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贈言,初中畢業的贈言

2023-03-21 11:50:08 字數 1974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 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給您拜個早年!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古話說,天增歲月人增壽,新春伊始,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 老朋友,新年好!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上禮物,來拿紅包!

☆ 狗年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年伊始,福壽即來。

☆ 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巨集圖!

☆ 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 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當初,傻傻的我,風華正茂的yjbys,海闊天空的談笑,敞開心扉的傾訴,一幕幕場景就像電影在我眼前閃過,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還記得初一開始時的自我介紹麼?內向的我頂著因為淘氣而被炸藥燒爛的耳朵,尷尬著和應屆畢業生求職網坐在後面。那時候看著楊景蕾就在想,城裡上學的人怎麼那麼外向。

還記得我們為優異的成績而喝彩,為不太理想的分數而互相自勉嗎?

還記得聖誕夜裡在教室狂歡引來校長不滿嗎?

還記得愚人節你我之間的玩笑嗎?

一切的一切,即將變成生命中的記憶,那最美好的記憶。

也許這記憶,不是最幸福的,但它是最真摯,最真實的。

每個人都因時光的流逝而或多或少成熟了一些,每個人也因為三年中的錯誤、錯過留下了遺憾,錯失過花香,錯失過鳥語,錯失過太多太多。我覺得,要想讓那記憶更完美,我們不能留下遺憾。

3樓:知道哈哈哈

.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託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初中畢業的贈言

4樓:彌文玉鳳鸞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17畢業贈言。

18畢業贈言。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4畢業贈言。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35畢業贈言。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36畢業贈言。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7畢業贈言。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8畢業贈言。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9畢業贈言。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40畢業贈言。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1畢業贈言。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2畢業贈言。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3畢業贈言。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4畢業贈言。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求初中畢業贈言

初中畢業畢業贈言有什麼

5樓:芝陌生人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初3畢業贈言 5,初中畢業的贈言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 有志者事競成 17畢業贈言。18畢業贈言。昔我來思,桃李累累 今我往矣,楊柳依依。34畢業贈言。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35畢業贈言。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36畢業贈言。柳陰下別百般...

給班長的畢業贈言,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班長,這幾年的相處使我們瞭解彼此,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 祝你學習成績越來越好,事事順利!一卷書來,十年萍bai散,人間事 du,本匆匆,當時並轡,桃李媚春風zhi,恰同學,少年知dao交,酒如情濃,班長學習應版該挺好權吧!so這個給你 附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

畢業贈言,是詩句或格言,畢業贈言詩句

前途光明道路曲折。飛黃騰達平步青雲。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哪要看你的文采了。最好是自己的東西。畢業贈言詩句 畢業贈言詩句如下 1 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內族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王勃 送杜少府之任蜀川 2 此地別燕丹,壯士髮衝冠。昔時人已沒,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