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企業施工總承包資質有幾類,分別是哪些?

2023-02-01 09:40:04 字數 2645 閱讀 9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企業施工總承包資質主要分為了三類,第一類是建築施工總承包資質,第二類是建築施工專業承包資質,第三類是建築師務分包資質。

建築企業專業承包資質分多少個類別

2樓:攜眾集團

專業承包序列資質標準設有36個類別,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

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

預拌混凝土專業承包、

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

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 、

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

橋樑工程專業承包資質、

隧道工程專業承包、

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

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

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

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

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 、

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

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

公路交通工程專業承包、

鐵路電務工程專業承包、

鐵路鋪軌架樑工程專業承包、

鐵路電氣化工程專業承包、

機場場道工程專業承包、

民航空管工程及機場弱電系統工程專業承包、

機場目視助航工程專業承包、

港口與海岸工程專業承包、

航道工程專業承 包、

通航建築物工程專業承包、港。

航裝置安裝及水上交管工程專業承包、

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

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

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

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

核工程專業承包、

海洋石油工程專業承包、

環保工程專業承包、

特種工程專業承包。

3樓:中建瑞通資質諮詢

建築企業專業承包資質分為36個專業,分別是;

特種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業專業承包序列設有36個類別,分別是: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預拌混凝土專業承包、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橋樑工程專業承包資質、隧道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公路交通工程專業承包、鐵路電務工程專業承包、鐵路鋪軌架樑工程專業承包、鐵路電氣化工程專業承包、機場場道工程專業承包、民航空管工程及機場弱電系統工程專業承包、機場目視助航工程專業承包、港口與海岸工程專業承包、航道工程專業承包、通航建築物工程專業承包、港航裝置安裝及水上交管工程專業承包、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核工程專業承包、海洋石油工程專業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特種工程專業承包。

5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專業承包序列設有18個類別,分別是: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起重裝置 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預拌混凝土專業承包、建築機電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 程專業承包、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橋樑工程專業承包資質、隧道工程專 業承包、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古建築工程專業承 包、公路工程類專業承包、鐵路電務電氣化工程專業承包、港口與航道工程類專 業承包、水利水電工程類專業承包、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核工程專業承包、通 用專業承包。

建築企業施工總承包資質有哪些

6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建築企業施工總承包資質有12類分別是:

1、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3、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4、冶金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5、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6、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7、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8、通訊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9、礦山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10、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11、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12、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

施工總承包資質分為多少個資質類別

7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施工總承包序列設有13個類別,分別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 施工總承包、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 施工總承包、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礦山工程施工總承包、冶金工程施工總承包、 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通訊工程施工總承包、機 電工程施工總承包、民航工程施工總承包。

建築企業資質都有哪幾種?

8樓:築龍標事通

建築企業按照施工總承包序列資質標準和專業承包序列資質標準還有施工勞務序列資質標準能分為很多類資質,這裡不一一贅述。

如果想查某個企業擁有哪一項建築企業資質的話,可以在築龍標事通上查詢,輸入企業名稱,在詳情頁就能看到它擁有哪一類資質。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分幾個等級?

建築行業企業常見的有哪幾種資質等級區別

建築企業總承包資質怎麼辦理,建築施工總承包資質怎麼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第一步,準備營業執照 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第二步,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 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 高階工程師 工程師 九大員 技術工人等。第三步,提出申請 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

施工總承包的特點和意義,建築企業施工承包資質有哪些作用?

1 優點 工程總承包模式具有以下優點 1工程合同 一般採用固定總包 有利於控制總體工程造價。2由於epc總承包商承擔了專案實施階段的管理工作,減輕了業主方在專案管理方面的負擔和投入。3epc總承包商提前介入工程前期工作,並且可以將採購納入設計過程,有利於工期的縮短,特別是有很多非標裝置的石油專案。4...

施工企業資質升級,建築企業資質升級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建築業企業資質等級標準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以上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和固定滅火系統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2 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 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消防設施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電氣 裝置或相關專業高階職稱 財務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