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服務員要培訓些什麼,自助燒烤服務員怎麼培訓

2023-03-05 12:40:05 字數 2284 閱讀 7144

1樓:麵筋粉姐姐

讓師傅帶。每個進店的新員工都會有師傅的。不懂就問師傅。

就這麼簡單。首先讓他們參觀,只需要看就行。之後會成為培訓中的員工。

工牌上會寫上「培訓中」然後就是上班,熟悉工作。最後就正式了。就是這樣。

自助燒烤服務員怎麼培訓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師傅帶。每個進店的新員工都會有師傅的。不懂就問師傅。

就這麼簡單。首先讓他們參觀,只需要看就行。之後會成為培訓中的員工。

工牌上會寫上「培訓中」然後就是上班,熟悉工作。最後就正式了。就是這樣。

燒烤店服務員都做什麼?

3樓:小柯戶外燒烤

客人進店了,要主動打招呼,態度一定要熱情。

主動給客戶介紹店裡的主推或熱賣烤串,幫客人拿想要的烤串,記得要問客人喜歡什麼樣的口味,記下來以後要告訴燒烤廚師。等烤串去烤以後,再安排客人入座,倒水,注意觀察廚師是不是及時把烤串烤好,烤好了要快點拿出來給客人。

客人吃完以後,要快速的算好**交到收銀臺。

客人出門的時候記得還要熱情地送人家出去。並歡迎客人再次再來。

4樓:暴建設修媚

1,點餐。服務生要過去記錄客人點的菜。

2,端菜和進食時的服務。把客人點的東西端過去,期間客人喊「服務生」拿什麼或者加菜再下單的時候服務生要馬上過來。

3,埋單和收拾。客人吃完之後服務生要趕緊過去幫忙結賬,需要找零的儘快找零。等客人撤了之後要麻利點收拾乾淨餐桌,地板上垃圾太多的話還要儘快打掃一下。以供下一批客人進餐~!

還有其他打打雜也要幫忙的,像取啤酒啊,人手不夠的話幫洗個菜啊,搬啤酒啊,一般燒烤城的服務生都這樣做~~

燒烤店服務生都幹什麼?(儘量說具體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店的話,主要是把烤好的吃的端給客人,然後客需要什麼就幫他拿,大至是這樣!

6樓:寧穀子

上菜,打掃衛生,點餐,買單就這樣跟普通飯店的沒有多大的區別,當然你當的是服務生,而不是廚房後勤。

7樓:匿名使用者

端茶,倒水啊!發掃衛生啊!客人點東西啊,拿碗啊!上菜啊!

燒烤店服務員要注意的問題

8樓:善良的打鐵俠

不知道垃圾掃在垃圾桶裡,沒有的話用手接著(別嫌惡心)烤棍應該有一個專門的收集點,完了你找找。

可以給客人倒水,打米飯,清盤子,掃地,清理其他桌子,總之別閒著。

簡寫內容,自己知道就好,別忘了給別人說明一下。

以顧客的角度看,顧客叫你一定要有求必應,手頭忙也要答應一聲,不要不理不睬。

有空去別的店看一看,學一學。

望採納。

9樓:想祛痘印就點偶

當服務員的話 有幾種 燒烤活 小心油濺來 很痛的油煙不易健康 記得帶個口罩 離烤爐 有點距離 記得食物一定要烤久 烤熟 端盤子的事項 一般燒烤 大排檔 什麼的 多很混亂的。

看到混混什麼的 一定要已誠待人。

不要講太多話 搭訕。

關於燒烤店服務員工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10樓:l04008無悔

技巧想辦法讓自己保持愉快心情,注意不要和顧客頂。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端菜擦桌子唄,你想知道什麼技巧。

在燒烤店打工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吃燒烤,容易致癌,特別是工作帶口罩。

在燒烤店打工做服務員能學到燒烤技術嗎? 50

13樓:網友

實話告訴你,想學燒烤有專門培訓的怎麼利用火候怎麼用料都有人教,但是在燒烤店做服務員學到東西的可能比較少,第一 既然是服務員一定是上串的點單的,穿串工是穿串的,烤串師傅是烤串的,服務員一定是點單的,這點要分清。第二,平時沒客人的時候一定不會特意為了給你演示教你而**烤串畢竟這是要營業的肉也是要錢的你也只是給人打工,如果有客人你肯定也要忙前忙後根本沒時間看烤串師傅怎麼烤。

14樓:小新

只要自己努力認真,上進好學,待人處事真誠有禮,可以的

怎樣培訓服務員,如何培訓服務員

隨著飯店市場競爭的加劇和顧客的日趨成熟,顧客對飯店服務質量要求也越來越高,服務質量成為飯店在新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的重要 服務質量是飯店的生命線,如何加強飯店服務質量管理,樹立飯店良好的服務形象,為賓客提供滿意超越期望的服務,從而以優質的服務贏得顧客的忠誠,獲取競爭優勢,是眾多飯店經營管理者所關注的...

肯德基服務員需要什麼條件,肯德基兼職服務員,要什麼條件

1.個人身體要求 本崗位要求身體健康,具有健康證,精力充沛,具有一定協調力 調整力和記憶力。2.心理品質及能力要求 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 理解指令的能力。口頭語言表達流利。具有一定的計劃和實施運作。能力嚴謹 細心,善於發現微小問題,並能及時作出判斷。具有較強的安全意識。3.學歷要求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

ktv服務員都做什麼,KTV服務員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ktv服務員一般就是幫客人送一些東西,帶客人到房間,然後是向客人推銷酒水之類的,其他也沒有什麼事情。看你的表現好壞,能拿多少工資,基本工資 提成的。一般ktv都會需要招聘服務員的。你可以到裡面去問一下。因為這種地方,服務員流動比較大。所以都是常年招聘服務員的。這個問題就比較籠統了,ktv裡的服務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