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如何關閉快速訪問工具欄

2023-03-05 15:20:04 字數 1899 閱讀 1733

1樓:冷小月

1. 按win+r組合鍵撥出「執行」框,鍵入 按回車開啟組策略器。

在左半邊按照「computer configuration」 –administrative templates」 –windows components」 –windows explorer」的路徑點開,然後在右半邊的視窗裡找到「start windows explorer with ribbon minimized」,雙擊它。

2. 把彈出視窗裡「enabled」前面點上,按ok,搞定了!

從此以後開啟資源管理器,見到的就是這樣一個簡潔的介面了。

開啟電腦,雙擊擊桌面的「計算機」圖示。

2在開啟的介面,然後用滑鼠點選的下圖所示處的圖示(箭頭所指方框中的圖示)。

3再彈出的下拉選單中可以把我們常用的操作項用滑鼠點選(有對號表明已經選中的,已經顯示在快速欄裡了,若再繼續點選則從快速欄中消失)。

4如上步驟多操作幾次,會顯示下圖方框中的內容。這裡的快捷操作有:撤銷、恢復、刪除、屬性、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等。

end操作例項:

刪除操作(如下圖):滑鼠點選選中「社會主義理論」的文件,然後點選左上角的刪除圖示(箭頭所指的方框中的圖示)。

恢復操作(如下圖):滑鼠點選恢復圖示(圖中紅色方框標註的那個圖示),剛才刪除的「社會主義理論」的文件,則重新回到原來的位置。

檢視屬性(如下圖):滑鼠點選選中「社會主義理論」的文件,然後點選左上角的屬性圖示(箭頭所指的方框中的圖示)。

新建資料夾(如下圖):點選新建資料夾圖示,新建一個資料夾。

重新命名(如下圖):滑鼠點選選中「社會主義理論」的文件,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重新命名圖示(箭頭所指的方框中的圖示)。

end快速訪問工具欄的位置。

快速訪問工具欄可以在功能區上方顯示,也可以在下方顯示。操作如下圖所示。

快速訪問工具欄在功能區下方和上方顯示效果如下圖所示。

end快速訪問工具欄的最小化和最大化。

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快速訪問工具欄的最小化(以上例項為最小化效果),最大化的效果如下圖方框中所示。

end注意事項。

快速工具欄操作快捷。比如說,刪除到**站的東西,不用去**站還原,可以直接點恢復圖示即可。

win8的快速訪問工具欄怎麼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滑鼠右鍵進入自定義工具欄。

2、選擇「自定義」,將圖中最下方方框取消勾選即可完成設定。

怎樣關閉快速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解決方法:

1、滑鼠右鍵進入自定義工具欄。

2、選擇「自定義」,將圖中最下方方框取消勾選即可完成設定。

win8.1如何關閉搜尋欄 50

4樓:

點選 搜尋框,工具欄出現搜尋工具,最近的搜尋內容,清除搜尋歷史紀錄。

win8資料夾的視窗標題欄左側的快速訪問,怎樣才能把清空**站這個快速訪問加進去

5樓:依存而戀

點選 使用者資料夾--在右邊選擇「桌面」--點選「**站」就有了。

在"管理"中有」清空**站(b)「點選右鍵會出現」新增到快速訪問工具欄「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win8.1系統對話方塊右邊的預覽欄如何關閉?

6樓:奮鬥收穫在

如果您說的是在計算機裡面的檔案預覽,請點選一下上面的工具欄右側幫助問號左側的圖示就沒有了。

在右上角搜尋框下面有三個圖示,中間的就是顯示/隱藏預覽窗格的。

7樓:壬辰龍

你好。點選:檢視 - 預覽窗格。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win8 1怎麼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dows 8的升級版本,除了改善了使用者介面,在使用者體驗上更加人性化回。w...

win8 1金鑰怎麼修改,win8 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slmgr ipk 金鑰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

win8 1金鑰,win8 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我自整理儲存 安裝版本用金鑰激金鑰 win8.1 安裝序列號 核版 multiple editions 334nh rxg76 64thk c7ckg d3vpt 專業版 professional xhq8n c3mcj rqxb6 wchyg c9wkb windows 8.1 簡體文專業版 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