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區勞動局電話多少,深圳勞動局的電話多少

2023-01-01 00:45:10 字數 5507 閱讀 7472

1樓:鈺瀟

寶安區人力資源局。

南山區人力資源局。

2樓:純潔

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

3樓:姜子牙娛樂

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親,為您查詢到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號碼是:0755-29990000,您可以看一下哦親親。

4樓:網友

區勞動局: (0755)29990000 寶安區寶城新安三路65號。

新安勞動所: 27812854 寶安區寶城29區文匯花園23棟。

西鄉勞動辦: 27796404 寶安區寶城60區寶源路勞動大廈3樓。

福永勞動辦: 27395912 寶安區福永街道勞動司法大樓1樓。

沙井勞動辦: 27296011 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區創新路勞動司法大樓。

松崗勞動辦: 27716729 寶安區松崗街道燕羅大道山門段3號勞動司法大樓1樓。

公明勞動辦: 27738774 寶安區公明街道廣場路5號。

石巖勞動辦: 27610966 寶安區石巖街道勞動管理辦三樓。

龍華勞動辦: 27700473 寶安區龍華街道工業西路5號。

觀瀾勞動辦: 28021420 寶安區觀瀾街道觀瀾大道288號財政大樓二樓。

光明勞動所: 27122240 寶安區光明街道辦事處西區二辦二樓。

5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福永勞動信訪室。

福永勞動信訪室。

深圳勞動局的**多少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中國勞動局的諮詢**是12333。

1、中國勞動局全稱應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保障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於2023年3月在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部基礎上組建。是參與制定中國醫改方案的主要機構之一。根據2023年3月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的***機構改革方案,勞動保障部與人事部合併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2、勞動相關問題可以打12333諮詢。12333主要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業務諮詢、政務公開、投訴舉報、社保賬戶查詢等服務。

3、截至目前,全國部分城市城市開通了12333服務號碼,其中80%以上設立了諮詢服務機構。

7樓:閆超律師

回答您好,您這邊詳細地說明一下情況,我幫您分析呢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 (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 仲裁 (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

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 法院 起訴。

提問工傷問題可以找勞動局嗎。

提問剛才我打了075512333說的都是機器人說的話。不能直接對話的。

提問沒有轉人工的。

提問日結臨時工沒有合同,下班騎自行車回去出了車禍,怎麼辦075583460066打不通。

提問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以下週再打試試呢。

8樓:巴晗琴忻霜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天佑工業園,名字叫楊和電子廠我在**做了七個月,還不到一萬塊錢現在我辭工到期了,他還不給我工資,我現在病也發了我問他要他還有理,我想請發律幫助,

9樓:甜子藍鯨

勞動爭議問題,可以撥打12333諮詢投訴。

關於拖欠工資,深圳勞動局的**是多少

10樓:晴毅

「12333」是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面向社會、實行24小時全天候諮詢服務的****。

12333作為勞動保障**,始設於2023年,隨著我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的蓬勃發展,為滿足市民諮詢服務需求的不斷增長,勞動保障**和原社保諮詢服務**於2023年8月進行了整合,統一以12333號碼提供服務。

目前主要承擔勞動、人事和社會保險**諮詢及現場諮詢的服務處理工作,同時還包含政策法規、業務諮詢、投訴舉報、辦事指南引導、社保資訊查詢及多渠道轉來的信訪信件處理等,提供24小時自動語音服務和每工作日7小時的人工座席服務。

11樓:劃破天空的貓

深圳勞動局的**是12333,建議你直接去勞動局反應比較好,必要的還申請勞動仲裁追回工資。

拖欠工資是違法勞動法的,申請勞動仲裁能贏。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12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你要找勞動局上面的勞動監察大隊。**可問114

13樓:律兜諮詢2號

1、拖欠工資的,可以到勞動部門的保障監察大隊投訴,也可直接申請勞動仲裁。首先應該到所在市區的勞動局對你公司進行投訴,勞動監察大隊會對此立案,留下你的基本資料。然後去你公司調查瞭解,事情屬實他們會出面調解,並警告你公司的行為已違反勞動法,遇到拒不執行的公司他們會強制執行。

