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桑塔納2000嬌子14年53萬公里二手車多少錢

2023-03-05 17:25:04 字數 2147 閱讀 1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車況的,最好去二手車市場做個評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肯定就大幾千塊了。公里數太大。

兩年以內2至3萬公里的桑塔納二手車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買還是賣?

這要依據配置了。

基本上配置一般的大概在10萬以下。

配置車況好的一般也不會多餘11萬。

大眾桑塔納2000, 14年車齡,40萬公里, 現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大事故,車況好,就值一萬5千塊左右。碰見喜歡要的,誤差一千塊不算什麼。採納吧,謝謝,記住千萬別賣給販子,朋友中的車販子也別賣,都些錢孫子。

5樓:汽車故障檢測

車況良好,無大事故記錄,估價約為萬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況還可以,也就值兩萬。

7樓:匿名使用者

1-2w看你車況 沒準還不值呢 嘻嘻 只是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萬你買這14年的車嗎 還40萬公里。

大眾桑塔納2000二手車**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的話,除了年限以及公里數以外,還要看它具體的車況來評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需要看年線。行駛里程,是不是水淹車,有沒有出現事故,車況是否良好來估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根據車子的成新度,行駛里程,有沒有事故等情況來確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實際車況定**,車況好無事故**高,好要根據市場**對比評估。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多少錢,關鍵要看他具體跑了多少萬公里數,還要看他車齡幾年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還有他現在的車輛行駛狀況也沒什麼異常。包括他原來的裸車價是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還要看看具體的車況如何,發動機效能,公里數多少,漆面是否完整等,才能確定**的。

14年大眾志俊二手車跑三萬公里的多少錢

桑塔納2000二手車**?現在還能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2000二手車基本車齡都在十三四年以上,**從五六千到一萬多的都有,個人是不建議您購買,車況,還有車子年檢都是問題。

17樓:網友

不買喏,現在基本見不到那車了。

大眾桑塔納2000二手車多少錢?

18樓:雙映穎

以2023年的車為例,行駛了至少十萬公里,**在萬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車,你賣給我吧。不懂別亂說。

2000 時代超人,市場**52000左右。

2013款大眾朗逸三年五萬公里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10

2023年的桑塔納2000,跑了40萬公里了,還能賣多少錢

20樓:粉條的無奈

報廢了,建議不能買賣,因為有隱患。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

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12年的車大約還值1萬5左右。

二手車10萬公里以內和20萬公里以上的區別?一般情

沒區別,你最好找熟悉的人買二手車!汽車的公里表數是可以改的!主要看發動機和車況。不要太在意公里數 主要多看看車況 如果想買二手車,最好去正規的二手車市,帶上個懂車的老師傅。最好是在5年以內的車。還要看他的保養記錄,如果是按時保養,公里數稍微高點也沒什麼問題。如果自己家用,切記不可買事故車 涉水車。這...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值多少錢

沃爾沃s40二手車10年跑了12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值九萬左右。二手車的 不太好確定,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果車況不錯的話,可以按照原價的30 左右考慮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 車輛配置 有無事故 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你好,二手車需要看車...

柴油二手車黑豹開25萬公里賣多少錢

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柴油二手黑豹的具體型號,還有車子的年限等資訊才可以準確的估價。二手車買什麼車比較好 很多朋友想買二手車,卻又不瞭解哪些車最值得購買可以購買豐田普拉多 賓士g級等車,推薦如下 1 豐田普拉多 普拉多皮實 耐用 開不壞的口碑一直在車友中傳頌,憑藉著極其出色的效能與過硬的質量稱霸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