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總是自動的刪除怎麼辦

2023-03-05 15:10:04 字數 2654 閱讀 1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電腦嗎?可能是中毒了或者系統有自動還原方面的設定。

win7系統總是自動刪除桌面快捷方式怎麼辦

2樓:好程式設計師

1、首先在抄win7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襲」選項;

2、開啟。控制面板視窗介面後,修改檢視方式為「類別」狀態,並在「系統和安全」下開啟「查詢並解決問題」選項(如下圖一所示),彈出視窗後在左側選單中選擇「更改設定」選項(如下圖二所示);

3、在彈出的更改設定視窗中將計算機維護修改為「禁用」狀態,最後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電腦桌面上老是自動出現一個快捷圖示是怎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你裝了什麼軟體後出來的,只要不影響 使用不管它就行了。

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程式會自動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些重點,提示你一下,看看你的機器到底是怎麼了:

1、是不是中病毒或木馬了?你把你的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的病毒庫,然後全盤防毒,推薦使用卡巴斯基。然後把你的系統所需要的補丁全部打上,推薦使用安全衛士360。

2、看看你的機器上是不是有安裝還原精靈等軟體?是不是系統重啟有自動還原的動作在裡邊?如果是這樣的話,記得把軟體解除安裝了之後再重啟系統你再試一下。

3、你看是不是你解除安裝了什麼軟體,而把相關的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給一併刪除了。要是這樣的話,那你就不用擔心什麼了,你的系統肯定是沒什麼問題,可能是別人趁你不在的時候,把什麼你所需要的軟體給解除安裝了。那麼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告訴其它的人,在你不在的時候,不要亂動你的機器就可以了。

好了,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動桌面清理的原故,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來關掉這個功能: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桌面清理那把"每60天執行桌面清理嚮導"前的鉤去掉-確定。

6樓:網友

桌面只有快捷方式沒有程式,大概是你的程式解除安裝掉了所以桌面的快捷方式也沒有了或者失效了。

7樓:大綠林子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啊。

後來諮詢了專業人員,說是病毒。當時做到一半遊戲放在桌面,沒有存檔就沒有了~差點恨死了。

我看你最好徹底查毒一下電腦!

8樓:

是不是執行了桌面清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不是有還原系統啊。

win7系統總是自動刪除桌面快捷方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站、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寬頻連線、我的文件等系統圖示,都可以通過建立新建資料夾來複原(以相對應的16進位制標識碼命名,比如"**站"是),也可以在桌面屬性中調出來,還可以到組策略(中調出來。普通的軟體快捷圖示只需找到軟體的安裝資料夾,找到exe主檔案,右擊,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無法刪除,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第二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第三步:刪掉「ef2b9dcd-e16c-4cce-8d71-2745c0e8b2f8」(不知道後面的數字有沒有記錯,不過前幾個字母對了就不會錯的了 我記得還有一個 不過我忘了 所以你看看你的登錄檔有沒有這個 有這個就刪掉就可以了!)

第四部:重啟,看桌面是不是搞定。

電腦開機總是自動刪除快捷方式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哦,1,把工作管理員調出來,新建任務,就能看到桌面圖示了,2,把重要東西備份到非c盤,然後重灌個系統。

3,如果此辦法不行,就用ghost光碟啟動進入應急系統備份資料。

13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14樓:叢林原創

搜尋一下「怎麼(如何)刪除(修復)桌面圖示、ie(瀏覽器)、快捷方式」,有高招!

一開啟電腦就自動出現的快捷方式軟體刪不掉怎麼辦

15樓:zzllrr小樂

徹底刪除自動出現的快捷方式軟體的方法:

桌面右擊快捷方式。

點選屬性。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找到軟體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圖示,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如360,右擊強力解除安裝,即可。

16樓:夢遊100天

看下軟體的起始位置,強制刪除。

win7系統桌面快捷方式老是自動刪除怎麼辦

17樓:kame和梨

這個很簡單的啊,、滑鼠點選win7系統「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項裡找一找啊。

桌面建立的網頁快捷方式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網頁快捷方式開啟時都提示找不到應用程式,怎麼回事?

個高通過改革風風光光廣告 開啟的是一個文字。1 關聯錯誤。2 url指向錯誤 網路錯誤 電腦桌面上的網頁快捷方式開啟時都提示找不到應用程式,怎麼回事?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

桌面上出現兩個快捷方式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

全部刪掉,自己新建立一個。哈哈 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2,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方法如下 word2013桌面快捷方式右上角有兩個相對的箭頭,怎麼去除?30 右鍵 屬性 高階,壓縮或加密屬性中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 試試更改圖示 右擊...

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無法刪除,怎麼辦

第一步 在開始 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 第二部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第三步 刪掉 ef2b9dcd e16c 4cce 8d7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