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足球論壇那個比較好?

2023-03-05 16:00:04 字數 1390 閱讀 9397

1樓:

但別慌!你們你咋就這麼糾結呢!看看論壇評級的排名就可以了!

有沒有硬**

2樓:網友

好像沒有。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多少k的**最硬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含金量的百分比把**分成24份,每份就是含量4.1的含金量就是50.的含金量就是58.的含金量就是75.其他的k數就好計算了.由於**軟,延展性好,易彎,易變形,在做首飾時會加入其他的金屬來提高它的硬度,一般做首飾,特別是戒指幾乎都是18k**的.若做擺件或是吊墜等其他的可以選純度高的如22k或24k

一般所說的三9金或四9金基本就是純金了。

以當地的市場價為準,差異不會很大~

如何評價爐石**公開賽superjj和omxhope的比賽

和女友吵架,她很生氣要分手,怎麼說都不聽?一直說呵呵,煩都煩死了。但我就是不同意,怎麼辦啊?她犟得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強扭的瓜不甜。 你要首先弄明白她為什麼這麼生氣, 你們吵架的緣由又是什麼,是累積了很多情緒突然爆發然後吵架,還是就因為一件事情開始吵架。 如果是前者,可能你們之前早已有了很多的誤會和情緒,這很難調解。

如果是後者,那就等她冷靜一下,你也趁這個時候自己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 如果她一心想著分手 希望你也能看開,天涯何處無芳草?

5樓:玄天奇緣

女生在氣頭上,最好不要一直問,,最好不要老說話,老發誓,說以後,怎麼怎麼,要稍微保持一定的距離,默默的多給他做些事,像買咱煩了早上打**叫她起床了,之前這些喲啊是都做過,在這個基礎上再細緻一些,女生都是感性的,等過個一兩天,他氣消了,你在誠懇的向她道歉,,要是她有鬆動,在深情的把她拉入懷裡,說一些肉麻的話就ok了。孫然回答的不是很好,單希望給你點建議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禮物,哄,然後記住什麼事都是你的錯,謙讓,加道歉,要真誠。

7樓:宰眹臼細褗

靜靜,一字都不說,也別近她……

8樓:**

對她好一點,慢慢的等她氣消了,在向她認錯。

9樓:好膩害

女人生氣的時候就用強,管用。

10樓:網友

那就答應她,答應了就沒那麼多事了。

11樓:你少ai我一點

你也假裝不理她了。看她的反應。

12樓:社會伱絔喥滒

你覺得她心裡現在還有你嗎?

莆田哪個外貿論壇比較好 10,莆田哪個論壇比較好?

我感覺易之家外貿論壇很好,實名制,互動性強。我感覺多去試幾家公司。莆田哪個外貿論壇比較好,我想在莆田開個外貿服飾店。莆田哪個論壇比較好?我覺得吧,莆田小報挺不錯的,全面。莆田小魚網,莆田新城網。有什麼好點的外貿論壇?樓主你好,目前外貿論壇還蠻多的,可以每個都點進去看看看,看看論壇裡面的活躍數量,基本...

有哪些公務員論壇比較好

您好,中公教育以公職類考試培訓 遠端教育 圖書出版為主營產品,中公教育已在全國29個省市擁有92家分校,依靠頂級的師資陣容和完整的自主研發實力,成為了國內公職類考試研究與輔導 圖書策劃編輯行業中規模最大 覆蓋面最廣 實力最強 師資最精 質量最優 信譽最好 最受歡迎的機構。成立至今,中公教育已面向全國...

買項鍊白金,K金,黃金那個比較好些?為什麼

你好,不是白金,念 bo 通伯,鉑金。這幾種各有所長了,鉑金最稀有的 歐洲比較流行,比較普便,通常適合中年人配戴,18k是混色金75 的 25 其他金屬,比較時尚,但沒 那麼保值。看個人喜好咯,我個人比較喜歡18k工藝好比較適合年輕人。買鉑金還是k金項鍊好呢?k金是 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