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比較好的,人氣旺的家電維修論壇有哪些?

2023-01-22 13:45:11 字數 1326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維修論壇你就直接進入湖南長沙湖湘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就有很多家電維修論壇,這個學校有很多電子維修群。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洗衣機維修吧,天津空調吧吧。

最好的家電維修論壇

3樓:廠家技術員

中國的 復興家電維修論壇是最好的, 全國最大最權威的家電維修技術聯盟網路,他們的qq群也是最多的,裡面一般都是做家電售後工作的!復興家電維修論壇的所有qq群號在他們的論壇裡都有公佈的!你可以進去看!

復興家電維修論壇

復興一下,你就知道! 全國最好的技術聯盟網路!

4樓:茜雪千尋

家電圈論壇——安徽第一家電門戶。

求一個好的家電維修論壇

5樓:張量電器維修

首先你要說明你想學哪方面的技術先,因為無線電包括很廣。

家電維修論壇在那裡發貼子

6樓:超卓

在家電維修網的右上角有使用者名稱及頭像,在頭像下面有快捷導航,然後有個帖子版塊,然後在左邊有我的帖子,有個發帖按鈕,選好分類就能發了。

7樓:卿卿

第一步 開啟論壇主頁。

第二步 在論壇右上角登陸,可用扣扣賬號直接登陸第三部 找到自己所屬類別,比如crt彩電維修,點選進入第四步 在介面右中區找到藍色發帖標籤,點選發帖,可插圖可插連結。

家電維修論壇 10

8樓:不死不活佛

有條件,用兆歐表量下加熱管,泡水中量。加熱管有時不加水時無問題,一加水就不行了。

沒條件,換大點漏保。在跳闡,直接換加熱管吧。

9樓:網友

1 首先檢查加熱器的接線,你拆開看看,有可能是有水分或與其它線相碰的可能,2 加熱器一般很少出現電流過大而跳閘的,請著重點檢查接線。

10樓:縱情山水

加熱器漏電導致的。更換加熱器。

中國最大的家電維修門戶網是那個?

11樓:城相望

以前是中國家電維修網,現在應該還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一個深圳家電網。

家電維修論壇客戶端**

13樓:華哥

蘇泊爾c21一sdhc17x通電不傳熱、顯示e0

家電買什么品牌的比較好,家電買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空調我覺得格力的就很好,價效比高,售後也不錯 洗衣機我家買的是松下,雖然稍微貴一點,但是功能很強大,如果想要再便宜點,海爾的口碑一直是最好的,而且售後服務很棒 電視種類很多,最近三星新出的led電視畫質很好,可以聯網,如果要中規中矩的推薦松下 海爾 冰箱海爾和西門子都不錯 電視 創維 冰箱 美的 洗...

請問有英語比較好的,或者比較好的翻譯軟體,可以翻譯專業專業文

北京東方愛譯科技 現推出一款超級智慧專業翻譯軟體bodiansoft itm。bodiansoft itm是一種在智慧化知識庫基礎上結合先進的人機互動式翻譯技術 翻譯儲存技術和人工智慧翻譯技術而構成的超級智慧計算機翻譯系統。其極具特色的互動式工作方式不僅能夠幫助翻譯人員查字典,還能夠讓計算機輔助人工...

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

臭名遠揚,香飄萬里 臭豆腐。get必笑中備生攔帆活常碰衡山識。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1 一見鐘情拿銀公升 一箭鍾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引以為榮 飲以為榮 某飲品廣告語 3 天長地久 天嘗地酒 某酒類廣告語 4 一網情深 一往情深 網咖 5 原來如此 緣來如此 婚介 6 步步為營 步步為贏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