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怎麼給一個段落設定邊框?

2023-03-05 16:20:05 字數 3506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邊框和底紋,方框,注意對話方塊右下角應用於「段落」,確定就ok了。

急!word 怎麼加 段落邊框?!

2樓:緣來是我

word加段落邊框,可在頁面設定中操作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中需要新增邊框的段落文字,點選頁面佈局選項卡。

2、找到並點選「頁面邊框」。

3、在邊框標籤欄,選中「方框」,並根據需要設定邊框樣式,應用於段落,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4、返回主文件,發現word加段落邊框相關操作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10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要設定的word文件,三擊要設定邊框的段落;

2、點選開始選項卡,段落功能區中的邊框和底紋按鈕;

3、設定下選擇方框,可選擇一種線條顏色,邊框顏色,邊框寬度,應用於修改為段落,點選確定;

4、效果如下圖:

4樓:一零啞劇

開啟【word文件】,輸入文字後選擇【要新增邊框的段落】,點選【頁面佈局】-【頁面邊框】,選擇【邊框】分類,設定邊框型別,選擇線形、顏色以及寬度,最後應用於段落或是文字中選擇段落即可。

5樓:拾荒者

將游標停在需要新增邊框的段落;單擊「格式」選單下的「邊框和底紋」,開啟「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的「邊框」選項卡;單擊「應用範圍」下拉選單,選擇「段落」。按上面介紹的方法設定後,單擊「確定」使其生效。

6樓:問題者

將游標停在需要新增邊框的段落的任意地方;點選「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應用範圍」==段落」,按上面介紹的方法設定後,單擊「確定」即可。

7樓:網友

朋友 你先點選頂上選單欄的「格式」 從上往下第4有個「邊框與底紋」

選它會跳出來一個對話方塊 在這裡面按題目要求進行設定即可。

word怎麼給段落加邊框

8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ps office 辦公軟體1、首先,開啟自己的word,開啟一篇文字,拉到需要新增邊框的段落。

2、將這個段落用滑鼠選中。

3、然後找到上方的工具欄中的邊框,點選右下角的圖示的下拉箭頭。

4、點選進入【邊框和底紋】。

4、可以進入更改一下顏色。

5、還可以更改邊框的寬度。

6、最後的效果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10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要設定的word文件,三擊要設定邊框的段落;

2、點選開始選項卡,段落功能區中的邊框和底紋按鈕;

3、設定下選擇方框,可選擇一種線條顏色,邊框顏色,邊框寬度,應用於修改為段落,點選確定;

4、效果如下圖:

10樓:大羅運營官

給段落加邊框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office word 2007電腦詳細步驟:

1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工具:2016版word

在2016版word裡面給段落加邊框的步驟民:

在word裡面去選擇好所需要加邊框的段落。

點選選單欄的格式再點選邊框和底紋。

在邊框裡面的設定去選擇所需要的的方框還是自定義然後是邊框裡面去選擇所需要的線型。

選擇好線型之後可以選擇顏色。

選擇好線的顏色接著可以選擇線的粗細。

選擇好線型、顏色、粗細在旁邊可以預覽一下所選擇的邊框的效果確定即可。

12樓:

2007以上版本:選中段落,開始--段落--邊框和底紋,「邊框」選項卡,「應用於」選擇「段落」,設定邊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文字框把段落貼上在文字框內,然後文字框邊框加粗。

word中如何給好幾個段落加入一個邊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的段,之後去格式,邊框和底紋,如果你是想幾段裡只+一個框的話,用一個文字框吧!在插入裡有。

15樓:小莉

先選定你要加邊框的幾個段落 然後選擇『格式』選單中的『邊框和底紋』 最後選擇』邊框』設定中的方框即可。

word中段落設定了邊框後,如何設定文字與邊框的距離

16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2、如果想修改邊距,可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文字框的邊框。

3、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形狀格式」。

4、點選「文字框」選項卡。

5、在文字框選項卡中有調整內部邊距的選項。將其設定值調整至合適值。

6、例如將邊距值都調整為0。然後點選關閉按鈕。

7、這樣該文字框中的文字就全部顯示出來了。如果調整後文字不在文字框的中間,可以點選開始選項卡的居中按鈕讓文字居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選單-》「邊框和底紋」-「邊框」頁面,右下角有個「選 項」,在那裡調。

wordöðèçºî¸øºã¼¸¸ö¶îâä¼óèëò»¸ö±ß¿ò

word中怎麼給段落新增1.5磅紫色帶陰影邊框?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需要選中要修改的段落,在邊框和底紋中修改就可以了,以word 2016為例,步驟如下:

1、首先選中要新增邊框的段落。

2、點選段落中的邊框。

3、在最下方找到邊框和底紋。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左側選擇陰影樣式,把顏色改成紫色,寬度設定為磅,點選確定。

5、這個段落的邊框就加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段落放到文字框裡,調文字框格式。

20樓:

word2007

1、選中該段落。

2、點選選單 開始--段落 裡最後一個快捷圖示(一般是顯示**邊框的圖案)旁邊的下拉選單,選擇「邊框和底紋」

3、進行設定,選擇陰影、單線、紫色、磅,一看就知道了。

4、點選確定。

word裡如何新增段落邊框並設定邊框格式?

2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選中要新增邊框的文字,通過頁面設定中中的頁面佈局新增邊框和設定格式,以word 2010為例,有以下步驟: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中需要新增邊框的段落文字2、點選頁面佈局,找到頁面邊框。

3、在彈出的窗體中,選中方框,可以設定樣式和顏色,選擇應用於段落,點選確定。

4、設定完後,效果圖如下。

注意事項:此方法適用於word 2010以後的word版本,操作方法都是一樣的,都可以在頁面設定中設定完成。

請教word07中一個頁碼設定的問題

按照下面步驟,可以解決問題,比較簡單 a.頁碼從第二頁開始。插入 頁碼 格式 不選 續前頁 起始頁碼 設為0 檔案 頁面設定 版式 首頁不同 打勾 這樣頁碼就實際的第二頁開始編為 1 b.頁碼從任意頁開始。檢視 頁首與頁尾 將游標調整至第三頁也就是你準備開始編頁碼的那一頁 將 頁首與頁尾 工具條上的...

發空間說說只給一個人看,怎麼設定

q版面下面有設定,開啟有各種設定,自己找找,可指定好友可見。他,之後設定空間許可權。在qq空間發一條說說只給一個人看到,可以嗎?怎麼設定呢?可以。具體傳送只有一個好友可見的說說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qq主介面,點選介面下方的 動態 2 在新開啟的介面中選擇 好友動態 並進入。3 在好友動態介面中點選...

路由器怎麼設定,加一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首先要分清你是網通的網線還是電信的網路,分別對應是網通路由和電信路由。分清後,先把主線 及網通或電信給你的那條網線插入wan口,然後找兩根網線lan口與兩臺機器連線。在一臺機器上的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 雙擊本地連線 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輸入 192.168.1.2 255.2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