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有執行標準嗎 分別是哪些

2023-03-05 13:00:05 字數 2301 閱讀 6757

1樓:香子蘭

飾品大多沒有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應制定企業標準作為產品的執行標準,併到質監局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2位注意,lz問的是魔獸世界遊戲中的飾品。wow的飾品有個規則,需要開啟的dps類的同型別飾品不能同時開啟,包括工程的手套fm,被動觸發的飾品不受此限制,但是被動觸發的飾品有內建cd,一般觸發過後,1分鐘左右能再次觸發,根據個人統計以及分析,如觸發1000法傷,持續20秒的飾品,內建cd為60秒的話,那差不多物品等級的飾品,若是觸發2000法傷,持續10秒,內建cd也是60秒,若是持續15秒,那cd會是90秒,若是也持續20秒的話,那內建cd為120秒。

3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還是普通的?標準不一樣的。

飾品 執行標準

珠寶首飾執行標準是什麼?

4樓:櫛風沐雨

gb/t 28748-2012 珠寶玉石飾品產品後設資料gb/t 16553-2010 珠寶玉石 鑑定gb/t 16552-2010 珠寶玉石 名稱gb/t 25071-2010 珠寶玉石及***產品分類與**cnas cl24-2006 檢測和校準實驗室能力認可準則在***、珠寶檢測領域的應用說明。

db33/ 206-2007(2013) 珠寶玉石飾品 標識db43/ 138-1999 金銀珠寶玉石飾品標識規定db13/ 1056-2009 珠寶玉石飾品 標識iwa 8-2009 餐具、禮品、珠寶、發光體 玻璃透明度 分類和試驗方法。

iso iwa 8-2009 餐具、禮品、珠寶、發光體 玻璃透明度 分類和試驗方法等。

飾品的執行標準是什麼

5樓:香子蘭

具體的產品名稱是?飾品大多沒有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應自行制定企業標準作為產品的執行標準,併到質監局備案。

裝飾性飾品的執行標準是什麼?不是金銀器,是合金類的,有國家或行業執行標準嗎?**可以查到?重酬!! 20

6樓:快樂秦毅

裝飾飾品沒有國家標準,合金材料製作的飾品同樣也沒有國家標準。

打珠寶標籤有幾個執行標準?

7樓:手機使用者

經質檢部門檢驗,目前規定黃寶標籤標準打發: 白色、黑色、紫色:千足金合成立方氧化鋯 紅色:

千足金合成紅寶石 藍色:千足金合成藍寶石 星光:千足金合成星光寶石 綠色:

千足金翡翠(處理) 配有輔石的,必須要在標籤的另一面打「配立方氧化鋯」 鑽石 鑽石:鈀950/鉑950/金750鑽石(戒指、項鍊···彩金: 金750(戒指、項鍊···玉器 翡翠b貨:

翡翠b貨(處理)手鐲···翡翠a貨:翡翠a貨手鐲···白色鋯石:鈀950/鉑950/金750合成立方氧化鋯(戒指、項鍊···白色金屬鑲的彩色寶石一般是天然的,但是必須看是一下鑑定證書,以下是天然寶石標籤 藍色寶石:

鈀950/鉑950/金750藍寶石(戒指、項鍊···紅色寶石:鈀950/鉑950/金750紅寶石(戒指、項鍊···還有紫晶、石榴石等要按照證書打標籤。 萬足金:

千足金(戒指、項鍊···**: 千足金(戒指、項鍊···鉑金: 鉑990(戒指、項鍊···鉑999(戒指、項鍊···鈀金:

鈀990(戒指、項鍊···鈀999(戒指、項鍊···

**首飾國家標準是什麼

8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k金制是國際流行的**計量標準,k金的完整表示法為「karat gold」,並賦予k金以準確的含金量標準,因而形成了一系列k金飾品。

純金首飾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達,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稱。

為了克服金**高、硬度低、顏色單。

一、易磨損、花紋不細巧的缺點,通常在純金中加入一些其他的金屬元素以增加首飾金的硬度,變換其色調和降低其熔點,這樣就出現成色高低有別、含金量明顯不同的金合金首飾,冠之以「karat」一詞。

標準金飾。指按國家標準生產的**製品,包括足金、千足金;標準金飾定點銷售單位是指遵守本辦法,由福建寶協組織考核,質量符合標準、**構成規範的珠寶金店或百貨商場。

質量要求。上櫃足金和千足金首飾,含金量標稱值與實際檢測結果必須一致(樣品熔後保證**含量在均勻狀態下檢測);每件首飾須按標準規定刻有材料名稱、材料含量和廠家代號等三項印記內容。每件首飾都必須有檢驗機構檢測的質量合格證明。

9樓:凱尼珠寶

萬純金就是萬足金飾品,au9999以上的**飾品足金:au99以上。

千足金:au999以上。

全部指純度。

描寫手法有幾種分別是哪些?描寫手法都有哪些

兩大類 人和物的正面和側面描寫。1 正面描寫 直接描寫人和物的人物外貌 語言 心理和行動。2 側面描寫 從對其他人物 事件的敘述和描寫中渲染氣氛 烘托人物的性格,或通過別人的評述來描寫人物,即以 烘雲托月 的手法,來達到以 虛 寫 實 的目的。所以側面描寫又稱間接描寫,如環境描寫 周圍人或物的語言 ...

鋁合金線槽規格有哪些?價格分別是多少

鳳圖佈線鋁合金梯式的 在25 50元之間,線槽3 10元左右。鋁合金線槽20 10 20 20 30 20 30 30 40 30 40 40 50 25 50 30 50 40 50 50 60 30 60 40 60 60 65 50 70 30 75 50 80 40 80 50 100 10...

建築企業施工總承包資質有幾類,分別是哪些?

建築企業施工總承包資質主要分為了三類,第一類是建築施工總承包資質,第二類是建築施工專業承包資質,第三類是建築師務分包資質。建築企業專業承包資質分多少個類別 專業承包序列資質標準設有36個類別,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 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 預拌混凝土專業承包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 消防設施工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