單位拖欠工資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4).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具體法律根據見參考部分)。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拖欠工資的法律後果。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第一款 風險影響:

1.勞動者可以解除合約。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規定,用人單位對勞動者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支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九十一條:「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經濟補償,並可以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1)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2)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

(3)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4)解除勞動合同後,未依照本法規定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的。」 可以看出,無故拖欠職工工資,資方要支付拖欠工資、補償金(25%拖欠工資額),必要時還要支付賠償金(但要以造成實際損害為前提)。

14樓:李建成律師

12333 ,建議到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投訴《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生病半年沒上班,現在去上班公司直接不要我上班,我到底要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工廠欠工人的工資不給發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號碼不對 還有龍崗區平地街道號碼是空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拖欠,是工資不對。

19樓:小張等等我

快過年了怎麼樣才能拿到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工廠12月份的工資都還沒發。

21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深圳勞動局的**是12333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在深圳坪山,深圳地鐵工地幹十天活工資到現在沒給。

深圳寶安區沙井鎮勞動局**是多少啊?

23樓:正商觀察者

同時,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關於開展勞動**諮詢服務的通知》勞社部函(2003)8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局):

為進一步加強勞動保障公共諮詢服務工作,使社會公眾能快捷方便地瞭解有關政策,熟悉辦事程式,更好地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向全社會提供一個統一的服務視窗和平臺,我部申請了全國統一公益服務**號碼,用於全國開展勞動保障**諮詢服務。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三、勞動保障**諮詢服務內容包括就業培訓、社會保險、勞動工資等勞動保障業務。各地要加強協調,建立相應的諮詢服務體制,提供優質高效的諮詢服務。

四、各地要逐步在地級以上城市建立勞動保障**諮詢服務中心(以下簡稱**諮詢中心),對勞動保障各項業務提供統一的**諮詢服務。各大城市要在2023年底前完成**諮詢中心建設的規劃、設計和相關的組織籌備工作,並爭取列入當地**的議事日程和預算安排。努力於2023年上半年完成建設並提供公共服務,其他地級以上城市要在2023年底前開始提供服務。

**諮詢中心的籌備和建設情況要及時向我部報告。

五、各地要根據部統一要求對**諮詢中心建設進行統籌規劃並制定技術方案,其建設規模應考慮政策覆蓋範圍、提供服務的人口規模以及本地**服務網路覆蓋範圍等因素,原則上一個地區只建一個**諮詢中心。**諮詢中心方案要報我部備案。

在**諮詢中心方案設計中,除要提供人工應答服務外,還要採用自動語音查詢服務系統等現代資訊科技,並要連線勞動和社會保險管理資訊系統以獲取資訊服務支援。各地還要考慮將**諮詢中心的諮詢服務內容,在網際網路****上提供互動諮詢服務,便於社會公眾使用自助式和多種資訊**形式的服務,構成全面的勞動保障公共諮詢服務體系。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2333的客服會對你的訴請記錄下來、輸入電腦、並下達工單,有效責成沙井街道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對違法違規企業進行查處外,還追溯查處進展和及時對你回覆的工作流程。

海南省海口市勞動局電話,海口,勞動局電話多少

海口市人事勞動保障局。您好,律臨律師為您服務。提問。正常離職後公司扣押工資以及抵押金,如何處理。提問。現在可以打 不是已經下班了嗎?現在確實下班了 您提問了我得給您解答啊。您等工作時間在撥打。扣押公司不合理的。公司亂扣工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投訴 1 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公司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管...

洛陽勞動監察大隊電話,洛陽勞動局電話多少

回答提問 回答勞動仲裁部門的 是12333。勞動仲裁是指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對當事人申請仲裁的勞動爭議居中公斷與裁決。在我國,勞動仲裁是勞動爭議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必經程式。按照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規定,提起勞動仲裁的一方應在勞動爭議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請。提問伊濱...

溫州龍灣區勞動局電話是多少,廣州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回答您好,溫州市龍灣區勞動局 號碼是0577 86966755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