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貼win8 1桌面視窗管理器遇到致命錯誤

2023-03-05 07:35:07 字數 3328 閱讀 9094

1樓:山水阿銳

解決方法:

1、首先從個性化設定中的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系統無法自動修復「已禁用桌面視窗管理器」問題;

2、開啟服務介面,然後找到並檢視「服務」中的「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和「themes」的屬性是否都是「自動」和「已啟動」,如果不是的話就更改為自動和已啟動;如圖1和圖2所示。

3、還不行的話,就找到並雙擊開啟服務,然後將啟動型別選為「自動」、服務狀態調整為「停止」,之後點選「啟動」按鈕,將服務狀態調整為「已啟動」,然後確定,重啟這個服務,然後按照同樣的方法把themes服務也重啟一次;

4、然後把服務設定為開機啟動,具體方法是: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然後切換到「服務」選項卡,確認已勾選服務,之後點選確定儲存,下次重啟計算機之後,就會自動開機啟用這個服務了。

win8.1不能進入桌面,但可調出工作管理員,請高手指教。下圖中桌面視窗管理器程序很可疑啊?該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系統的。你沒看見後面的描述嗎?

是桌面視窗管理器。2.你的使用者名稱是dwm-1。

我的系統出問題後沒有重灌,修復了一下,所以我的桌面視窗管理器的使用者名稱是故推斷這個程序不可疑。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機子就可以了。

開機出現桌面視窗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4樓:zaft的陰謀

如果您的windows為破解版、註冊版等非官方版本,存在系統核心被破壞可能的版本,出現這種問題是正常現象,請使用windows正版或更換其他破解版本。

如果您的windows為官方正版,請您檢視您的windows是否及時更新了,若沒有更新,請及時更新。

望採納,謝謝~

win8.1桌面老是自動崩潰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暫時找不到徹底的解決方法。不過針對崩潰的暫時解決方法還是有的。開啟工作管理員(別告訴我你不會)然後點選左上角的 檔案 新建任務 打上explorer.

exe(也就是讓你重啟桌面視窗)執行,然後你的桌面就重新跳出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該**沒有用的話,建議直接手動刪除掉。如果有用,建議拷貝**到別的地方,然後重新開啟試試。

建議使用金山衛士等優化軟體體檢,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冗餘,不良外掛,然後重新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禁用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並啟用自動崩潰的恢復功能操作方法:

1、開啟ie11瀏覽器,然後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到「高階」選項卡;

2、選擇「瀏覽」子選項,再去除「啟動第三方瀏覽器擴充套件*」的功能,選中「啟用自動崩潰恢復*」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工作列裡幾個塊塊發生變化太快的時候就會卡 反正我的聯想筆記本也是這樣特別不爽。

系統已經重灌電腦還是會出現桌面視窗管理器出現錯誤已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本還是臺式,你是不是想要aero特效,注意, 使用超級節能模式是不能有特效的 桌面視窗管理器會自動關閉。

win7:出現此問題時,桌面,右鍵,個性化,此時在彈出視窗有 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 選項,點選它後,彈出一對話方塊,下一步,系統就會檢測到「已禁用桌面視窗管理器」並自動修復這個問題。

win8.1資源管理器崩潰卡死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最新推出的系統可謂問題不斷,經常有使用者出現安裝以及各類使用問題,近期又發現不少升級使用者出現了資源管理器崩潰或重啟的問題。

針對此問題,電腦百事網研究與整理了一些網上比較可行的解決辦法,遇到此類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或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資源管理器重啟提示。

首先我們要知道產生windows資源管理器重啟的最根本原因是系統資源不足導致,此類問題可能是軟體問題,當然也可能是硬體問題,由於當前系統bug不少,因此我們通常都是從軟體上找問題。

由於當前的 bug太多,很多問題都還沒有系統的解決,因此如果遇到資源管理器崩潰或重啟請先從軟體方面開始解決:

1、禁用自帶輸入法。

目前不少出現資源管理器崩潰或重啟故障的朋友,通過禁用自帶的輸入法,而安裝其他一些最新版的輸入法解決了此問題,大家不妨也去試試。

2、如果是由於設定了開進進入傳統桌面後,導致經常會出現資源管理器重啟的話,建議設定成開機進入開始螢幕,這種方法也可以解決部分使用者出現的資源管理器的問題。

3、優化開機啟動項,儘量將軟體設定為禁止啟動。

4、在正常執行時,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在電腦使用中,觀察有哪些軟體程式會大量佔用cpu或者記憶體,找到此軟體解除安裝掉,或者安裝最新版試試。

新手幫助:win8工作管理員在哪 win8工作管理員怎麼開啟?

5、降級到win8或者重新安裝。

對於資源管理器崩潰或重啟解決起來可能並不容易,但通過以上介紹,我們最起碼能瞭解怎麼回事,知道是怎麼回事才能去想出對策,希望對小夥伴們會有幫助吧o(∩_o~。

win8.1出現了6個dwm.exe程式,也就是桌面視窗管理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很正常,有什麼問題?你這每個程式啟動的使用者名稱都不同,分別屬於不同使用者啟動的。

windows7系統中提示桌面視窗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個性化設定中將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先解決掉,解決系統無法自動修復「已禁用桌面視窗管理器」的問題。

2、開啟服務視窗,找到並檢視「服務」的「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和「themes」的屬性是否都是「自動」和「已啟動」,如果不是的話,將其修改為自動和已啟動。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找到並雙擊開啟服務,將啟動型別選為「自動」、服務狀態調整為「停止」,之後點選「啟動」按鈕,將服務狀態調整為「已啟動」,然後確定,重啟這個服務,然後按照同樣的方法把themes服務也重啟一次。

4、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然後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勾選服務,之後點選確定、儲存,下次重啟計算機之後,就會自動開機啟用的服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重啟電腦,根本的解決方式就是重灌系統,你的系統有問題。兩種方式都不想採取,直接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執行重新執行下資源管理器,也可以win+r直接執行。

win8 1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

刪掉桌面 我的電腦 圖示然後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勾選 我的電腦 確定 然後試下看能不能開啟如果還不能開啟就重啟計算機系統啟動時摁f8選擇 安全模式 進入桌面後 時間可能有點長 馬上防毒如果還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先看看這個 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解決方法 還不行再...

win10桌面怎麼增加多的視窗

首先我們要弄清楚,在win10上,切換多桌面的快捷鍵是什麼,很多人因為不知道,失望之後,索性放棄了win10的多桌面,改用第三方軟體來實現。直到後來,我找到了win10多桌面切換的快捷鍵。那就是ctrl windows鍵 左右方向鍵。3個鍵組合起來,才能切換多桌面,這是一件很要命的事,實在是太麻煩了...

win8 1我的電腦怎麼放桌面

方法 步驟 在電腦桌面右鍵單擊,然後在出現的右鍵選單列表中選擇 個性化 點選介面中的 更改桌面圖示 選項,在開啟的視窗中勾選 計算機 核取方塊按鈕。取消勾選 允許主題更改桌面圖示 核取方塊按鈕,點選 確定 按鈕儲存退出。看看你的電腦桌面,是不是顯示了 這臺電腦 計算機圖示,這就是你想要的我的電腦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