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師兄師姐,我應該怎麼辦啊?

2023-03-05 04:40:04 字數 1418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我當年也曾經有過類似困惑,雖然我報考的不是北師大。洪子誠的《當代文學史》以分析文學現象和文學思潮見長,這個確實給複習考試帶來了很大不便。

據我後來的反思和學習,我建議如下:

第一,最好是要找到內部複習資料,託人找也可以。這個雖然功利性很強,但為了考試也沒辦法了。複習資料當中可以看出老師出題的偏重和習慣。

第二,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按照教材提供的線索,儘可能地閱讀作品原著,然後對一些重要作品作出讀書總結。我當年就在這方面吃虧很大。前車之鑑,算不得經驗之談。祝你考試順利!

請問各位師兄師姐。我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寫關於國慶的作文,或者作品。

想考研、卻很迷茫,怎麼辦?望請教各位師兄師姐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定了目標想考研。那就什麼都不要想了。就直接去努力,不要去想找工作或考公務員的事情了。

一心一意的去複習就行。要不然又想考研,還想考公務員,還想找工作。那最後的結果就會一無所成的。

祝福你考研成功。

各位朋友,我在海南高二理科班,可我物理只考了26分,我想請教諸位師兄師姐,我該怎麼辦?

4樓:ldm天行健

我平日學物理,就是上課把老師講的經典例題記錄,全神貫注的聽,並回答老師提的問題。每天都認真完成作業。晚上臨睡時回憶一下公式定理。

我們主要也是從做大量題裡,總結一些經驗。自己做一個改錯本。

還有,高中了不要老去糾結一些難題,時間很寶貴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多問,我發現凡是學物理好的都好問。別怕丟人。

5樓:d曬太陽的貓

理解很重要~

然後做題型題,不能盲目,要有針對性的。

我就是做題型題提高的,效果還不錯。

嗯嗯,還有。多問問學得好的同學,看看人家是怎麼思考的可以的話~其實問老師會更好。

6樓:哥我佛哦吶哥

其實物理並不難,關鍵是理解公式含義,然後應用。物理又稱作「小數學」。當你做物理計算題的時候,看到題中告訴你的物理量有哪些,然後想到關於這些物理量的公式。

平時做物理要注重公式的應用,它和數學一樣,活用公式。

本人因為沒談過戀愛沒有經驗想,想請各位師兄師姐請教請教,下面我的故事可能會有點長, 回去過年的時候 20

7樓:sumy丨佑豬

6666666俗話說的好,兄弟妻不可欺。

我是內蒙古師範大學的大四學生,每年的體能測試都不及格,各位師兄師姐們能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呢?

8樓:菲菲天使

涼拌炒雞蛋 開玩笑 哈哈哈。

請教各位師兄,用十念法唸佛頭疼怎麼辦

南無阿彌陀佛。十念法也可以默唸啊,默唸一樣可以自念自聽,印光大師有開示。印光大師 若終日常念,固宜小聲念 金剛念 默唸。以朗聲常念,必至於傷氣。未證法身,必須調停得中,方可唯益無損耳。朗念費力,默持易昏,散持雖亦功德難思,較之攝心淨念,何啻天淵。唸佛聲默,須視其地其境何如耳。若朗念無礙者,宜於特行唸...

各位師兄末學淫心特別重怎麼辦,各位師兄,請問如何斷淫

學打坐,增強定力,學不淨觀白骨觀,瞭解一下也好。人體裡面是屎?濃血常常這樣觀想。再美的人除了外貌,皮下一塌糊塗。人死慢慢發臭腐爛生蛆露骨最後剩下白骨一堆。常常這樣觀想,慚離愛慾淫心。為什麼別的人,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們他們不邪淫,就你邪淫?因為你小時候殺死的小生命太多了,欠了殺債。假如你從小抱著一顆慈...

請教各位大師,我魚竿竿稍處斷裂,應該怎麼辦

到漁具來店叫老闆將前自面修平,上個竿bai梢即可我的竿稍也斷過dun次,一 開始送到漁具店修zhi,太麻煩dao!後來自己買來竿稍繩 買了1米 再斷後自己修,不過竿稍要用紗紙打磨平整,套上竿稍繩就ok了,不過膠乾透過最好再上一遍膠,這樣保險 出釣時這些東西隨身攜帶,方便 檢視原帖 杆梢有繩的位置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