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印表機,是一體機好還是單獨的機子好一點?要注哪些方面

2021-05-02 19:34:21 字數 5929 閱讀 2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肯定沒有單獨的機子好。但作為家用的話,肯定是一體機方便一些。而已一體機比你單買影印機、掃描器、傳真機等要實惠很多。

一體機一般有啟用、噴墨幾種。前陣我也剛買了一臺一體機,我認為首先要看你每月的列印量大不大,如果每月超過1000張,大可以選擇噴墨的。噴墨的相對來說便宜,還可以自己弄個供墨系統,這樣後續耗材的費用也更便宜了。

但如果你幾天不一定用一次的話,噴墨的就會堵。一堵就會壞掉。市面上的一體機買時不光要看機子的**,也要考慮後續耗材的。

鐳射的會貴一些,像hp、佳能、兄弟等等,愛普深不生產鐳射一體機。佳能是給hp做,所以他們的機器都差不多。但低端機(3000以下)只有佳能有雙面列印、影印功能。

兄弟的三合一便宜些,在1300,帶自動輸稿器的才1700.佳能的同檔的也要2000.

2樓:一百年的拉拉

一分價錢一分貨,誰用誰知道。其實我覺得一體機的話,hp還不錯,家用辦公都可以。我們單位用的就是hp m1015鐳射印表機,它列印和影印都是黑白的,但是掃描是彩色的,速度也挺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要 哪些功能的了 掃描 影印 列印 傳真 那就買一體的 還要看是a3 a4 功能

4樓:別推我我自己跳

我感覺還是不要買一體機的好!除非你地方很緊張!而且要是買一體機還是買鐳射的!

因為噴墨的機器一體機不能改裝連供!而且噴墨機器而別容易出問題!加入壞一個噴頭修一下一般是機器**的一半!

也就是你買一個1000的噴墨機器!噴頭壞了你就要花500修!而買一個同檔次的噴墨機器也就500!

修吧太貴!不修吧機器放的家裡只能當一臺很佔地方的掃描器用...

要是鐳射的就好很多了!比較穩定一些!但是彩色的鐳射機也是天價了!...

你自己考慮吧!要是開店比較價效比的方法是單彩噴加掃描器!

這樣解釋明白不?

家裡用的印表機買一體機好還是單買印表機好

5樓:張**來了

當然是一體機、而且是鐳射的-------理由:節約成本一體機能夠幫助你解決---列印--影印---傳真---掃描所有你需要的

鐳射印表機首選聯想------理由:依然是節約成本耗材耐用---可以多次新增碳粉

6樓:藍月2012的歲月

我覺得單買好,我們公司就有一個一體的,老是壞,正常的就沒幾天,還是那個單買的印表機起了作用,雖然體積大了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就噴墨,只需要黑白文件就鐳射,影印多就一體機,很少影印就單印表機(少的話用相機湊合下),所以買啥好看情況,你自己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傳真功能的話,還是買一體吧,畢竟家裡沒那麼多地方放那麼多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和列印一體機,區分就是功能性了,前者是單純的列印功能,後者增加了影印、掃描、傳真功能。在成本上,因為成像原理相似,所以印表機的成本和一體機的成本也差不多,採購的時候推薦一體機。

詳細的分析一下吧: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描、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所以家用的話建議買一體機,畢竟**和單功能印表機沒啥區別;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全部無線功能支援,同時因為是國產品牌,所以有專門的華為介面,使用非常方便,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印表機和影印機買一體機好還是單獨買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行業類:

須上報省廳審批的桑拿、彩色影印、原子印章、典當、拍賣、營業性射擊場所、音像製作、音像批發(省級)等錄影廳、個體影印店、名片製作、謄印、電腦打字原審批許可權應上報市局審批,現下放為分局局長審批.

所以只是普通的黑色的影印應該不用辦理特殊行業許可證.如果每有什麼特殊需要的話應該 買一個鐳射印表機.建議買個愛普生的,或者惠普的.前者比較皮實,後者的配件和耗材比較多普遍.不用彩色的.因為影印店彩色列印的業務不多.但是如果你想要作到別人家沒有,作到有特色就進一臺hp的鐳射彩色印表機.我們單位就用的這個,比較好用.你就去工商局辦一個普通的個體工商戶執照就行了.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話,或者不知道辦理的頭緒的話,應該去當地工商部門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和影印機一體機,區分就是功能性了,前者是單純的列印功能,後者增加了影印、掃描、傳真功能。在成本上,因為成像原理相似,所以印表機的成本和一體機的成本也差不多,採購的時候推薦一體機。

詳細的分析一下吧:

首先說功能,傳真功能個人認為可以不要了,因為現在還誰在發傳真啊,成本高而且不清晰;影印、列印、掃描、功能挺實用的,可以保留,所以家用的話建議買一體機,畢竟**和單功能印表機沒啥區別;還有就是彩色黑白了,因為成本考慮,建議黑白吧,彩色成本太高,應該是黑白的10倍以上。

其次,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辦公買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品,m7268w,全部無線功能支援,耗材只有99元,同時因為是國產品牌,所以有專門的華為介面,使用非常方便,外觀超級贊,耗材成本低。

望考慮!

