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好呢,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2021-03-19 18:37:55 字數 5668 閱讀 6221

1樓:這歡喜是空的

學歷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差距。只要你有勇氣,有夢想,有追求,肯付出足夠的努力與汗水,就算是隻有初中的學歷,也可以打造一條屬於自己的求生之路。

首先,如果你想要得到高薪工作,必須掌握大多數人不會的技能。這依然需要自己的刻苦學習。作一個專才是很好的出路。中醫,木匠,技術工人,機械師,鎖匠都是不錯的行業。

順便強調一點,我國法律規定是不可以聘用未成年人為童工的,你最好等到年齡滿後再工作。

接下來,是一艱辛的創業之路。自己做自己的老闆,聽上去似乎不錯,但如果不是家裡有很好的條件,這條路走的是非常艱辛的。雖然風險極大,挫折極多,但是最後的收穫也絕對是十分耀眼的。

成王敗寇,做出決定前請先想想,你有這個實力勇氣去參加這盤賭局嗎?

最後,其實最為妥帖穩當的路就是拿到大學學歷後再找工作。如果你想在課外的時間內做兼職,可以先在招聘網上找些發傳單,抄寫,打字等的簡單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可以磨練一下自己的生存技能,積累社會實踐,你會從中受益頗多。

由衷的希望你可以有個好前程。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如果是剛畢業,不建議直接去工作,建議學個手藝然後再去工作,最起碼有個一技之長。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就出來工作發展前景小,趁現在年紀小,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廚師烹飪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據官方資料調查,2019屆的高校畢業生人數預計達到834萬人,大學生在社會上已經十分普遍,社會競爭激烈,這使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們面臨就業壓力更加沉重,學歷拼不過,又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一份有前景和發展空間工作。

所以還是建議你學習一門紮實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廚師、西點等技術,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可以瞭解一下哦!

8樓:小凱同學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未成年吧,未滿18歲,正規企業是不收的

建議讀中專,學一門技術,將來出社會也有一門賴以生存的本事

10樓:

還得看兼職還是全職。凡事從低做起,積累人脈和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八維教育

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的話,建議你能讀高中的話,儘量先讀高中,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完全來的及的,如果實在不想讀高中,直接初中畢業學技術也可以,但是這時候就要找有專門針對初中生課程的機構去學習技術了。

至於學什麼技術,如果你實在沒有方向的話,可以去各大招聘**看看,看看企業需要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你結合企業的需求來選擇自己所要學習的技術。

12樓:丹抒

個人看法:你在思索應該做什麼工作好?不如想你想做什麼工作,也許,你有自己的夢想,可是被學歷限制了,雖然我知道學歷不能代表什麼,但是我不得不說,有時候學歷可以壓死人。

如果想在社會中生存,還是需要中的本事,雖然你沒有什麼學歷,但是你可以通過技術,來補你學歷上的不足,我想有著過硬的技術,總要比有空的學歷好吧!你覺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力氣夠大可以做建築工人,估計能有3000到5000一個月。

14樓:落影流夕

打假期的零工吧,諸如派傳單之類的,或者可以去找一些做手工的。

15樓:小樂同學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16樓:

可以學一門技術呀,汽修,it ,健身教練都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做這個,絕對的好選擇

18樓:齊漢

給你幾點建議:

1、報名參加自學考試,可以邊工作邊考試,既可以多學點知識又可以拿到文憑,還不耽誤工作,以後對他找個好點的工作有幫助。

2、讓他學一門技術,現在it行業就很好啊,前景也很好,畢竟一個事業是要伴隨一輩子的,慎重選擇。

3、做生意

最主要看你打算做什麼工作,就考相關的證就可以了。

19樓:英雄多少無奈

首先給你解釋一下:

1:只要你努力付出就能拿到相應的學科專利,高考分為三種,分別是普通高考和成年高考及自考

普通高考(我就不說你也清楚)

成年高考(是有條件限制,也是說你自少需要獲得高中以上的學歷(含高中))

自考(自考本科需要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自考專科是沒有學歷限制)

