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 與W10 兩個系統怎麼組建家庭組

2023-03-05 11:25:06 字數 3838 閱讀 642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螢幕右下網路圖示右鍵===網路和共享中心---建立家庭組,建立過程有密碼顯示,記住。

win101:桌面上的網路圖示右鍵---屬性,2: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左下角的家庭組,3:點選加入家庭組。輸入win7的密碼。

實際上win10 ,最後一步也可以建立家庭組,win7加入。

2臺w7的電腦怎麼建立並加入同一個家庭組

2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一般不用管,即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就可以了。

一般在桌上型電腦上建立家庭組,筆記本上加入家庭組。如果兩臺電腦都只有建立家庭組而沒有加入家庭組選項,很可能兩臺電腦的計算機名是一樣的,修改其中一臺即可。還有工作組要相同。

win10家庭組win7怎麼加入家庭組

3樓:近日灰白

1、首先在區域網多臺win7系統的電腦都處於正常開機狀態下,然後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設定」,檢查一下這些電腦的裝置名稱是否相同,不相同要重新命名;

2、接著在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檢視活動網路」下方的圖示,將網路屬性設定為家庭;

3、再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在「家庭或工作(當前配置檔案)」中啟用「網路發現」和「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如不需要訪問密碼,可以關閉「密碼保護的共享」;

4、之後再檢視「網路和共享中心」裡是否多出「立即加入」按鈕,點選此按鈕,按照操作提示輸入另一臺電腦上的家庭組密碼即可加入了。

win10系統怎麼和win7系統進行區域網共享?

4樓:angleblack歌

一、win10系統和win7系統進行區域網共享所需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臺,win7系統電腦一臺。

二、win10系統和win7系統進行區域網共享的方法步驟如下:

win10系統設定方法:

2、待開啟「控制面板」介面後,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並從此介面中找到「家庭組」項點選進入。

4、接著從開啟的「建立家庭組」介面中,按照嚮導進行操作,選擇要共享的檔案內容,點選「下一步」按鈕。

5、待建立「家庭組」完成後,將彈出如圖所示的「家庭組密碼 」介面,記下此家庭組密碼,用於將其它計算機通過「家庭組密碼」新增到本家庭組中,以實現檔案共享訪問功能。

win7系統設定方法:

2、接下來需要選擇共享的內容,在此直接勾選所有選項,至少勾選「文件」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3、此時「加入家庭組」介面將顯示「鍵入家庭組密碼」視窗,在此輸入win10系統「家庭組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

win10建立的家庭組,win7系統看不到,怎麼辦?

win10系統怎麼和win7系統進行區域網共享

5樓:很多很多

win10系統和win7系統進行區域網共享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開啟設定中的「網路和internet」。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狀態中的「更改連線屬性」,選擇「專用」網路。

3、然後我們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開啟「屬性」,之後選擇開啟「更改設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網路id」,之後選擇「這臺計算機室辦公網路的一部分,我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中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5、之後根據有沒有「域」來做選擇,之後點選工作組輸入想要的組名,點選下一步即可。

6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右鍵win10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然後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依次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介面右側找到「guest」帳戶,繼續右鍵點選guest,然後在彈出選單裡選擇「屬性」,在屬性視窗把「帳戶已禁用」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如圖所示。

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圖示,點選進入。繼續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在「檔案和列印共享」處選擇「啟用」,在「密碼保護的共享」處選擇「關閉」,最後點「確認修改」,即可完成,如圖所示。

7樓:軒轅西城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

win7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win10系統設定方法:

1、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項進入。

2、待開啟「控制面板」介面後,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並從此介面中找到「家庭組」項點選進入。

4、接著從開啟的「建立家庭組」介面中,按照嚮導進行操作,選擇要共享的檔案內容,點選「下一步」按鈕。

5、待建立「家庭組」完成後,將彈出如圖所示的「家庭組密碼 」介面,記下此家庭組密碼,用於將其它計算機通過「家庭組密碼」新增到本家庭組中,以實現檔案共享訪問功能。

win7系統設定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家庭組」項進入,此時win7將自動檢測區域網電腦所建立的「家庭組」網路,如圖所示,點選「立即加入」按鈕。

2、接下來需要選擇共享的內容,在此直接勾選所有選項,至少勾選「文件」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3、此時「加入家庭組」介面將顯示「鍵入家庭組密碼」視窗,在此輸入win10系統「家庭組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

5、最後重啟一下win7系統,開啟「網路」介面,「網路」列表,從中就可以找到win10計算機名,點選即可訪問其中的共享資料夾。

8樓:匿名使用者

1:兩臺電腦同網段不同ip

2:設定同工作組。

3:取消密碼保護(以win7為例,win10同)1)單擊桌面上的網路。

2)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右面滑鼠拉到最下面,點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4:開啟桌面上的網路——訪問對方計算機名——得到共享資料夾。

win7與win10可以建立區域網,並共享檔案嗎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 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 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3 儲存!

4 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5 共享---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6 選擇 高階共享。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7 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8 共享成功!

10樓:摩冷桖

win7和win10的安全共享機制不一樣的。

方法:1:共享的資料夾,右鍵,點選屬性。

2:切換到共享頁籤,點選共享。

3:選擇everyone,這裡選擇everyone,別人訪問就不需要密碼,比較方便,如果需要別人輸入密碼的話,這裡選擇需要對應的使用者即可。

4:點選新增,可以修改許可權,如果只需要讀取的話,給予讀取許可權就可以了。

5:點選共享。

6:啟用網路發現,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儲存修改,這裡需要首先判斷自己共享型別的網路,比如家庭網,公用網,或者將家庭網,公用網都按照此方法設定即可。

然後就可以了,各種配置不一樣,有時候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共享裡面取消掉就可以了。 1688技術社群-阿勇,我經常遠端幫人調這個的,沒錯的。

w10改w7系統怎麼安裝教程

重灌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呀。當然,重灌系統之前先要把電腦裡面的資料備份好。網上現在有很多系統重灌的軟體,有付費幫你裝的,也有免費軟體。我之前用驅動人生上面的一鍵重灌免費軟體裝的,操作很簡單的。w10系統可以直接裝w7系統嗎 w10系統是可以直接裝仔罩搭w7系統的,win10系統重灌win7系統。的具體操...

w10系統如何調煙霧頭,電腦W10怎麼調煙霧頭

方法 步驟 1 在桌面右鍵滑鼠,然後點選 顯示設定 下面的步驟也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進入,但win10系統進 控制面板 方法比較麻煩,這裡就給大家最簡單 最快的方法 2 開啟 顯示設定 後會彈出下圖介面,然後點 高階顯示設定 3 點選 高階顯示設定 後會如下圖,接下來點選 解析度 選項下方框數字 4...

從w7升到w10電腦cpu佔用過高怎麼辦

1.滑鼠右鍵開啟電腦工作列處靠右方的通知圖示,選擇操作中心,選擇所有設定,選擇 更新和安全,選擇恢復即可還原到原來系統。2.開啟電腦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擇恢復,進行系統還原即可。3.開啟電腦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擇系統,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將預設系統設定 為win7,確定即可。4.開啟電腦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