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加了墨水為什麼打出來的是空白的?

2023-03-05 09:00:04 字數 4582 閱讀 4323

1樓:臆躠02bc罖

首先可以肯定你的墨水加多了,抽點出來先; 然後呢,墨盒堵頭了,用溫水泡泡,,再用紙巾從噴頭將墨水吸出來,不行就多試幾次。採納哦。

2樓:大海維修記

印表機加了墨水,為什麼還是列印空白,因為你少了這個步驟沒有做。

印表機加了黑色墨水為什麼列印出來是空白

3樓:網友

由達人推薦。

匿名使用者。首先可以肯定你的墨水加多了,抽點出來先;

然後呢,墨盒堵頭了,用溫水泡泡,,再用紙巾從噴頭將墨水吸出來,不行就多試幾次。

4樓:生活幫扛把子

開啟一個文件(如開啟word文件),印表機放一張紙,在選單欄點選「列印」,出現列印視窗後:屬性——應用工具——列印頭清洗——開始——清洗……,如果還是列印不出來,那可能列印頭壞了。

「文字框」是輸入文字用的,裡面本身就可以輸字的啊。

預設狀態下,「文字框」設定成浮於文字之上, 那麼「文字框之外的字」就被蓋住看不到了,當然也就列印不出來了。

如果要「文字框內的字」,同時還要「文字框之外的字」,可以點文字框右鍵「設定文字框格式」:-顏色與線條-填充-無填充顏色,就可以了。

印表機有墨水,但是列印出來的東西是空白的。是怎麼回事

5樓:網友

問題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原因1: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列印頭噴嘴堵塞。

解決辦法:檢測噴嘴是否堵塞。

二。 原因2:安裝新墨盒時,未將黃色膠帶揭下:

如果沒有揭下黃色膠帶,墨水盒內部的墨水室會處於封閉狀態,空氣無法通過墨水盒表面的溝槽通道進入墨水室,所以列印時,墨水無法通過列印頭噴出。

解決辦法:確保墨盒上的黃色膠條已經去除。

三。如果列印的噴嘴檢查圖案出現缺色或斷線的情況,請選擇「列印頭清洗」按鈕,清洗列印頭,當電源指示燈不閃爍的時候,清洗就完成了。

資料拓展: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6樓:瑤瑤媽媽呀

印表機有墨水,但是列印出來的東西是空白的,由於是你輸出錯誤。

7樓:**訴我

印表機有墨水,但是列印出來的東西是空白的,這個你首先要確定,不是你的操作問題。排除你的操作問題之後,然後你再看印表機是否有問題。

8樓:北極雪

對於噴墨印表機,列印空白頁的故障大多是由於噴嘴堵塞、墨盒沒有墨水等原因造成,應清洗噴頭或更換墨盒,可按以下步驟排除:開始→設定→印表機→點選印表機,按右鍵→內容→工具,選擇清潔列印頭的專案,此時印表機就會自動清潔列印頭,這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完成之後請做印表機的自我測試,以檢查墨水是否還足夠,如果自我測試頁中有一種或一種以上的顏色出不來,這是就需要更換新的墨盒。 別的故障原因:

(1) 粉盒內已無墨粉; (2) 鐳射器機械快門沒開啟; (3) 鐳射束檢測器汙染或損壞; (4)鐳射器損壞。

9樓:原點

看看你列印的我頁面是哪一頁,然後重新試一次。

印表機裡有墨水 為什麼列印出來的是白紙

10樓:網友

確認不是物理故障或者墨盒沒墨,驅動可能打錯或者是你使用的印表機型別,我得事先說一下如果墨盒沒有墨水了列印是列印不出來的而且驅動也會提示,如果驅動沒有提示說沒有墨水了那麼就用白紙或者面巾紙試試墨盒有沒有出墨水,沒有出墨水一般下面有處理方式如果是墨盒真的沒有墨水了那麼就去買一個墨盒吧。

11樓:樂曈問答

回答首先要找出列印出白紙的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常見的原因有高壓導致電路故障;粉盒內沒有無墨粉;鐳射掃描系統中的鐳射發生器被汙染或者發生了損壞;鐳射掃描系統中的鐳射控制驅動電路損壞;充電輥損壞,也會出現打出白紙的現象。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2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我覺得有兩種情況,一是印表機是否有問題,尤其是噴墨印表機,有堵噴頭的現象;二是你說的文件裡操作的問題,確實在文字框存在的情況下,要設定文字浮於之上,可以在顯示時直觀的看到,提前改好設定!

13樓:住在二樓的二楠

我是轉換成pdf 就可以列印了。

14樓:

呵呵 那是在試紙 就出一張白紙就好了 對嗎。

我也是用的hp 就試那樣的 不試問題 應該是正常的。

15樓:小蘿蔔頭

印表機壞了,要麼就是你操作不當。

為什麼印表機打出來的是空白?有墨水!