2:工作經驗是指行業工作經驗,工作經驗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3:是初中畢業的我建議先找一份普通的工作(例如:保安,銷售,送貨員,司機,建築工)先做基礎,只要你不怕吃苦,初期工資很少你不要灰心,儘量提高自己學歷的水平(學歷是根據你工作行業所需要的專業)一邊工作一邊自學先去報名參加專科自考,獲得相應專科的學歷證書,在經過努力自學在報考本科自考(初中學歷畢業及初中學歷以下要想報考本科自考至少需要2年)。

再提一些建議你再去自學計算機專業儘量拿到計算機等級證書,計算機4級等級證書至少需要2年)。在學歷高後你就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我也是初中畢業的由於我的口才不是很好我打算找一份保安的工作作為自己初始職業 ,一邊工作一邊自學等待學歷高後就會獲得比較好的工資待遇的工作,如果你的男朋友口才好可以去做銷售或開店,如果口才不好建議你去做保安和送貨員以及搬運工和建築工等

20樓:小樂彤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但是競爭壓力也是很大的,這種情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的話一般大一點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想學更好一些也可以有六個月九個月的。

費用的話一般是幾千到幾萬不等的。

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22樓:鯨才招聘

1、生產線工人bai,比如電子廠,玩具廠之du類的,工作穩

23樓:離開丶丨

初中畢業的話,很難找到一份工作的,首先是年紀小,再來是學歷淺,而且還沒有工作專經驗,所以最好不要屬妄想好的又輕鬆又待遇高的工作。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4樓:新華學校小白

初中畢業沒學歷去工作的話就業前景也不好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學門技術吧,先把自己給打造的足夠優秀。像是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

2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學計算機技術,這是當下熱門好就業的崗位,可以找個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然後好好學習技能,求職之路會順利不少。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適合:工作大多數都是一些體力活,建議去學一門技術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抄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bai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du作好找,zhi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dao是白領的好幾倍回,就是需要很努力答。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9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就想到工作,第一個年齡太小了,很多企業都不會僱傭你;第二個即內使有企業用人容,那工作也只是打雜的,只能給你嚐嚐人生的滋味,積累人生的經驗而已;第三個,這麼小的年紀還是以讀書為主,如果確實對學習沒興趣,那就學技術,動手的技術,比如汽修,實踐多於理論,最好學個有學歷制的專業,畢業之後既有學歷又有技術,年紀也剛好合適,而且這個行業年代越久越賺錢,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30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初中畢業年齡大概16歲左右,屬於童工,正規企業是不會招聘的。可以跟著熟人當一個學徒工之類的比如汽修,麵點之類,或者去工地?反正工作不好找。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可以去奶茶店找工作,或是服務員之類的,因為比較輕鬆。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後面來初中畢業就出去了源嗎?這種情況還是先不要急的好,初中畢業一般年齡都沒18,出去正規的地方也不敢要你,可以去讀箇中專學點技術好些,等中專出來差不多也成年了,有中專畢業證找工作也要好些,像現在有些廠和保險公司這些都要有中專或者高中畢業,如果是已經出去了又沒有學歷,可以慢慢升,比較急的話報個民辦中專,幾天急就可以了,想。

3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這個年代想找工作還是需要技術的,所以可以學一門熱門技術,工作更好找,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類的專業,專業種類多,工作跨度廣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bai越普及,電腦相du關的zhi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dao崗位回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

答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初中畢業可以做什麼工作?

學歷低是其次 我也是初中畢業 現在是做醫院的策劃 工作不能一步登天 能不能成功看你願不願意努力 開始是苦的 領導都會暗中來觀察你 你的一舉一動 如果是個肯學習肯努力的孩子 領導是看的到的 是金子就能發光 是好馬一定會有伯樂 你可以在網上投歷試試 告訴你把親 現在很多人寫簡歷 多多少少會誇大美化自己 ...

初中生畢業能做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初中畢業不要先著急的找工作,從長遠考慮,可以先學門技能,現在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學廚師永不失業,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最好能邊工作邊學到一技之長,比如修車之類。或者直接創業,做一些成本不高的生意,...

初中生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初中畢業是很難發展的,可以學烹飪專業,還有機會獲取學歷證書,高薪就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大資料,人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