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運動中的好友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2023-03-05 21:20:05 字數 1774 閱讀 6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可能。

1.好友設定的不顯示運動資訊,隱藏了步數;

3.位置資訊未開啟,未開啟定位功能。

2樓:洋碧曼

1/4微信運動裡的好友不見了,那是因為你的微信好友隱藏了微信運動的排行榜,介紹以下操作首先進入微信搜尋微信運動2/4進入微信運動點選右上角的設定符號點選進入3/4進入微信運動設定下滑,點選隱私及提醒設定進入4/4進入隱私及提醒設定,點選關閉加入排行榜,關閉排行榜,微信好友就看不到你的微信運動了。

3樓:男神man秀賢灬

微信運動找不到好友,可能是因為微信好友隱藏了微信運動的排行榜,或者是微信好友關閉了微信運動這個功能,導致當前使用者無法看到好友的相關記錄。

4樓:九焱灑淚

微信運動裡的好友不見了,那是因為你的微信好友隱藏了微信運動的排行榜,介紹以下操作首先進入微信搜尋微信運動。 1. 該資訊未經許可獲取自經驗。

進入微信運動設定下滑,點選隱私及提醒設定進入。 4. 進入隱私及提醒設定,點選關閉加入排行榜,關閉排行榜,微信好友就看不到你的微信運動了。

1/4 分步閱讀。 微信運動裡的好友不見了,那是因為你的微信好友隱藏了微信運動的排行榜,介紹以下操作首先進入微信搜尋微信運動。 該資訊未經許可獲取自經驗。

4、對方關閉了微信運動 或者排行。於 2020-07-22 22:16 贊同 16 11 條評論 分享 收藏 喜歡 收起 一葉之秋 沉默的小菜雞 把你遮蔽了,或者他把 ..

微信運動的好友怎麼突然不見了?

5樓:**達人天枰

微信運動好友沒了,可能是因為對方沒有運動或者網路資料沒有開啟更新,還有就是對方取消了對微信運動的關注。微信運動並沒有遮蔽好友這個功能,只能退出這個平臺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運動裡面的好友突然沒了,可能是對方關閉了微信運動排行榜,這樣就看不到對方了,或者是對方把你的微信拉黑或者刪除了,也會看不到對方的,

7樓:雪莫

有3種可能。

1.好友設定的不顯示運動資訊,隱藏了步數;

3.位置資訊未開啟,未開啟定位功能。

8樓:四面春風有情

不是你刪除了對方的微信好友,是微信好友修改了微信暱稱,導致你以為刪除了對方,你重新搜尋聯絡人,就可以發現有其他陌生人使用者在裡面,看看是不是你的微信好友,就清楚是不是丟失了微信好友。

微信好友但看不到微信運動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6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可能是因為好友將步數設定為隱私不可見,所以使用者看不見,如果想要看見好友的步數,則需好友修改隱私設定,方可看到,具體操作為登入微信,在聊天搜尋欄中,找到微信運動,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進入後選擇隱私及提醒設定,在隱私及提醒設定中,選擇不與他(她)排行,點選新增,將不想排行的朋友新增進去,點選確定即可。

10樓:

摘要。親。你好。

一是對方根本沒有運動,所以沒有更新資料。是對方取消了微信運動的關注,若關注了微信運動,使用者可以通過***檢視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數,同時也可以和其他使用者進行運動量的pk或點贊。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8

是對方取消了微信運動的關注,若關注了微信運動,使用者可以通過***檢視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數,同時也可以和其他使用者進行運動量的pk或點贊。

親,你好。如果對我的還滿意,請你用您發財的小手給我個贊,非常感謝。

微信好友突然不見了,怎麼回事,微信有一個好友突然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我也一樣的 如果你沒有動它,自己就沒了的話,是你軟體出問題了。你試試上宜搜手機搜尋的軟體裡下新的版本安裝到手機試試。好友突然消失,而且還搜尋不到,一般就是對方已經把你拉入黑名單了。微信有一個好友突然不見了 是怎麼回事 別人把你刪掉了,或者程式出問題了吧,如果覺得有重要的資訊的話可以用萬興資料恢復專家...

我的手機桌面上的微信怎麼不見了?安裝後又打不開

是不是記憶體卡鬆了,你拔出記憶體卡再裝回去試試 重新安裝呀!會好的。是不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啦 我的微信在桌面上不見了怎麼恢復?一 可能是由於手機暫時出問題,重啟手機一般可以恢復正常。二 原因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通過手機清理軟體清理一下內容,再重啟手機也可以。有幾個月了恢復不了,用的卡號是是138999...

我的微信圖示在電腦桌面上不見了怎麼辦

只需要在電腦上進 行設定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桌面空白處,回點選滑鼠右鍵 答,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新建 再選擇 文字文件 2 開啟文字文件,輸入 shell 儲存在桌面。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mand toggledesktop 3 把...