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系統如何安裝cad

2023-02-14 17:25:09 字數 1543 閱讀 6824

1樓:魅

首先是用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直接登入系統 首先(win+r)或點選開始選單右鍵 執行 輸入 點選 使用者,看到右邊的administrator 右鍵屬性 把 賬戶已禁用 前面的勾去掉 點選確認即可 這樣點選右上角賬號就可以切換到管理員帳戶登入 然後到cad2006的安裝光碟裡找到bin\acadfeui\安裝即可 如果系統沒有安裝net3.

5 cad裝好後開啟會報錯 說功能無法全部使用 也是可以用的 win8系統會自己安裝 裝好後就一切完美了。

w8系統如何安裝cad2006

2樓:壬辰龍

你好。建議安裝:autodesk auto cad 2015(最新版)

autodesk auto cad 2015(最新版)安裝教程

win8.1怎麼裝cad2006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先將cad2006解壓到桌面像**上這樣2、開啟上面的資料夾。

3、然後再開啟裡面的資料夾,就是圖上畫黃圈的這個。

4、然後再滑鼠右鍵點選圖上的畫圈的檔案,出現選單欄,點「相容性疑難解答」

5、然後就出現這樣,點測試程式。

6、然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相信大家都會。最後安裝好了,就在桌面上,還是右鍵點cad快捷圖示,點屬性,再點相容性,最後再設定成圖中這個樣子,就可以完美執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資料夾裡有三個可以安裝的檔案,將安裝檔案右鍵,相容性改為xp,然後系統管理安裝。

win8.1系統64位安裝cad2006為什麼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基於w7 64位開發的軟體較少,必進還不是很成熟。cad的可以去下個2010的專門為w7 64位開發的那個。安裝就可以了。

目前我還不知道與64位相容的其他cad。至於64位和32位的區別就是在硬體足夠高的情況下64位比32位快。不過沒有4g的記憶體我不建議跑64,64位比32位記憶體佔用更多,所以很多情況下64位不一頂比32位快。

補充:哦對了,32位的裝07或者08版的cad,其他帶考查中。採納吧。

win8.1 64位系統如何安裝cad2006和cass7.0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2、點選 下一步。

3、開啟軟體的解釋文字。

4、輸入序列號後,彈出下面的視窗,把沒填的選項填上就行了,點選下一步5、選擇典型,進行安裝,點選下一步。

6、 直接點選下一步。

7、選擇安裝的檔案位置,最好不要放在c盤。

8、下一步。

9、安裝進行中。

10、 安裝完成。

如何在win7系統安裝cad2006

7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autocad 2006 簡體中文綠色特別版,可以使用綠色版免安裝的。

為啥win8 1安裝不了win

現在gpt其實是很流行的,也很主流,多數品牌機剛買回來就是自帶的系統,那麼怎樣轉換成mbr呢,注意 轉換成mbr格式的硬碟的話將不能支援超過2t大的硬碟,而gpt就能完美解決 廢話不多說,下面我就開始講解怎樣在win8.1系統上安裝win7。ok,下面的問題請讀者們注意了,因為這裡涉及到重啟,所以暫...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win8 1怎麼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dows 8的升級版本,除了改善了使用者介面,在使用者體驗上更加人性化回。w...

win8 1金鑰怎麼修改,win8 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slmgr ipk 金鑰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