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黑色衣服配白色帶水晶點的包包好看嗎?

2023-03-05 16:25:04 字數 4658 閱讀 1151

1樓:tammy形象設計

黑白本來就是一個經典色的搭配,不會錯,只是需要考慮的是你的包包跟衣服的風格是否搭。

穿黑色衣服能搭配白色包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穿的什麼型別的衣服啊!職業化的裝那就搭配的挺好看的!

還有運動類的黑色搭配白色包包也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搭配是最經典的,也是所有設計師鍾愛的,只是要看你的衣服和包是不是同樣風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 挺好看的 黑白配是不會過時的。會好看的。

裸色套裝衣服配大紅色包包好看嗎

5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建議親可以搭配黑色,典雅端莊大方,具體能不能搭配紅色還需要看親的套裝裸色是哪一種裸色,

穿一身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已經是黑色 屬於暗色調的。

那包包就應該選亮一點的顏色。

不然整個人都灰濛濛的了。

搭配一個亮色調的包會讓整個裝扮突出亮點。

黑白配也可以(永遠是經典的搭配,不會淘汰跟出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不行,與黑色不能搭配,建議你選個白色,但不要純白,要有點圖案的,這樣看起來不會太老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或咖啡色的 包包 單挎的那種 韓款的不錯```

一身黑色衣服配什麼樣的包?

9樓:綠源柔情

可以搭配紅色、黑色和咖啡色等顏色的包好看。 搭配紅色是清新中的點亮,一種美麗好心情; 搭配黑色是更好的整體性效果中,不失一種潛在的個性; 搭配咖啡色,帶有一種優雅的隨性洋氣。

10樓:網友

個人店鋪搜尋 雅詩軒逸或者手機掃一掃,**專櫃。

黑色的一身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已經是黑色 屬於暗色調的。

那包包就應該選亮一點的顏色。

不然整個人都灰濛濛的了。

搭配一個亮色調的包會讓整個裝扮突出亮點。

黑白配也可以(永遠是經典的搭配,不會淘汰跟出錯)

12樓:義桂花越嬋

卡其色或咖啡色的。

包包單挎的那種。

韓款的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 不要太豔的都行。

一身黑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好看

14樓:網友

你好!一身黑衣服,宜配黃色的包好看。

以下,我指導你如何選擇搭配包包:

1、包包與氣質:根據身高選擇包包,如果偏愛寬大的包包,那一定要考慮身高。身高在165cm以上的人,應選全長約60cm、可以豎著裝進一本雜誌的包包;身高157cm以下的人,應選全長約50cm、可以橫著裝進一本雜誌的包包。

2、包包和胸部:當包包夾在腋下時,從正面看去,包包的厚度是個必須注意的問題。**、粗腰的女孩應選薄而細長的長方形包包。而胸部平平、體型像男孩子的女孩則選厚厚的三角形包。

3、根據臉型選擇包包:

五官清晰、眉毛鋒利、顴骨突出等有點男孩子味的臉型,要選帶條紋的有陽剛氣的包包;眼睛溫柔、鼻子圓圓、瓜子臉等非常女孩味的人,要選有串珠、亮片的包包。

15樓:ati sports體育運動

搭配純色的話以枚紅色,橘色,寶藍色。棕色為佳。 搭配方格的,馬戲團的。豹紋的既顯洋氣,又顯大方。

16樓:胤

配灰色系或白色系的,都比較經典。

17樓:蝸牛p科技

一身黑色衣服適合搭配酒紅色包包。

包包顏色應該與衣服顏色搭配:

(1)白色衣服與包包的搭配:白色是最聖潔的顏色,也是裝扮效果最好的顏色,這種顏色比較適合與淺色調的包包搭配。白色休閒裝配以淡黃色包包、色彩柔和協調;配以淡紫色也不失一種成功組合,配以淡粉色包包能給人溫柔飄逸的感覺。

白色職業裝比較用適合淡紫色及其相近色調的包包匹配,效果不錯哦。紅百組合較為大膽、時尚,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的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感覺越柔和。

(2)藍色衣服與包包的搭配:藍色的服裝最容易各類顏色的包包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還是深藍,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有很好的緊縮收身的效果,是狂秀身材的不二選擇。藍色外套搭配紅色包包,能使人顯得嫵媚、俏麗;配灰色包包,略帶保守的組合,但總體感覺比較明快(強烈推薦有細紋的灰色,能很好的增添優雅氣質);與淡紫色包包搭配的感覺比較微妙;與白色包包搭配就不用多了,藍百搭配本身比較普通倘若在有意無意間加入紫的成分,便會平添幾分成熟的都市味道。

顏色較為深,特別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職業套裝配合顏色內斂的包包適合出席一些正式場所,不僅妝飾得體、曲線鮮明且帶有一種輕盈嫵媚的浪漫氣息。

(3)黑色衣服與包包的搭配:黑色屬於沉穩帶神秘的色彩,無論和什麼顏色放在一起,都會別有一番風情,所以按一直都覺得選擇黑色人大都是睿智的人,絕對一流。紅黑搭配本身就是經典、黑白搭配是永不過時的最佳組合,即使與稍嫌難一匹配的米色搭配倘是能做到風格一致的話,效果幾乎是無與倫比,陽光、前衛、時尚、青春,類似的字眼會源源不斷的湧到你的名下。

(4)褐色衣服與包包的搭配:褐色衣服與包包的搭配比較單一,與白色包包搭配能很好的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比較適合清純的小女生;較為保守的深褐色配以紅色包包,鮮明生動、俏麗無比;褐色衣服配以同顏色的包包效果也不錯,不過要求兩者不能雷同,帶格子的褐色與普通的褐色搭配可體現優雅成熟,材料質地不同的褐色搭配容易通過質感的差異,突出對比,表現出獨特的品位。

一身白衣配白色包包好還是黑色?

