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區可以正常出入嗎

2023-01-02 13:05:07 字數 705 閱讀 8836

1樓:網友

福田區、寶安區最新通告!

一、將沙頭街道沙尾社群沙尾東村第10-13棟、第18-22棟由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

實行「人不出區、錯峰取物」的管控措施。

市民原則上居家,在嚴格落實個人防護的前提下,每天每戶可安排1人,按照「分時有序、分割槽限流」方式無接觸式領取網購商品。因就醫等確需外出人員,憑社群出具的證明出入。所有出入人員落實查證、驗碼、測溫、登記;居家時做好環境消毒、居室通風等。

社群每日上門核酸取樣。

如區域內連續3天無新增感染者,降為低風險區。

二、將沙頭街道沙尾社群沙尾東路-五號路-東村一路圍合區域(沙尾東村第10-13棟、第18-22棟、電房1除外)由中風險區調整為低風險區。

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的防範措施,加強社會面和密閉性空間及接觸性行業管理,具體由所在街道社群組織實施。

上述管理措施按相關防疫規定執行,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進行動態調整。

2樓:涵月

可以正常出入,做好核酸檢測。

3樓:十個為什麼

只要有健康綠碼和核酸報告可以正常出入。

4樓:可愛如我小蠍

可以。寶安區周圍的商店陸續都開業了,進小區需要出示健康碼和核酸陰性證明。是可以進入的。

做到佩戴口罩、減少社交、注意環境消毒,這樣才能達到疫情的有效防控。

想從長沙到深圳寶安區坐到哪個站好

g6001長沙南 深圳北15 00 17 552小時55分二等座 388.5 一等座 603.5g6027長沙南 深圳北19 27 22 503小時23分二等座 388.5 一等座 603.5g6025長沙南 深圳北19 05 22 283小時23分二等座 388.5 一等座 603.5g6023長...

深圳市寶安區金碧實驗學校的學校概況

學校佔地面積一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七千七百三十五平方米。校園分為教學區 運動區和生活區。教學區由教學樓和植物園組成,教學樓現有 30個教學班,其中初中部 9個班,學生 385人 小學部 21個班,學生 1127人,總計 1512人。所有教學課室均配有多 教學平臺。另有功能室和各類辦公室,功能室有科學...

從深圳寶安區沙井鎮到南山區白石洲應該怎麼乘車呢

310環線,301鳳凰 銀湖車站的車,只有這兩輛車經沙井過白石洲,平均15 20分鐘一趟。310 315是最貴的,301是最便宜的。白石洲到南山長途汽車站如何坐車 公交線路 338路,全程約公里。1 從白石洲步行約150米,到達白石洲 站2 乘坐338路,經過4站,到達南頭 站 也可乘坐海濱觀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