩個優點:一方面是可以克服自身的不足,另一方面是可以讓對方放鬆警惕,更易擊破。

其大概方法是:瞭解清楚對方有哪些家人或要好朋友,和她/他的家人或朋友有合適的交往機會就更好,可以儘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你的優秀面,如:溫柔、事業前景、品質好、有責任感等,當然還有更為主要的是,你得讓他們明白你很關心她/他,喜歡知道和她/他有關的一切相信,經常向他們打聽她/他的一些情況等等。

怎麼向喜歡的人告白,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1 表白之前,應該做好準備,瞭解對方性格 愛好 習慣等 如果你愛這個人,你就需要去了解他的性格和愛好。就算是一見鍾情,在表白之前,我們也應當去了解一下女方性格,興趣,愛好等等,我們不能在表白的時候,膚淺的說因為女方的外表從而對女方的產生好感。2 表白挑一個合適的時間 俗話說天時 地利與人和,天時排在...

如何向喜歡的男生表白,如何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