18樓:鄺採

一身白色了 當然就不要在使用 白色包包了 給人感覺 太單調了 你可以背個 彩點顏色 比如粉紅色 這個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 背黑色有點 太強烈的顏色差異了 看上去 不是很舒服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時光凌亂向日葵

我覺得配黑色的包包好看噠,因為假如配白色的包包,會不會過於的一身白,顏色太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顏色對配如果要顯眼一點的話,還是黑色包包,也比較有個性。

21樓:棋裡有個家

黑色啊!如果配白色全身會顯得很單調,而且包包不突出,不能讓你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22樓:倩女幽魂仙子

最好是紅色,白色和紅色是天合之作,不信你試試。

23樓:網友

黑色吧 看上去比較有視覺衝擊力 醒目點 對比強烈的話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可以搭配點飾品什麼的 具體看自己喜好啦。

24樓:技術捏住

粉色的更能襯托出你的亮點。

25樓:想念b寶

黑包包比較好,夠經典。

2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哈。配白色太單調了。配紅色更好看。

27樓:傾城小文

那要看你i整體著裝效果了,

請問衣服鮮豔的應該搭配白色的包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呢

28樓:網友

你好!鮮豔色的衣服宜配黑色的包包!如紅色衣服、綠色衣服均可配黑色的包包。

包包與衣服的搭配秘訣:

1、「同色系」搭配法:包包和衣服呈同色系深深淺淺的搭配方式,可以營造出非常典雅的感覺,例如:深咖啡色套裝搭配駝色包包,反之,駝色衣服搭配深咖啡色包包。

2、「對比色」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強烈的對比色,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搶眼的搭配方式。例如:黑色套裝搭配紅色包包,然後配上黑色高跟鞋。

3、「中性色+1個點綴色」搭配法:即中性色服裝配上點綴色包包,這樣搭配會讓您非常出色,例如:駝色洋裝搭配天藍色包包和駝色高跟鞋。

4、和衣服印花色彩呼應的搭配法:包包的顏色可以是衣服印花中的一個顏色,例如:橄欖綠底、米黃色、咖啡色印花洋裝搭配咖啡色包包和咖啡色高跟鞋。

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包包與服裝的色彩搭配:

1、黑色包包:高貴,優雅,神秘,**,韻味。可搭配白色、灰色、米色、藍色的衣服。

2、白色包包:清朗,安寧,純潔。可搭配一切顏色的衣服。

3、灰色包包:成熟的中性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

4、咖啡與米色包包:成熟、老練、寧靜。可搭配黑色、白色、灰色、藍色的衣服。

5、藍色包包:深邃、神秘 、安靜、清爽、理智、深沉 。可搭配衣服的顏色基本色白色和黑色(包、鞋)。

6、深、淺藍包包搭配黃色、紅色衣服。

7、紅色包包:熱情與浪漫、**。可搭配衣服的顏色有黑、白、黃、藍、綠色。

8、綠色包包:大自然的色彩,清涼,生機。最宜黑、白及各深淺綠,也可與臨近黃色,互補紅色(最好不用純色) 。

9、粉色包包是獨一無二的女性色彩,可搭配衣服的顏色有白色、黑色、深淺粉、玫瑰色。

10、紫色包包:高貴優雅的色彩,女人喜歡,可搭配衣服顏色有同色系深淺不同紫色;黑色、白色、黃色、灰色。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9樓:圓嗲嗲

黑色,比較能壓得住,並且很百搭。

一身黑色衣服搭配什麼包藍色包,綠色的包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可以搭配啊,綠色和藍色都是同色系,顏色深淺而已,搭著也挺好的,還有黑色,白色,黃色都是可以搭配的,只要不要搭配紅色的衣服,都可以,因為紅色的衣服搭配綠色的包包需要場合,也需要妝容,整體一起搭,才不會進入雷區,很難搞,所以,紅色就直接pass掉好啦!綠色包包可以搭配黑色衣服,整體可以襯托出綠色的乾淨,...

一身白色衣服穿什么樣的鞋好看,一身白色衣服穿什麼樣的鞋好看 ?

白色白搭啊,不過你可以搭嫩綠色,嫩黃色,嫩粉色這樣清新一點的顏色 一身白色衣服穿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什麼型別的?配帆布鞋好看,顏色隨意 配板鞋,灰白相間的鞋子應該很搭。配什麼顏色都行,這的是板鞋 一身純白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一身白衣服穿什麼顏色 什麼型別的鞋比較好看 黑色,棕色,深藍,紅色 推...

大學生畢業後,都會有一身黑色衣服和黑色的大帽子,請問這身衣服

那叫學士 服,我國學士服由學士袍 學士帽 流蘇 垂布,一般垂布按文 含文 法 哲 史 教 粉色 理 含經 管 理 灰色 工 黃色 農 綠色 醫 白色 軍事 紅色六大類區分學科。穿上學士服,院長或校長撥完穗,形式上就算獲得學士學位了 請問一身的黑色衣服會造成什麼樣的視覺錯誤?是的 黑色顯瘦 但如果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