16樓:九賢溫棋

這個問題好辦,你的是不是體驗墨盒啊(體驗墨盒是印表機自帶墨盒),體驗墨盒是不能注墨的,一旦注墨就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換個墨盒吧。你自己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要把裡面的海綿體換掉就可以了。

還有這個墨盒一般國產的40塊錢吧。別買貴了。別受騙就行。

17樓:詹耕順儲綾

有兩種情況,看印表機有沒有列印動作,如果有,說明要清洗列印頭,如果沒有列印動作,只是走紙,就需要重灌驅動程式。

18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1、可能印表機沒墨了,加一下墨。

2、可能是文字屬性設為了「隱藏」。對此可以開啟「工具」選單中的「選項」命令,切換到「列印」標籤,把「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中的「隱藏文字」取消即可;另外也可以將文字內容選中,開啟「格式」選單中的「字型」命令,將「效果」中的「隱藏文字」取消同樣可以解決問題。

19樓:碩素枝暴雲

墨盒堵了。

把墨盒放在溫水裡泡會。

注意千萬不要把金屬片佔到水。

20樓:依映水爾風

1、對於針式印表機,引起列印紙空白的原因大多是由於色帶油墨乾涸、色帶拉斷、列印頭損壞等,應及時更換色帶或維修列印頭。

2、對於噴墨印表機,引起列印空白的故障大多是由於噴嘴堵塞、墨盒沒有墨水等,應清洗噴頭或更換墨盒;而對於鐳射印表機,引起該類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顯影輥未吸到墨粉(顯影輥的直流偏壓未加上),也可能是感光鼓未接地,使負電荷無法向地釋放,鐳射束不能在感光鼓上起作用。

3、鐳射印表機的感光鼓不旋轉,則不會有影像生成並傳到紙上。

方法:1)斷開印表機電源,取出墨粉盒,開啟盒蓋上的槽口,在感光鼓的非感光部位做個記號後重新裝入機內。

2)開機執行一會兒,再取出檢查記號是否移動了,即可判斷感光鼓是否工作正常。如果墨粉不能正常供給或鐳射束被擋住,也會出現列印空白紙的現象。

3)因此,應檢查墨粉是否用完、墨盒是否正確裝入機內、密封膠帶是否已被取掉或鐳射照射通道上是否有遮擋物。需要注意的是,檢查時一定要將電源關閉,因為鐳射束可能會損壞操作者的眼睛。

佳能印表機先還好好的 沒墨了加了墨水後打出來都是白紙 怎麼回事?

21樓:風霞客

這是噴墨印表機的通病。墨水乾涸後噴頭堵塞了。需要超聲波清洗噴頭或許能改善。

22樓:叢英哲

1. 可能列印任務出問題,造成連續出白紙,或者只有小部分亂碼,建議清除所有列印佇列中的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再次列印。

2. 可能噴墨頭堵塞,建議使用印表機清潔校準程式,直到打出的測試頁正常。

3. 如果堵塞嚴重,先用無水酒精清潔噴頭,還不行需要送修另外,你加的墨水型號是否正確呢?

23樓:◇丶寶寶

應該你的電腦有病毒,如果沒有的話我就不知道。

為什麼印表機明明有墨水卻列印出的確是空白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一步步給你說:開啟控制面板_然後找到印表機和傳真機-然後點你出問題的那個印表機,右鍵單擊-點屬性-再點列印測式頁-點確定。

這樣如果能打出測式頁說明你的機子沒問題。

如果打不出測式頁(測式頁是有文字內容的)說明你的機子有問題,要找人修了。

這麼說不知道能不能幫你?

hpõëê½´òó¡»ú1010²êé«´òó¡»ú¼óáëä«ë®ºó´ò³öà´êç¿õ°×µä£¬ôõã´½â¾ö

我家印表機好久不用了,今天要打,加了墨水卻打出來時空白的,怎麼回事,動的幫下忙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墨盒噴頭堵塞了,要解決的話,啟動印表機的清洗程式就可以了,一般都可以解決的,要是不行再執行深度清洗程式,還不行的話拿點溫開水(40度左右吧)把墨盒噴頭一面放上去,但要記著水面千萬不要高過墨盒的金屬接觸點,以妨短路。

26樓:容桃

噴墨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會造成噴頭堵塞。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磨幹了,,從新買個新墨裝上試試。

28樓:網友

噴頭堵了 清洗一下噴頭就可以了。

為什麼印表機打出來會有黑點,印表機列印出來出現黑點怎麼回事?

1 硒鼓的鼓芯破了 2 鼓芯粘粉或者被硬物擦破皮 解決方法 1 解決方法是更換鼓芯 或者用紙巾輕輕在鼓芯上擦拭,如果能擦掉還可以將就用一用,不過還是建議儘快更換,因為這種情況下往往鼓芯會變得比較容易粘粉,很快又會出現黑點了 2 將定影拆下,然後清潔熱輥上面粘留的碳粉 比較容易的方法是用紙巾沾著二甲苯...

印表機打出來的純藍色變成紫色了,印表機打出來的純藍色變成紫色是怎麼回事?

印表機墨盒的墨水新增錯誤或者墨水缺色。解釋 首先要清洗噴頭,再來檢測噴嘴並且列印測試頁,無效的情況下按以下操作 1 印表機的墨盒的顏色都是標示的,新增的時候應該細心對照標示來新增,並且反覆對照色彩,避免出現失誤。2 新增墨水的時候,切記不要分心,加錯幾滴墨水,也是要清洗墨倉的。3 清倉過程 將加錯墨...

印表機打出來的線條不直怎樣調整,為什麼印表機打出來那些線條不直,要怎樣調整?謝謝!

如果經過多次列印頭校準之後還是不行,大多因為你的墨頭被撞過,導致墨頭變形或離位。如果是這種情況調整過來的可能性很小,這非使用者本身能力所能解決,到售後看下有無辦法,不行的話就得換墨頭了。重新校地一下唄,要校對持列印出來的東西是完全正確的,才可以打啊。如果年示出你就用邊校對邊打點來看了噻 在印表機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