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win10換win7後觸控板不能用

2023-03-05 07:25:06 字數 2665 閱讀 9626

1樓:華碩服務

預裝win10系統的華碩膝上型電腦,在更換win7系統後,最常見的就是因為缺少驅動的原因,導致觸控板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恢復預裝正版系統,購機一年內可以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免費恢復預裝正版系統。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華碩筆記本從win10做win7後,觸控板無法使用,不是關閉,我已經試了快捷

2樓:華碩服務

華碩r558uv膝上型電腦若觸控板無法使用,可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檢視advanced選項下internal ponting device是否為enabled。

驅動安裝完成後,進入系統按下fn+f9鍵開啟觸控板即可。

華碩筆記本,預裝的win10系統,換成win7之後觸控板和外接滑鼠不能用了,怎麼處理?

3樓:華碩服務

預裝win10系統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不建議更換win7系統,之前更換系統後,出現最多的情況就是觸控板因為缺少驅動,或者驅動異常,導致無法使用。根據機型硬體配置來說,還是推薦使用原生預裝win10系統。

4樓:網友

裝個驅動精靈 更新一下驅動。

華碩膝上型電腦win7觸控板關不掉怎麼辦

5樓:黑暗旅行者

除了觸控板驅動以外,還有一個控制這個驅動的程式。

也是在官網下,官網裡面有控制亮度,控制聲音等程式。

你找到win7的控制觸控板的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外接了一個滑鼠 觸控板不自動關掉 滑鼠不能用? 一般系統會自動識別的 你重新安裝個系統 (不安裝下次還這樣)或到bios設定下 不過設定了下次想用觸控板也要設定回來。

7樓:石冪

哦,您下個華碩的觸控板程式,就能關了啊。

或者去bios裡也可以。

8樓:丿卩s尕昔灬

筆記本是有關閉觸控的熱鍵的 可能是你轉好win7並沒有安裝熱鍵的驅動 你可以去華碩的官網尋找你機型對應的win7驅動。

華碩筆記本win10改win7後觸控板和外接滑鼠失靈, pe模式下觸控板失靈

9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更改預裝正版系統,特別是修改win7後最常見的就是觸控板失靈。建議重新恢復預裝正版系統,購機一年內可以在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免費恢復預裝正版系統。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華碩筆記本win10換win7後觸控板不能用,我的型號是fl8000u,能幫我一下嗎?

10樓:華碩服務

根據機型查詢華碩官網,該機型並未提供win7系統下的硬體驅動,推薦使用預裝正版win10系統。

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恢復預裝系統,購機一年內可以免費恢復。

11樓:跟著花少不迷路

微軟已不支援win7系統,所以沒有相應驅動。但是可能裝,完美支援各功能。我也是剛買的這個本本,裝win7研究了兩天後裝了雙系統。

12樓:網友

不光是觸控式螢幕不能用,顯示卡的驅動也不能裝,估計是不支援win7,我試了5個win7系統,都是這。

。還是乖乖裝win10吧,沒有一點問題。

13樓:陽光明媚

我的正要降級,不知道怎麼辦?

華碩x540l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換成win7系統後,觸控板沒反應,滑鼠閃爍不能用,怎麼辦啊?

14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膝上型電腦x540lj為例,這款機型在官網中僅提供了win10系統下的驅動程式,並未win7系統下的硬體驅動,因此無法通過安裝觸控板驅動和atk組合熱鍵驅動來解決。以整機硬體配置來說,推薦使用win10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自帶鍵盤能用不?

要是連自帶鍵盤都不能用,那就算了,還是裝回win10吧,這種bios開放度不好的主機板,裝win7就是這樣,一堆問題。

16樓:永遠bu放棄

系統不相容,換回去吧。

華碩電腦v510ux7200,把win10換成win7後觸控板不能用了,去官網上看沒有win7的觸控板驅動,求高手指點 10

17樓:華碩服務

此機型華碩官網並未提供對應win7系統驅動,使用第三方驅動無法保證相容性,可能導致部分功能異常,因此不建議使用win7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官方只有win8的驅動,聯想yoga 改win7這兩個驅動肯定是沒有的,即使是驅動精靈之內的軟體也無法解決,綜合網上一些想改win7而出現這兩個驅動問題的最終結果來看。這個問題是無法解決的。雖然有個方法是通過刷韌體來解決問題,但方法不推薦,不說確定觸控版晶片問題,而且那個方法也沒完美解決。

只能說是一條思路。只能等官方出win7的驅動或者等有人出改版的驅動包。 現在我這裡給你的建議是:

不使用win7,使用win8或,或者繼續使用win10 可能不用windows的系統也是個方法。 win7對觸控式螢幕支援非常不好。

筆記本用win10執行慢,如果換成win7會好點嗎

不建議換bai成win7,建議日常保持良好的du使用習慣zhi1 不建議安裝daowindows 7作業系統版,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權裝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 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

聯想筆記本win10怎麼改win7系統

用win7系統光碟,或者u盤重新安裝。如果你沒有刪除檔案,就可以通過微軟官方的工具滾回win7 win8,具體步驟為 開啟開始選單 選擇設定 更新與恢復 恢復 高階啟動 疑難解答 回到以前的版本。聯想預裝win10怎麼改win7系統 聯想預裝win10安裝win7系統步驟如下 1 把u盤插入電腦,開...

win10電腦花屏,筆記本win10花屏怎麼辦

沒事,您用u盤pe修復一下系統。如果還是花屏,建議您果斷重灌系統,如果還是不行,那版基本上就權是顯示卡 或者是顯示器硬體的問題了,您就需要不維修部了。1 再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之後插在這臺機子上。2 開機設定u盤啟動,進入第二項pe系統。3 雙擊那個想小藥箱子似的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