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帶項鍊還是手鍊還是戒指好看?

2023-03-05 19:20:04 字數 2091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長的話,可以選擇戴繩子類前面有吊墜的銀飾。手指修長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些花式的戒指戴。當然如果脖子短,建議不要戴短圈項鍊。

手很肥的同學,也請不要戴戒指,可以選擇戴寬一點的手鍊。如果平時穿著很時尚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些雜誌上的飾品。目前,男生飾品最多的可以參考一下瑞麗男士風尚。

當然,如果你自己已經擁有自己的個人風格,也可以去精品店選擇適合自己的飾品。目前最流行的風格就是簡約,以及日韓式混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人而異的,要看你的體型還有你的身高綜合來看,但是總的來說,現在比較流行閃亮的寬條的項鍊和手鍊,如果你的氣質比較穩重成熟,也可以帶比較復古的手鍊和項鍊,比如麻線鏈,藤條鏈,骨頭鏈等等,都是很合時宜也很美觀。但是,不能手鍊和項鍊都帶亮色,這樣看起來很閃,很做作的,兩樣都很好看的,一點點亮色就可以為你整個人增添光彩,希望對你有用這些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那麼小,建議你帶戒指,戴食指吧,會比較酷,戒指也不要挑太細面的。

4樓:戶防護

我覺得帶項鍊會好看把。因為你的衣服都是低領的,帶脖子能被看見。現在是冬天戴手鍊會被袖子遮住。戒指的話也還可以拉。

5樓:踏雪無痕

帶項鍊老氣,手鍊闊氣。戒指大氣。

6樓:潘弟弟

手鍊和戒指更容易被注意,手鍊一般不帶白金鍊不好看!無論項鍊手鍊還是戒指,第一自己帶著要舒服,第二款式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戒指穿到項鍊上,很有型 男生單帶戒指有點sissy啊 沒有又白又修長的手那手鍊就無福消受。

8樓:鄧伊靈

戒指好看,項鍊有點娘。

9樓:你看花開陌上

把戒指穿到項鍊上戴 戒指最好是指環那種。

男孩戴手鍊好,還是戒指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呀,如果是作為一種飾品的話,這兩樣都是沒有問題的,關鍵看自己的喜歡什麼了,但如果作為戀人之間的飾品佩戴,那戒指會更合適一些,如果一個男孩手上戴著的是情侶對戒,那也蠻不錯的。就我手上戴著的樂維斯,是我男朋友他送我的。

男生適合帶戒指跟項鍊嗎

11樓:網友

看吧,有時候啥時候都沒有,就是想送你東西。沒感情肯定是不會送這些玩意的。所以一個男人送你這些肯定是對女方有意思。這點是肯定的。不管是玩還是認真,都是對她有想法了。

男生戴金項鍊好還是金戒指??

12樓:金牛座

我最討厭戴這些東西的男人,是在耍酷還是欺負沒錢人呢?

13樓:寶貝寶貝快出來

要看你帶什麼款式咯,不一定男生帶金飾就俗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鍊子,大氣,東北人的標誌。

15樓:亢闌招曦晨

金項鍊好些吧,不要那種特別粗的像暴發戶的就不會難看,秀氣的男生就選個樣式精美的,壯實的男生就不能選擇太單薄的款式,我小弟和你差不多大,帶個**的,挺漂亮。

男的是帶銀項鍊好還是手鍊好看

16樓:私人訂製

看**自己可以決定啊 dingzhi99520

關於時裝搭配 項鍊 手鍊 和戒指 三個一起戴好還是分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千萬不要三件一起佩戴,除非是你結婚的時候!這是搭配大忌!

另外,可以兩件一起戴,但是手鍊和戒指絕對不能同時,可以項鍊+手鍊,項鍊+戒指,或者單獨佩戴!

兩件搭配配戴的時候顏色和風格要相應統一哦~

請問,男生戴手鍊和項鍊哪個好看!

18樓:小魚兒

當然是項鍊!我沒見過男的戴手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手鍊比較好。

但也要看是什麼樣的手鍊了。

是寶石戒指好還是鑽石戒指好看,寶石戒指好還是鑽石戒指好

我的婚戒,用的是斯里蘭卡的矢車菊藍寶石戒指,3.1克拉!我覺得鑽石帶的人太多了,都被廣告給炒爆了。安本身的價值和收藏意義來說,寶石好!看你個人喜歡了 結婚還是戴鑽戒,而且建議買顏色h色以上的,切工3ex,淨度的話可以si級以上的就好,火彩好的戴起來很炫麗很有光澤,如果比較富有那就往克拉鑽看齊吧。如果...

我想送女朋友手鍊好呢還是戒指好呢

女朋友送手鍊比較合適 訂婚或者結婚再買戒指吧 都好.送女友戒指好還是手鍊好,都有什麼寓意呢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她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手鍊,代表想綁住她一輩子 個人覺得戒指好 你多大了?如果是未成年我認為送手鍊,成年送戒指,望採納 當然是戒指好把他套住 看關係程度,作為女生的我,男友...

男生帶什麼項鍊好看呢。架。還是那種方塊的。還是其他

黑色十字架 會顯得很有魅力 氣質 如果你脖子粗,當然不要十字架,可以選擇斧頭或者子彈頭 樹葉狀的項鍊,如果脖子細一點,可以用十字架,最好是黑色的,要細挑,顯得脖子有氣質 我喜歡方塊的,給人一種有氣勢的感覺 男生項鍊戴十字架好看還是子彈好看?細白,性格細膩的掛十字架,粗黑,性格粗曠的掛子彈。看個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