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打工工作好找嗎?初中畢業能進公司工作嗎

2023-03-05 13:35:05 字數 5813 閱讀 3219

1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能力和薪金要求吧。

其實工作不是不好找,關鍵看你的能力和薪金要求是否合理,平整心態好好努力,我相信你能行的。

2樓:齊翔小子

可以,前提你有身份證。

初中畢業能進公司工作嗎

3樓:八維教育

還要看你自己的年齡,一般正規公司不能招收未滿18歲的員工;還要看工種技術類的你肯定幹不了,只能幹一些操作類的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其實初中畢業你可以考慮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技術,這樣也能找一份相對穩定一些的工作,像現在學習計算機技術就是一個不錯的出路。

4樓:當歸號碼

開課啦-網際網路名師輔導,建議:肯定是能的,現在文憑並不是恆量能力的唯一標準,部分公司崗位要求的能力你能達到,又沒有文憑門檻,你就可以去試試。文憑高點選擇也多點。

初中畢業能找到工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當然也能找到工作,有的崗位不一定要很高的學歷,初中畢業是完全可以勝任的。

初中畢業幹什麼工作好?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現在的社會是能力說話 沒有能力很難立足的 不是說像年輕人看到的社會一樣 自己找工作隨便挑剔的 我覺得提升一下學歷會不錯。初中畢業不要急於打工掙錢,提高技能和學歷可以讓自己擁有一個更高的起點。選擇好方向了努力就會事半功倍。

如果不喜歡上高中時因為成績不理想的話,現在也有繞過高中的升學方式,比如以3+2或2+2的方式就讀統招學校,學校錄取分數線不高,且畢業就是本科學歷,這不就比初中學歷好找工作了嗎,而且還是體面的工作。

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手藝,這樣有技藝在手,好找工作也方便創業,像廚師啊,西點師之類的,都是比較好的,待遇也都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看自己喜歡做的是什麼,別人說的也只是適合別人的,其實每個人活著也並不是只為了賺錢。如果給你很多錢讓你做一件很不願意做的是那也是件很悲劇的事。所以首先你要看你想去做什麼,然後去找個公司,不管開始待遇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就行。

再說了年輕人不能一直打工的,要有自己的想法,敢拼才對。

10樓:小滑鼠貝貝

你還是從最基礎的做起,去幫別人畫畫,或唱歌,最初不收錢或少收,等技術過硬的話,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或發展,就看你的能力了,你明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要不就有很高的學歷,要不就有一技之長,你已經放棄了學歷,我們國家現在藍領也很匱乏,你可以瞭解一下當地缺乏的技術工種,然後找一家正規的技校進行學習鑽研,單憑初中文憑,很難立足,找個工作也是今天有 明天無的,再就是我不知道你的唱歌和街舞的水平,如果還不錯的話 也可以報名各地的選秀節目試一試。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有很多初高中畢業生都去學習西點、西餐、中餐之類的,這些行業本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初中畢業 去技校好? 還是去打工好? 80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技術,還來是以興趣為主,看自己喜歡。

源哪方面,以及未來的就業前景,選擇一個自己喜歡並且未來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更有前途。

不過不管選擇什麼技術,選對學校很關鍵。學技術,就是要多練習,如果每天上課都是抱本書,那麼學到的知識也很難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所以前期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所實踐量大的學校,這樣才能確保掌握這項技能,以後能夠獨立上崗工作。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

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上高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還是建議去上版學上箇中專或權者技校,不要過早的出社會。

上中專可以選擇自己對口的學校,上技校的話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時下火熱的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好。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版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權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以後的發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

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專。

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屬。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是可以繼續上學,因為初中畢業上社會是很難立足的,現在社會對學歷還是有一定要求的。

18樓:校吧網路

比如:電子商務、護理專業、學前教育、計算機技術專業,會計,裝潢設計等這些專業都是技術性偏強的,而且也容易就業。如果你要上技校學市場營銷的話,我是不建議的,因為這個專業的課本所學的都是比較籠統的,沒有那麼強的專業技能。

如果沒有高學歷的話,學一門手藝才是硬道理。

選擇專業是一回事,選擇學校的時候也不能放鬆,要注意甄別一些虛假宣傳的學校。

建議在選擇學校前先上校巴寶查詢一下,再去學校實地考察。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你能去學校學習還是去學校學習吧,出去打工真的沒有什麼前途的。

20樓:谷歌***長

你好,我們的經歷很像,我也是初中畢業就沒上,當時也糾結以後該走哪條道。我建議你上技校,因為這個靠譜,學點技術,能安分過日子,如果不想學,就直接在社會中鍛鍊自己吧!千萬別學市場營銷!

學營銷的都是拿學歷壓人,人家考個mba能在單位壓你四年。直接工作的話,去跑業務吧,很能鍛鍊人。不過現在想想,當處能繼續上學該多好。

誒,希望你努力奮鬥吧!祝生活愉快!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初中沒有考上理想中的高中,一定不要出去打工!

