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區有那裡招男普工,工資按勞動法的

2023-03-05 16:40:03 字數 939 閱讀 3008

1樓:天猛星

坪山新區大工業區,這裡工廠應該都在找吧 現在跳槽的員工特別多。

2樓:在車蓋亭追星的無尾熊

龍崗區平湖那邊也很多工廠招的。

事到如今深圳還有哪個按勞動法支付工資的廠招聘男普工?

3樓:歪歪藍月亮歪歪

深圳基本工廠都是按勞動法支付工資的吧。男普工也有很多招的啊,在人才市場都有招的啊。

深圳寶安區內找個上長白班工資按勞動法,加班多且在招女普工的廠。 10

4樓:桔子學法

只有標題沒有描述,無法判斷具體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無從作答,希望您能補償問題。

5樓:龍兄弟數碼鎖

這個建議還是要到寶安每個工業區下邊,看招聘廣告一家家諮詢哦,除非你能等到看到此貼的、且是正在招聘的公司看到此貼。寶安工資較高的地方要電子廠給你推介既可工業區:寶安28區、金威啤酒廠附近。

6樓:簡簡單單

1、深圳按勞動法copy,加班多bai的工廠還是龍華比較du

多,像富士康、華為科技、矽谷動力zhi等,都dao

是以招女工為主的。

2、按勞動法的規定,用人單位加班應按如下標準支付加班費的。

《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7樓:徘徊的地老天荒

親 找到了麻煩聯絡一下我 我也想找這樣的企業。

深圳寶安區可以正常出入嗎

福田區 寶安區最新通告!一 將沙頭街道沙尾社群沙尾東村第10 13棟 第18 22棟由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實行 人不出區 錯峰取物 的管控措施。市民原則上居家,在嚴格落實個人防護的前提下,每天每戶可安排1人,按照 分時有序 分割槽限流 方式無接觸式領取網購商品。因就醫等確需外出人員,憑社群出具的...

想從長沙到深圳寶安區坐到哪個站好

g6001長沙南 深圳北15 00 17 552小時55分二等座 388.5 一等座 603.5g6027長沙南 深圳北19 27 22 503小時23分二等座 388.5 一等座 603.5g6025長沙南 深圳北19 05 22 283小時23分二等座 388.5 一等座 603.5g6023長...

寶安汽車站到深圳市寶安區第一外國語學校怎麼走

深圳市寶安區第一外國語學校 1回答是初中部 2回答是高中部 1 寶安汽車站到深圳市寶安區第一外國語學校 初中部 從 寶安汽車站走約640米到 區交通局站 寶安 乘坐 m375路 原396路 坐10站 到達富通城 富通城一期 站 興業路 下。過馬路往左走約290米到達寶安第一外國語學校 初中部 方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