單單印表機好,還是多功能是一體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需求什麼功能。多功能一體機主要分三合

一、四合一兩種。像聯想m7400pro就是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m7256whf多一個傳真功能,根據你是不是需要選擇。其次就是選擇效能了,也要根據你的需求選擇。

如果是中小公司,辦公組使用,可以選擇列印速度28頁/分鐘左右的。如果是個人使用,那麼列印速度20頁/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列印量有限,效能強也很難體現,但是**就上去了。如果是家用,那外觀可能也得挑挑,現在好看的印表機還是不少的,沒必要選一個醜的放在家裡。

聯想小新那款白色的機器就非常適合放在家裡。m7400pro這樣外觀簡潔的放在辦公室比較合適。再多說一句,如果糾結鐳射還是噴墨,我建議還是選鐳射。

雖然機器**比較高,但是後期耗材就能省回來不少,而且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印表機的好處:

節省空間

多功能一體機把多個辦公裝置的功能集中在一起,減少了佔地面積,節省了空間。

提高效率

無需往返多臺裝置之間,節省操作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答案補充 當出現故障時,不同的裝置維修時需面對不同的廠商,逐一解決,浪費了大量時間。鐳射一體機將多種功能整合在一起,效能更穩定,且出現問題時僅需面對一家廠商即可。

答案補充 但是,其實用印表機影印不划算,它也是掃描了再列印,黑很貴的。

如果你只是為了可影印的話,還是用公司的影印機算了。

所以看你怎麼用,如果,影印的多的話,還是買單打的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簡單的多個掃描 +影印 列印,有些帶**傳真。使用環境決定。單一印表機**也不便宜(具體看牌子等)。

列印質量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功能使用。純列印不需要其他功能選擇。

經常偶爾掃描影印選擇多功能。本機使用惠普1136也不錯。110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僅僅需要幾個功能的一體機,不要太多功能的就行了吧!掃描、影印、列印的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本上考慮一體機相對來說是實惠的,主要看你用作什麼用途;如果列印量大,影印,傳真,掃描相對教少,那你可以買一臺惠普的鐳射一體機,相對來說使用成本和維護成本較低,因為市場佔有率比較大,配件及耗材相對較便宜。如果你的掃描或者影印量較大,單獨買會比較好,畢竟一體機只有一個部位出了問題,整個機器都不可以使用。

17樓:

建議使用多功能的,平時工作檔案掃描功能用的較多,**傳真功能可有可無沒什麼人發傳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好吧,掃描影印都很實用的,單功能印表機,不如去列印店實惠。

19樓:戰神的眷顧

裝置是看需求 需要影印掃描的就多功能(比如打字影印,身份證這種) 自己就打打檔案就單列印

印表機這塊壞的最多的還是列印這一塊

多功能也就是多了掃描影印而已 但是掃描這一塊基本很少會壞 頂多就是修列印故障的時候難拆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辦公還是家用,是鐳射還是用噴墨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列印量選擇合適的機器。如果辦公比較集中,就買一個大型的複合機。如果分辦公室就買小型一體機。

考慮到影印方面的功能,一定要選輸稿器。

辦公的話建議選兄弟的,耗材比較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資料不多的話買多功能 一體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 差不多的 用鐳射的問題較少

24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準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片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桌上型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印表機和列印一體機有什麼區別

25樓:是

區別:1、印表機:分黑白/彩色。只能進行列印輸出工作。但是成像效果好,後期成本比較高。

2、列印一體機:在影印機基礎上提供了列印、掃描、傳真等功能的新增或者可以實現其他整合功能的機器。

3、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功能:

理論上多功能一體機的功能有列印、掃描、傳真,但對於實際的產品來說,只要具有其中的兩種功能就可以稱之為多功能一體機了。較為常見的產品在型別上一般有兩種。

一種涵蓋了三種功能,即列印、掃描、影印,典型代表為愛普生stylus cx5100。另一種則涵蓋了四種,即列印、影印、掃描、傳真,典型代表為brother mfc-7420。

多功能一體機除了常規的功能之外,還有哪些自己獨到之處。比如愛普生 stylus photo rx510為代表的數碼**型多功能一體機可以支援儲存卡直接列印。

在標準配置之外,可以增強產品功能,提升產品效能的部件,是需要另外進行購買的。和標準配置不同,不使用可選配件不會影響到產品的基本功能的使用。

可選配件的種類很多,不同的產品支援的可選產品也是不同的,因此在選購可選配件時應該事先查閱產品的說明,以免買了不能用。比較常見的可選配件有擴充套件記憶體、大容量進紙盒、雙面列印裝置等。

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列印,影印,掃描一體機)經濟實用型

家庭使用建議採用噴墨印表機,因為列印數量不大,所以一般一對墨盒可以使用半年以上,特別現在的 級噴墨印表機 越來越便宜了,配合家用數碼相機,可以自己處理並列印 了,非常方便。但是墨盒容量較小,單張列印成本要高出鐳射印表機,但是一次性購買投入不大,一對墨盒也就是200元左右。而鐳射印表機,太高,比較適合...

噴墨一體機的選購 5,噴墨印表機如何選購?

你可以選擇有國產代用墨盒的機型。代用墨盒每隻35元左右,而且還可以注墨3次。愛普生stylus cx5500基本引數。一體機功能 列印 影印 掃描 挑錯。一體機介面 挑錯。相容平臺 win 98 se me 2000 xp xp x64 vista,mac os x 或更新 挑錯。愛普生stylus...

聯想一體機為什麼共享不了印表機,我的聯想一體機怎麼連線聯想印表機M7250?

印表機共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可以參考 最基本的方法就是電腦安裝印表機後,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 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後右鍵,有個共享印表機,然後設定為共享就可以了,後期使用者可以 ip或者你的電腦的名稱,就可以找到這臺印表機了,雙擊就可以安裝,很方便的 m7205後面應該有功能號,例如m720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