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綠地中心大樓閃10個字要多少錢

2023-03-05 16:25:05 字數 791 閱讀 2552

1樓:青春

綠地中心是按照天來收費的,一晚大概是5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具體閃多久~少則也要幾千吧~

濟南綠地中心字幕多少錢,怎麼算,儘量詳細點

3樓:蹦迪小王子啊

濟南綠地普利中心(jinan greenland puli center),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普利街、順河東街與共青團路三角交匯處,是集商業、休閒、娛樂、辦公功能,並與城市綠化立體坡地公園穿插結合的城市綜合體。

簡介濟南綠地普利中心佔地面積33257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97140平方米,其中地上總建築面積146330平方米,地下總建築面積50810平方米。

包括塔樓地上60層、地下3層,1-7號裙房地上3-5層、地下2層;塔樓部分結構高度為米,屋頂構建高度303米,裙房部分高度分別為米。

濟南綠地中心是幹嘛的,裡面有什麼?

4樓:小女人在濟南

大部分寫字樓,一部分商鋪,類似萬達、世貿等。

濟南綠地中心樓多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綠地中心位於濟南市中區,是上海綠地集團斥巨資打造的303米濟南都市第一高樓。

濟南綠地中心怎麼上去玩

6樓:柳泉人家

齊魯銀行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6路 32路 72路 82路 k68路。

長沙梅溪湖到綠地中心廣場怎麼坐車

梅溪湖公園 步行 660米 梅溪湖近湖二路口站 上車 211路 23站 安居樂園站 下車 步行 280米 綠地 廣場 銀杉路 株洲中心廣場到長沙梅溪湖怎麼坐車 可以在株洲火車站附近的華麗停車場去乘坐株洲去長沙汽車西站的車,這樣就隔梅溪湖近 也可以在鑽石路坐到長沙火車站的大巴,轉地鐵2號線到,現在好像...

濟南東站到濟南長途客運中心坐多少路公汽

樓上說的太麻煩,那個67路,半個小時一班車,胡弄人嘛。我告訴你一個簡便的,現在因為北園大街修路,不少車輛都改線了,最簡便的是你直接乘坐83路,向西坐,在茂新街或者天橋南,換乘85路,也是向西坐,到無影山東路南口站下車,路西大院既是。告訴你最佳答案 直接從火車東站坐33路公交車花1元錢直接到,呵呵。如...

一片大綠地中有一條河,空中有個大紅太陽打一成語

江河日bai下 ji ng h du r xi 解釋 江河zhi的水一天天dao地向版 下流。權 比喻情況一天天地壞下去。出處 宋 蘇轍 欒城集 應詔進策 君術策第五道 其狀如長江大河,日夜渾渾趨於下而不能止。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用在事業或精力日漸衰敗方面。一般作謂語 賓語 補語。正音 日 不能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