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HL 2140 列印測試頁

2023-03-05 21:00:05 字數 2428 閱讀 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印表機屬性裡面點列印測試頁。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控制面板按鈕:關閉印表機。確保前蓋已經關閉且電源插頭已經插好。

開啟電源開關時按住「go」 按鈕。按住「go」 按鈕,直到「toner」,「drum」 和「error」 指示燈全部亮起。 鬆開「go」 按鈕。

確保「toner」, drum」 和「error」 指示燈全部熄滅。再次按下「go」 按鈕。印表機將列印一張測試頁。

兄弟hl-2140印表機怎樣手動列印測試頁

3樓:休月

不可以手動列印測試頁,只能電腦進行操作設定列印測試頁。

2、然後找到自己需要測試的印表機。

4、然後選擇列印頁測試就可以了。

5、測試頁出來後,就說明印表機安裝正確。

4樓:babyan澀

方法/步驟。

1、點選電腦左下角windows標誌,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點選進入。

2、進入後找到安裝的印表機。

3、單擊右鍵,找到「印表機屬性」,不是最後的「屬性」。

4、進入後找到「列印測試頁」,點選就會開始列印了。

5、測試頁出來後,就說明印表機安裝正確。

5樓:問問杜蘭特

面板上有個大鍵,直接按下三秒鐘以後鬆開就直接列印測試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按3下go鍵 就可以了。

兄弟印表機hl2140印表機錯誤狀態怎麼辦

7樓:mexico卡卡

檢查如下:

1、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

2、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3、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併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4、重新開啟印表機電源,檢查指示燈狀態是否恢復正常。

5、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測試。

印表機只顯示英文。

(1)印表機連線電纜或電腦並行埠損壞造成缺紙提示現象。可更換電纜或並行埠以排除故障。

(2)驅動程式錯誤,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被破壞也有可能造成這種現象。可以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或升級驅動程式。

(3)列印紙感測器被汙染。可以根據說明書的提示,找到印表機感測器,並觀察是否被灰塵汙染,如果是去除灰塵。

(4)如果採用上述3種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最好請專業人員維修。

brother兄弟hl—2140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使用?

8樓:虛幻之壁

安裝印表機驅動方法如下:

2、電腦開啟所有程式,點選裝置與印表機。如圖所示3、進入印表機管理頁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如圖所示4、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

如圖所示5、選擇需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6、輸入印表機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7、等待安裝印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1、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檢視資料線和電源線是否連好,開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

2、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3、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10樓:吳東方方方

兄弟一體機的驅動貌似很大吧 幾十mb 你說的1mb肯定有問題。 你還是沒找對驅動。 原光碟的應該能用。你看是不是哪一步你選錯了。

可能也有幾兆的驅動吧。我這有聯想的一體機驅動是5mb 不過1mb的真沒見過。

兄弟hl2140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兄弟印表機hl 2140兩面怎麼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完一面,在把紙從手動送紙處列印另一面,手動的~~~如果量大可以先印表機偶數頁,然後把紙張重新放回紙盒,在列印奇數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排版列印的時候使用奇偶頁。

兄弟hl2140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13樓:景志國敖央

第一時間關電源嘛。

然後,正常你點選列印的時候,螢幕右下角會出現印表機的圖示,雙擊它,然後取消其中的任務即可。

如果沒有出現圖示,就開啟"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雙擊,然後取消任務。

兄弟hl2140印表機的error燈一直閃亮不能列印是什麼意

引起此故障的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 1 並行介面未連線好或有錯誤。2 記憶體使用已滿 只發生在dos或macintosh環境 3 列印溢位。4 序列介面幀錯。5 序列介面奇偶校驗錯。6 序列介面輸入緩衝溢位。方法 1 按面板按鈕,重新恢復列印 使計算機與印表機之間連線正確與牢固 使介面電纜無問題。2 按...

hp1005列印很慢。延遲,hp1005列印很慢。延遲

掀開上蓋板,把稿紙正面朝下放在玻璃上,玻璃旁邊有提示稿紙位置,放好後蓋好蓋板,按開始影印按鍵即可影印,如果影印多份可以先按份數鍵選擇。如果離線測試頁速度正常,電腦列印慢,檢查列印埠,電腦上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lj m1005屬性 埠 如果是dot 4埠,更新成usb埠,方法如下 1 滑鼠右擊我的...

兄弟印表機hl 1118兩燈閃是什麼原因,不能列印

引起此故障的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 1 並行介面未連線好或有錯誤。2 記憶體使用已滿 只發生在dos或macintosh環境 3 列印溢位。4 序列介面幀錯。5 序列介面奇偶校驗錯。6 序列介面輸入緩衝溢位。方法 1 按面板按鈕,重新恢復列印 使計算機與印表機之間連線正確與牢固 使介面電纜無問題。2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