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我該怎麼辦

2023-03-05 04:35:04 字數 2764 閱讀 18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是真的,是氣話,安慰安慰爸爸。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兒子的如果是你錯的話,那當然得認錯啦,畢竟他是你父親,不好拉下臉來,所以你做為兒子,要主動認錯呢。

3樓:徐其山

你肯定是好吃懶做又判逆的孩子,不是太過份,也不會走到今天。趕快向老爸認錯,保證痛改前非,求得他的饒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父親不會真正的的斷絕關係的說點好聽的以後聽話一點孝順一點你父親會關心點。

5樓:若晤

挺嚴重的,需要找人好好調節。

6樓:兔串

什麼事非得斷絕關係了,冷靜點,家和萬事心。

7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今年多大啦?讀幾年級?

8樓:甜食動物

跪下抱大腿,怎麼揍你也不撒手,不原諒就不鬆手!

9樓:梁心緣

馬上向他認錯 即使自己對的也要忍 因為他是長輩是自己老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做了什麼?讓你爸與你斷絕的?

11樓:落葉aiq隨風

不會的,不管你做什麼你爸爸都會原諒你的。

我要跟父親斷絕父子關係,請問該怎麼辦?

12樓:法邦網專家

不能斷絕,你有贍養父母的義務,如果你未成年,可以通過起訴的方式要求他支付撫養費。

父子關係是在法律上是無法斷絕的。

1,法律上沒有你所說的斷絕父子關係的說法。

2,法律規定,孩子有贍養父母的義務。

13樓:鄒飛紅律師

親生血緣的父子關係,根本就斷絕不了。如果子女在未成年時,最多根據《民法典》第36條剝奪父親的監護權,但是斷絕不了父子關係。如是收養關係,可根據《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一十五條解除收養父子關係。

但是其後養父需要被照顧,養子女仍需照顧。

我爸爸要和我斷絕父子關係

14樓:網友

按照遊戲規則是該跟你斷,你幾歲了?還讓父親幫你還債。

可怎麼斷都是藕斷絲連的啦,dna又不能重寫。

15樓:暖暖空空

記住,血緣是這個世上最切不斷的關係,相信你父親要和你斷絕關係,他的心是痛苦的。

可是,如果你憑藉這個來【子借父還】,那麼,你是最可憐的人,因為你不孝!

16樓:恐怖如影隨形

那你就少玩點啊?你肯定每年都借不少錢,要不然你爸也不會說這種話。

你多大了?能不能掙錢?以後別讓你爸替你還錢了,那樣丟人,知道不?自己掙了自己花,沒有就別花。

17樓:兩八人

還是做個懂事的孩子吧。

18樓:富荃

我真替你父親傷感··

老爸說要和我斷絕父子關係咋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畢竟是親父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20樓:d您的_度

你是不是處於叛逆期呢?叛逆期年齡的人,脾氣特別不好,愛逞強。遇到事情特衝動。

我在猜你們父子的脾氣都差不多。(說難聽點就是倔)

我叛逆期也和家人吵架,但是吵架過後自己想想,才多大的事呢,真不該和父母吵架的。自己也會感到不對的地方的。

其實為人父母真的不容易,就拿我來說吧。我讀書笨,考試不及格,從來沒有拿過獎狀的我。

感到好愧疚的。不能為父母爭光反而打他們的臉了。

父母任勞任怨都是為了兒女們,但是我們又有幾何為他們著想過呢?

哥們,在父母心中不管你做錯什麼,他們都會保護你,呵護你,包容你的。

因為孩子就是他們心中的寶。

父母不會跟你計較的。錯就要認,打就要站定。別想太多了。自己想想是否是你的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什麼呢?種有原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改正錯誤,向爸爸道歉!

23樓:網友

看他真的還是假的,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做錯了啥。

24樓:在浮樑古城穿情侶裝的琥珀

妥妥的,穩固抱他大腿。(๑

我爸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還要把我從戶口本上消了,我該怎麼辦

25樓: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去世了,才能登出戶口,否則你只能遷出來,獨立戶口。斷絕關係在法律上根本就行不通,你不用害怕。

我爸爸打算和我斷絕父子關係 、 我才17歲 沒有工作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好嗎

26樓:班丘安陽

你是男生,反正不管什麼,要學會獨立,要學會堅強。把自己養活。~~很多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去問問有關警察局,或者大人什麼的。

很多地方可以問問。還有,你父母把你養了17年,也不是白養的,更何況不是親身的。我想你應該有做錯什麼吧~~ 要聽話才行呀~ 而且你現在處於青春期,快長大吧~ 懂事點~~

27樓:網友

你肯定跟你養父母沒搞好關係才被趕出家,你先跟他們打**承認錯誤請求原諒,萬一他們不答應,你可找當地居委會或派出所幫忙,萬一他們解決不好你只有自食其力。

爸爸天天喝酒還耍酒瘋,我想和他斷絕父子關係,可以嗎

你們回答的太天真了 你們是沒有經歷過絕望 本人親身經歷 現在也是在水深火熱中 我現在已經和他對罵了 你們永遠也理解不了 一個喝酒就耍酒瘋還蠻不講理的人 我媽也起訴離婚了 我支援的 要是不離婚我們家會妻離子散的 我都30了 他還在喝 不掙錢就算了 在家飯都不做 屋子也不收拾 不喝酒幫忙幹幾天僅僅是幾天...

我要怎樣與兒子脫離父子關係

親生子女,根據收養法的第五條三款 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子女的生父母可以做送養人。如果你未滿十四周歲,符合上述條件,同時父母雙方均同意送養,那麼另成立的收養關係取代原來的親子關係。如果是養父母,第二十六條 收養人在被收養人成年以前,不得解除收養關係,但收養人 送養人雙方協議解除的除外,養子女年滿十週歲以...

爸媽不同意嫁外地,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我該怎麼辦 愛情,親情讓我想死的心都有

那就不要嫁了,父母是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人。男人沒了可以重新找,但父母給的是最最最珍貴的。也許你父母是擔心你嫁外地受欺負不能第一時間陪在你身邊,所以年輕有能力的時候要對自己的父母好。你現在一心想著愛情,沒有做過母親,不會理解母親的心。我每天看法制頻道,現在很多男孩子 結婚之前看上去很愛女孩,結婚以後 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