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表機填充問題 10,3d印表機常見問題

2023-03-05 09:00:04 字數 1987 閱讀 3427

1樓:飄風

你的填充率設定的偏低了,建議將填充率提高至50%以上。列印效果才會好。

或者將列印的層數設定為4層6層,將列印的層數增加,也會提高列印上蓋的封裝效果。

2樓:楚界

溫度太高了吧,看著像是拉絲了。

3d印表機常見問題 5

3樓:合鑫酷睿科技

各種印表機的常見問題 如無法列印、離線、不吸紙和列印有黑邊或黑影等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法!

如果3d列印填充密度是0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密度越大,結構越密實,100%是完全填充,0是完全不填充。

填充是在你外形結構內部進行填充,因此理論上,填充為0也不會影響外形結構,但是從印表機的原理來看,需要有一定的填充使結構更立體更結實,也使列印成功率提升。

因此,建議只是需要外形結構的模型填充在20%-50%之間,若要有一定的功用或對強度有一定的要求的話,建議100%填充。

3d印表機。slic3r選擇100%填充後,列印出來仍然不是實心。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選擇100%填充,還要選擇填充線型為直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列印軟體裡是可以選擇實心或空心的。

7樓:

用其他軟體生成一下試試。

什麼是桌面級3d印表機的填充密度

8樓:網友

桌面級3d印表機填充密度是列印在模型內部的耗材總數(模型中您看不到的部分)。中空列印的物品在內部沒有任何東西,它會減重,但很脆更容易被打破。 高密度的列印將更重,需要更多的耗材,同時需要多些時間去列印,但是更堅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如何解決3d列印時填充與外周邊線之間的間隙

9樓:網友

你說的應該是支撐吧,這個可以直接在切片軟體中設定的,一般來說距離是,我是這樣設定的,比較合適。拆起來也不麻煩。

樓主玩3d列印,給你安利一下most3d,裡面全部是stl格式3d列印模型都可直接適用於所有3d印表機,望採納。

填充率,層高和填充結構究竟會對3d列印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率:填充比例和模型尺寸形狀有密切關係,如果模型尺寸大填充面積也回大,適當調小答填充率可以縮短列印耗時,列印容易塌陷的平面是填充率要調整到合適比例,如果太小,平面就容易塌陷,如果太大又會耗時太多。

層高:fdm機器列印層高一般都是之前,模型外皮都會有一層層的細紋,再小的層高意義不大,因為fdm列印耗時和層高是反比,層高越小列印時間越長。

填充結構:fdm列印比較流行的填充結構有網狀和蜂窩狀,個人建議如果用的切片軟體支援蜂窩狀那用這個結構是最好的啦,大家都知道蜂窩結構具有良好的力學效能。

創想三維:fdm 3d印表機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10

11樓:ofweek維科網

fdm 3d印表機常見問題:頂層有縫隙 為了節省材料,大多數列印件都是實心邊緣圍繞著有規律的空心網格,雖然內部是空心的,但想讓外表保持一個實心的樣子。所以在切片軟體中會有這樣一項設定,頂底層厚(層高)以下是幾種可能造成此問題的原因及建議解決方法:

1、頂層(層數)厚度不夠。

在切片軟體中增加頂層厚度(或層數)

2、填充比率比較低。

在切片軟體中提高填充比率。

3、擠出量偏低。

在切片軟體中提高擠出量。

12樓:輕候巧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躺的。

13樓:悶悶不樂禮婷

創想三維問題,自有專業人士解析,如果具體到印表機主機板問題,可以交流。

3d印表機能列印鋼鐵模具嗎,3d印表機可以列印鋼材嗎

工業級別可以列印鋼鐵模具,不過 相當貴,最少的也要近兩百萬,好一點上千萬人民幣 工業級別印表機是不賣給個人的。目前沒見過,基本都是可溶材料,鋼鐵材料的沒見過。目前3d印表機在模具行業的應用大概集中在塑料模具的型芯及型腔的製造方面,這樣可以製作出冷卻管道隨形的模具型芯或型腔零件,可以提高模具產品質量和...

3d列印可以列印中空麼,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fdm列印中空要考慮是否該加支撐 sla 3d印表機想要中空,需要模型結構設計的比較合理才行,不然會和fdm一樣需要支撐。一般大於30度角的面才不需要支撐。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

目前3D印表機的成本,3D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建議考慮跟有實力的公司來加盟合作運營3d列印館 因為印表機對耗材有一定的侷限性 發展市場的話只有一種印表機是遠遠不夠的 自己可以購買桌面機器 工業的找代加工 現在列印技術有單色成型 彩色成型 體積一般機器有最大成型尺寸 集中在20 30公分左右的成型居多 超過範圍個別材質像abs pla 這些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