初中畢業也就十五六歲的年紀,沒有技能、沒有學歷,更沒有社會經驗,如果此時過早得進入社會非常容易誤入歧途。在農村,尤其是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家長會認為,早點讓孩子工作還可以為家庭減輕一些負擔,他們認為上學畢業之後就算上班也賺不了多少錢,還不如出去打工,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勢確實不太好,但只體現在某個行業,有些行業的就業形勢還是很不錯的,比如汽修行業。

初三如果沒有考上好的高中,還是要建議繼續上學。如果對傳統的理論課程不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專業的職教學校學一門技術專業。目前技能型人才尤為緊缺,尤其是當你學習了一項熱門技術,進入了一個蓬勃發展的好行業,那麼將來你的腳步會走得更遠。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打工不是長久之計,對自己來說也不負責,等年齡越來越大會感覺到很後悔,建議你去技校裡面學個實用的技能,比如現在的廚師行業,很不錯,愈來愈吃香,學好後就業也很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都不錯,建議可以學廚師。

23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還是去學一個技術比較好的,因為現在走到**都是要有一技之長的,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很火的,汽車的數量很多的,但是相關的技術才是緊缺,所以 現在學習汽車技術,出來就業的前景很不錯的,

2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你可以選擇就讀計算機中專的,學技能的同時還可以拿學歷,時間也短,少走彎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你學的!

如果學得好,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5樓:瀋陽萬通汽車

如果能升學建議繼續讀一讀,因為文化基礎也很重要,如果就是不適應傳統的教育模式,那麼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思考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學技術也選擇一門自己感興趣的,這樣比較容易學進去!建議踏踏實實學一門技術比較好就業,而且將來發展也好一些!

26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可以考慮學門技術吧,計算機方面的、汽車方面的等等。

2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一技之長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小晴

去技校好,正copy所謂技多不壓身,磨bai刀不誤砍柴工,去技校du

好好學一門技zhi術,學你感興趣的就行,過早。

dao的出來打工,不僅掙不到錢,自己也累,以後生活更累,你現在年輕還好,能掙到錢,等你到了三十而立之後你就知道了,除了做去工地做苦工,什麼事都幹不了,很痛苦的,我周圍就有好多親戚朋友就是,小時候不好好讀書,到了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剛開始可以憑青春吃飯,等到了結婚成家後,年紀大了,青春飯吃不了了,只能去工地做苦工了。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先讀書了,你讀好了書工作也好找(現在和以後網際網路方面很不錯的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肯學習,來肯鑽研,肯吃苦,源到處都是學習的機會bai,每一天都有許多du東西值得你。

zhi學習。

只要自己有明確的。

dao人生目標,就應該不遺餘力地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難於不難,在於你是否付出時間和精力。人不逼自己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31樓:且向山間喚青嵐

你好,去打工肯定是不好的,你那麼小能做什麼呢,肯定是很累而且還掙點非常少,你可以選擇學習技術,但是我建議去培訓學校學習技術,那樣學的會全面的,有什麼疑惑可以問我。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個專業是不錯的選擇。

33樓:柒小苝

打工的話或許你還受不了。還是去技校學點東西吧。

初中畢業是打工賺6000元好還是上學好

34樓:龍騰探海

初中畢業什麼工作能掙6000?還是上學多提升自己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上學好了,你初中打工6000,奮鬥五年,你的工資好點過萬,但是提升空間就到這裡了,很難在往上升了。但是你上學,具備才能,出來上班直接就可以過萬,不說過萬,7000工資也是有的,你在上半年班,就過萬了,提升空間更大。

27歲了初中畢業好迷茫,不知道找什麼工作好?

36樓:網友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37樓:輸給了記憶

你和我一樣,你可能是個女生吧,但我覺得女生可能找工作會好一點。可我是個男生26出來社會近8年最後發現自己卻是個失敗者,像類似於銷售這樣的工作我也幹過,遇到的情況也和你一樣。現在腦子裡最多的就是迷茫迷茫還是迷茫。

初中生畢業去學程式設計好找工作嗎,初中畢業 學程式設計以後能找到工作?

1.學歷太低對於程式設計影響還是非常巨大,特別是在涉及到一些複雜演算法上,如果沒有數學基礎學起來將會非常大,一個演算法就能折騰很長時間。如果英語不行對於讀取文件影響也是非常巨大,不能讀懂原汁原味的文件也會降低學習的效率。2.理論上高中以上學歷就能學習程式設計,但並不意味著學歷具備了直接去做程式設計就...

初中畢業學廚師畢業容易找工作嗎,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家裡人叫去學廚師,不知道這個行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好呢,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學歷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有勇氣,有夢想,有追求,肯付出足夠的努力與汗水,就算是隻有初中的學歷,也可以打造一條屬於自己的求生之路。首先,如果你想要得到高薪工作,必須掌握大多數人不會的技能。這依然需要自己的刻苦學習。作一個專才是很好的出路。中醫,木匠,技術工人,機械師,鎖匠都是不錯的行業。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