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法安裝CAD軟體,原因是?

2023-03-05 07:35:06 字數 4254 閱讀 3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上一次沒進行完的程式解除安裝後重灌一次,看整個安裝程序能安裝到**,到底為何不能安裝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了倒版軟體 或倒版系統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軟體的相容性問題。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安裝不了cad2014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膝上型電腦配置不足以安裝cad2014。

cad對系統要求是苛刻的,如xp系統的早期版就相容。此外w7系統直接執行安裝程式,w8以上系統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

autocad r14安裝包有200多mb,r14開始支援windows,現在的電腦都能滿足cad的要求,如果要經常處理超大圖形,那就選記憶體多一點,最好8mb以上的機器,然後安裝64位作業系統和cad。

5樓:網友

兩個原因:1,新裝安裝方法不對;2,重灌,解除安裝不乾淨。

解決方法:一,重灌。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autocad

右擊滑鼠刪除。

2,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hkey_co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autocad\

右擊滑鼠刪除。

3,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 的下面,右擊滑鼠刪除「7d2f38751008某某某」開頭的鍵值,記錄的是autocad的安裝源路徑,刪除掉整個鍵值後,就可以重新安裝。

二,新裝。1,先將安裝包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w7系統直接執行安裝程式,w8以上系統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

2,然後按提示安裝(也可自選安裝路);

3,將序號產生器解壓到指定資料夾中,程式安裝完成後,執行程式到「我具有啟用碼"介面時;

3,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按圖中的步驟算出啟用碼。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cad2010?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徹底解除安裝完全。主要原因是登錄檔有遺留,清理以下登錄檔項就可以。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

刪除「7d2f3875」開頭的鍵值。(謹慎起見可以先備份登錄檔 然後點開看看是否有cad的鍵值)

這記錄的是autocad的安裝源路徑,點選這個鍵值你可以看到右邊顯示的資訊正是autocad的安裝資訊,刪除掉整個鍵值後,就可以重新安裝了!

不要忘了刪除此鍵值之前先把其他殘餘檔案也刪除了,同時包括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autocad和hkey_local_user\software\autodesk\autocad

此方法還可以應用於其他解除安裝不乾淨的軟體:先刪除machine和user中相關的鍵值再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裡面相關的鍵值,點選相關鍵值可以檢視該鍵值對應的程式名稱,點選後用上下的方向鍵就可以快速檢視該鍵值資訊。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7樓:蝸牛p科技

解決辦法:分三個步驟解決。

1、拔掉網線。

2、進入登錄檔(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下的common startup, 將其值「%allusersprofile%\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替換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 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第三步,正常安裝cad2010

win7膝上型電腦安裝不上cad怎麼辦

8樓:傑斯

1、從系統的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

刪除鍵值,同時包括。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autocad和hkey_local_usersoftwareautodeskautocad。

2、使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清理殘留資訊。

3、重啟電腦,再裝autocad。

9樓:蛋蛋後噠憂桑

目前基於w7 64位開發軟體較少,將進入還不是很成熟。cad可以去到下一個2010 w7 64位開發專門針對這一點。安裝就可以了。

我仍然不知道和其他64個cad相容。至於差別的64和32是在硬體足夠高的超過32 64快但有記憶體沒有4g,我不建議在執行64位和64位記憶體佔用超過32個,因此在很多情況下超過64不同的前32快。

補充:哦,是的,07或已安裝的08 cad版本32,其他與測試。採納。

我的筆記本怎麼裝不了cad?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安裝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高版本的cad就不同了, 如果之前的cad版本解除安裝後沒有清理乾淨,是安裝不成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分為32位版和64位版的安裝的時候要注意這個, 否則不一定能夠安裝的 cad我沒有, 但是ps我是安裝了呃的, 版本選擇的時候我選擇了64位版(我的是64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三星膝上型電腦能安裝cad嗎?我想畫圖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bai

腦安裝不了cad一般有du以下情況:zhi

14樓:藍太陽·十七

win7 64位 cad04版的及ug、cam裝不了好像涉及到簽證。解決方法裝個虛擬機器就ok。

當然cad2010是支援的。

15樓:____喵玲兒

蘋果本麼 mac系統?這個是有專門的mac版cad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別的cad試試,例如浩辰cad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系統,cad是什麼版本。

為什麼戴爾的筆記本不能安裝cad軟體?

18樓:足球**專家

這是我對新手電腦幫助的一些文章經驗,您可以看看,加我粉絲哦,支援戴爾。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安裝,還是安裝了不能使用,還是提示你哪個元件不能使用還是顯示不正確?沒聽說過dell的電腦與cad不相容的。

20樓:在騰龍洞疊被子的鼠尾草

4、解壓完成後,找到安裝程式,並點選開啟。

5、在跳轉的安裝介面中,點選安裝選項。

6、輸入產品的序列號。

7、選擇安裝的路徑。

8、之後等待幾分鐘,完成安裝即可。

提問那這個電腦是多少位的。

cad的配置要求:

autocad 32位版配置要求:

英特爾奔騰 4或amd athlon雙核處理器( ghz或更高主頻)

2 gb記憶體。

1 gb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

1,024 x 768 vga真彩色顯示器。

autocad 64位版配置要求:

amd athlon 64 位處理器、支援sse2技術的amd opteron處理器、支援sse2技術和英特爾em64t的英特爾至強處理器,或支援sse2技術和英特爾em64t的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

2 gb記憶體。

gb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

1,024 x 768 vga真彩色顯示器。

3d建模的其它要求(適用於所有配置)

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或amd athlon處理器(3 ghz或更高主頻);

親~安裝的cad版本不同對電腦配置的要求也不同。

cad軟體無法安裝成功是什麼原因?求大神指點!

21樓:絕對速度完全

執行之前安裝這個cad的安裝包檔案,然後裡面有「解除安裝」選項,點選解除安裝,之後再從新安裝看看行不行。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TP LINK

在路由裡面設定,把dhcp 給開啟,如果沒有開啟dhcp的話,就不會自動分配ip給你,網路受限。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tp link 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用的是win7不 點選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這裡用原來的帳號密碼設定一個新的網路就好了 xp的話 就是在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 網路任務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連線到internet c 下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打上你的帳號密碼 下步 ...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該怎麼辦?求問

解決方法如下 1 筆記本開機無任何反應,按開機鍵後指示燈不亮,風扇不轉,電腦無反應。這種情況可能是筆記本電池沒電,外接交流電源損壞或連線不好。請檢查下外接交流電源,也可以換一個有電的電池,然後再次開機,如果可以開機,那麼說明外接電源或者電池損壞。如果仍舊無法開機,則需要拿去售後進行檢修。2 筆記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