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恢復參保書面申請怎麼寫,單位申請回復社保怎麼寫

2023-03-05 15:55:04 字數 3059 閱讀 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嘛,都是差不多的格式。主要寫申請書,然後寫本單位基本情況,再寫是什麼原因,最後寫申請辦什麼就行了。

單位申請回復社保怎麼寫

單位恢復參保 要提供的單位情況說明是要怎麼說明的?

2樓:友邦精靈

這個你可要想清楚再寫,弄不好會被重罰的,因為你們沒有按照規定給員工購買社保,違反了《勞動合同法》。

3樓:遊樂裝置

個人恢復參保,要提供停保的情況說明,找原單位開具離職或解除勞動合同證明;

單位恢復參保,要提供停保的情況說明到單位辦理社會保險中心重新辦理,社會保險中心領表寫停保的情況說明。

社會保險法規定五十七條 用人單位應當自成立之日起三十日內憑營業執照、登記證書或者單位印章,向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之日起十五日內予以稽核,發給社會保險登記證件。

用人單位的社會保險登記事項發生變更或者用人單位依法終止的,應當自變更或者終止之日起三十日內,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變更或者登出社會保險登記。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民政部門和機構編制管理機關應當及時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通報用人單位的成立、終止情況,公安機關應當及時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通報個人的出生、死亡以及戶口登記、遷移、登出等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個日期蓋個章好了。

恢復參保登記要帶什麼資料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所要補交的資訊:

身份證號碼;

姓名;有社保卡的需要社保卡的電腦號;

需要補交的時間段;

時間為當天成功補交(每月1-15號)。

二、辦理社保卡:

辦理社保卡用的相片回執單,在打清單時,交付我工作人員;

由辦理本人取卡,社保局受理費用20元;

由我處帶取卡,本處將收取費用50元;

時間為一個月。

三、收費流程:

扣款成功後,由本處人員,與您一起到社保局列印社保清單;

雙方共同對致社保清單產生的費用;

個人+公司+滯納金+手續費;補交人員按照上述辦理流程進行,即可順利辦理社保補交。

提醒辦理社保補繳的人員,一定要仔細閱讀補繳政策上的說明,帶齊證件,除了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如企業員工對相關問題有疑問的,可撥打社保**12333進行諮詢,也可以去當地的社保局辦理諮詢業務員。

社保恢復需要的材料

6樓:伸展能量

需要的材料:

1、、參保人員社會保障卡丟失確認無法找回的,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就近的醫保經辦機構辦理書面掛失,並列印《當地市社會保障卡補發領取單》。委託代辦人辦理的,還須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

2、社保功能掛失後,須本人持《當地市社會保障卡補發領取單》和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立即到社保卡開戶銀行,按銀行規定辦理金融功能書面掛失。書面掛失後不能辦理解除掛失業務,原卡終止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險登記證。>、社會保險單位資訊登記變更表》提交辦理單位恢復繳費的書面申請,並加蓋單位公章。

參保單位到社會保險四險**收繳櫃檯申報。、《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證(副本)》、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及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8樓:韓飛律師

社保恢復需要的材料:《社會保險登記證》、《社會保險單位資訊登記變更表》提交辦理單位恢復繳費的書面申請,並加蓋單位公章。參保單位到社會保險**收繳櫃檯申報,《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證(副本)》、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及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等。

公司社保要新開戶,需要攜帶的資料是:

1.單位公章及法人章、身份證影印件;

2.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3.組織機構統一**證原件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4.稅收登記證原件及加蓋公章的影印件;

5.單位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社會保險登記表。

辦理免參保申請書怎樣寫

9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本人已在社保機構按流動就業人員辦理了養老等社會保險繳費手續,因社保帳戶轉帳手續麻煩,且本人工作流動性大,本人不願意單位代繳代扣養老保險等社會保險,希望繼續以流動就業人員身份繳費,特申請單位按國家有關規定將單位應繳納的社保部分以社保補貼方式補貼給本人,本人自行到社保機構繳納社保費用。本人領取社保補貼後,願意承擔社保欠繳補繳所產生的法律責任。望批准為盼。

社保申請書怎麼寫範文

10樓:華律網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機關、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版、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

權書。申請書要求一事一議,內容要單純。不同的物件有不同的申請書,常見的有入團申請書,入黨申請書等。

申請書一般包括四個部分的內容:標題;稱謂;正文和結尾。(1)標題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申請書」,另一是在「申請書」前加上內容,如「入黨申請書」、「調換工作申請書」等,一般採用第二種。

申請書(2)稱謂頂格寫明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組織或有關領導。(3)正文正文部分是申請書的主體,首先提出要求,其次說明理由。理由要寫得客觀、充分,事項要寫得清楚、簡潔。

(4)結尾寫明慣用語「特此申請」、「懇請領導幫助解決」、「希望領導研究批准」等,也可用「此致」「敬禮」禮貌用語。(5)署名、日期個人申請要寫清申請者姓名,單位申請寫明單位名稱並加蓋公章,註明日期。

11樓:半杯紅酒

敬愛的公司領導:

我於 年 月到貴公司工作,我非常看好公司的發展前景和本職。

單位社保被凍結,恢復參保需要寫單位情況說明書,請問該如何寫才比較體面?手寫好還是列印好? 50

12樓:

單位停保了,現在要恢復參保,要提供停保的情況說明找你原單位開具離職或解除勞動合同證明。

13樓:網友

讓單位出局書面說明,並加蓋公司印章或人力資源保險科的公章。

向單位申請困難補助怎麼寫,家庭貧困申請政府補助 怎麼寫

正文寫上 我家住xx村,父親xx,母親xx為我村村民,長輩因身患雙下肢血栓在xx醫院 已花10萬餘元,在 過程中不幸檢查出肺癌,我家獨生子不能承受如此大的經濟負擔,因此想借助民政局的救助,無經濟收入,經濟困難,請給予其他資助。落款 xx村村委會 蓋章 你可以根據下面的格式寫就可以 了,只要把你的真實...

申請實習的理由怎麼寫啊,實習單位申請理由怎麼寫?

申請書申請人的基本情況 事由 申請實習 事實與理由 我是 專業的學生,目前下值專業課實習。為提高學以致用 理論結合實踐的能力,成為有實戰技能的人才,特申請到您單位 車間進行為期六個月的實習。實習期間,我保證遵守車間制度,認真學習,尊敬老師,特此申請。請求批准。申請人日期 實習單位申請理由怎麼寫?我之...

電阻的單位怎麼寫,電阻的單位是什麼?

電阻符號 r 單位名稱 歐姆 單位符號 還有g g歐 m 兆歐 k 千歐 歐姆,希望採納,謝謝 電阻符號 r 單位名稱 歐姆 單位符號 g g歐 m 兆歐 k 千歐 歐姆 電阻的單位是什麼?導體的電阻通常用字母r表示,電阻的單位是歐姆 ohm 簡稱歐,符號是 希臘字母,讀作omega 1 1v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